作者RayxShieh (亞龍)
看板NARUTO
標題[傷眼] 我愛羅
時間Tue May 15 01:58:50 2007
※ [本文轉錄自 BBSmovie 看板]
作者: RayxShieh (亞龍) 看板: BBSmovie
標題: [新手] 眾板友抱歉,我對不起你們 囧
時間: Tue May 15 01:04:49 2007
別殺了我,我很努力想將他畫出來,還特地去找圖orz
\
▂▆▆▅◣
◢████ ◣
◤◤◥ ◥◥
愛▍
▄◥
◤▄ \ '.
◥▇█▇◤
▅ '
/ ▼ ╲ @ ◥
∕|▲|〉
██▊
.▆▊▆◣▃▄▄▅
' ▎▎██▋
▃▄ ▄ ▅▅
████████████████████████████████████████
別再叫我畫其他人,我想哭(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7.129
1F:→ RayxShieh:畫這個好累喔orz 05/15 01:05
2F:推 ggway2800:頗像的啊!!!真有天份!! 05/15 01:05
3F:推 ohmygod0707:推一個~~XD 05/15 01:07
4F:推 varesti:道歉幹嘛 很像啊? 05/15 01:10
5F:推 ertai1126:GOOOOD的呀!XD 05/15 01:12
6F:→ ForSinSoKing:可惜動畫版不能玩推文..Orz 05/15 01:12
7F:推 rakura:推!哈哈 我愛羅..>///< 05/15 01:15
8F:推 kingheros:很像阿 原PO厲害XD 05/15 01:17
9F:→ bobobear:我哈羅 (額頭上寫的啊~) 05/15 01:20
10F:推 jonsauwi:哦!像! 05/15 01:22
11F:推 kuangdao:喔喔喔!好讚的我愛羅呀!! 05/15 01:38
12F:推 dora1027:來個佐助吧(沒良心) 05/15 01:41
13F:→ RayxShieh:賣啦〒△〒 05/15 01:5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7.129
14F:推 LIYENNEKO:靠 好可愛唷 >///< 05/15 01:59
15F:推 K60258:哭泣的我愛羅 05/15 02:00
16F:推 olloo:可愛耶 推一個~ 05/15 02:02
17F:推 sheepfeather:其實用2格的身體就夠了哩~ 05/15 02:04
18F:推 ForSinSoKing:推一個:D 05/15 02:08
19F:→ blackdog:身為同學不推不行啊XDD 05/15 02:16
20F:推 vak:原po辛苦了 05/15 02:19
21F:推 peter1:讚啊 哪傷眼了! 05/15 02:58
22F:推 ringfan:右手手上那個...是煙嗎?XD 05/15 03:07
23F:推 youngstory:好可愛唷.... 05/15 04:05
24F:推 John17:大推...不過身體小一點...作成大頭娃娃更可愛喔^^" 05/15 04:10
25F:推 pm2001:反白很可怕 05/15 06:23
26F:推 chaw:超可愛~*^^* 05/15 08:22
27F:推 chance:眼睛不太舒服 05/15 10:25
28F:→ lwecloud:樓上你該換雙眼睛了 我這有批便宜的寫輪眼 05/15 10:38
29F:推 nnya:可愛耶XD 05/15 11:04
30F:推 teru88:栩栩如生...厲害 05/15 11:59
31F:推 poqwer:推,挺像的~ 05/15 12:09
32F:推 holandog:哇~!畫得好棒!! 05/15 12:46
33F:推 ratrat:看到chance這字眼也有點不太舒服!! 05/15 12:51
34F:噓 chance:純噓樓上 05/15 13:24
35F:推 windyrain: 05/15 13:33
36F:推 MPLeo:真可愛... 05/15 14:24
37F:推 hugh30210:到chance這字眼也有點不太舒服!! 05/15 14:24
38F:推 Dechow:看到chance愛亂噓也有點不太舒服!! (樓上沒對齊唷!羞!) 05/15 14:50
39F:推 kodato:看到chance愛亂噓也有點不太舒服!! 05/15 15:04
40F:噓 chance:你們的不舒服是我的快樂 05/15 16:16
41F:推 yungwena:樓上哩金變態 05/15 16:26
42F:推 triplelu:很棒呀 05/15 18:47
43F:推 dragonlu:哈哈哈,好可愛喔! 05/15 20:17
44F:推 BIKOMAN: 到chance愛亂噓也有點不太舒服!! 05/15 20:51
45F:→ nibelungen:小弟 成熟點吧 切.. 05/15 21:08
46F:推 inlo:很可愛喔!!一點都不傷眼的啊!!^^ 05/15 21:59
47F:推 JoeAYoung:看到chance這各id 才真正的傷到我的眼 (′皿`)y-~ 05/16 00:40
48F:→ chance:我被挑釁了:( 05/16 01:41
49F:→ chance:而且挑釁還沒有對齊... 有點悶 05/16 01:43
50F:→ JoeAYoung:某c 你老師沒教你嗎 "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 請自重~~~ 05/16 02:34
51F:推 bbup:為什麼我覺得後面像烤乳豬 \("▔□▔)/ 05/17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