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978311 (貓小小)
看板NARUTO
標題[劇情] 353文字情報
時間Fri May 11 14:31:34 2007
扉頁標題:湊集人馬,與鼬的對抗......同一目標的兩人
畫面分割成兩半,一半鳴人,一半左助(都只有上半身),背後是鼬的寫輪眼
綱手處-
鳴人:既然都知道目標是鼬了,還在等什麼呢!只要打敗他,佐助就會回來了吧!
卡卡西:鳴人,事情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這麼簡單......
鳴人:你在說什麼啊,卡卡西老師,佐助可是連大蛇丸都擊敗了啊!一定沒問題的!
小櫻:不......卡卡西老師說的沒錯,佐助跟他哥哥之間的仇恨與牽絆......
不是我們能輕易插手的吧......
鳴人:......
綱手:況且曉的戰力,你們不是不清楚的。
鳴人:難道就要這樣放著佐助不管嘛!
綱手:鳴人,一說到佐助你就衝動了嗎......還真是像你的作風。我們可沒說要放棄
他的。就算放下這不談,曉也會主動來找你的。
卡卡西:新的組員名單也已經出來了,這次的目標就是......分散曉的戰力。
鳴人:那鼬他......我們不和佐助一起對抗鼬嗎?
卡卡西:成熟點吧,鳴人。就跟小櫻說的一樣,他們兄弟間的事情,我們是無法插手
的。但是我們也不能就這樣等著人家欺負,況且分散曉的戰力,對佐助與鼬
之間也會比較好吧。
鳴人:......我懂了。那新的組員是......
綱手(拿起一張文件):就在這裡。
畫面一切,切到寧次家練武場。
寧次閉著眼睛,擺出八卦掌回天的姿勢,一片葉子掉落,天空的雲緩緩移動,忽然他
眼睛猛地張開,一陣旋風,他慢慢擊出了一掌,什麼事也沒發生。他父親站在一旁看
著他,OS:終於練成了嗎,這孩子......
畫面又回到綱手處。
鳴人與小櫻看著單子,臉上露出驚訝的表情。
鳴人:寧次,鹿丸,卡卡西老師......還有佐井!
小櫻:......!
鳴人:不是啊,卡卡西老師,為什麼組員名單裡沒有我!
卡卡西:你自己想想你的情況吧。你的確很強,鳴人。但我認為你的能力還是不足擔
綱起這次的任務。
小櫻:卡卡西老師,為什麼!鳴人可是很努力的,他一個人打敗了角都啊!
卡卡西:鳴人,以你現在的狀況,絕對是上不了場的,除非......
鳴人:除非什麼!?
卡卡西:看來該是讓你接受”那個修煉”的時候了。這是綱手大人跟自來也先生一致
決定的。能通過的話,你的能力......絕對可以追上佐助。
畫面拉近鳴人的臉,鳴人的眼睛裡,閃爍著興奮的光芒。
綱手:但是這個修煉的成功率......鳴人,你要有心理準備。第四代火影是火之國創
國以來,唯一通過這個修煉的人。其他失敗的人,終身都無法再當忍者的。
鳴人:......有意思,我一定要接受這個試煉!
下一回,新的試煉到底是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8.240.39
1F:推 keepoo:( ′-`)y-~...修練不斷啊...那三年到底...囧 05/11 14:32
2F:推 phb23:真是夠了 一天到晚給鳴人修練 第2部他除了修練他可以幹麻? 05/11 14:35
3F:推 yaipei:這感覺跟通靈童子好像...一直有可以大跳躍升級的修練... 05/11 14:36
4F:推 Taikang:不會又有人領便當了吧... 05/11 14:37
5F:推 Bingfu:希望是能讓頭腦變聰明的訓練 05/11 14:37
6F:推 chung74511:又是“那個修煉”...= =|| 05/11 14:38
7F:推 act7682:=皿=...... 05/11 14:38
8F:→ chung74511:一下“那個術”一下“那一招”...真的是...無言= = 05/11 14:39
9F:推 giantwinter:為什麼要通過最難的試驗才可以擔當任務阿...邏輯超怪 05/11 14:39
10F:→ act7682:往好處想...又可以看到精彩的戰鬥了... 05/11 14:39
11F:→ keepoo:嗯~不這樣做的話 他就會被佐助八假的了 05/11 14:40
12F:→ giantwinter:不過...353都還沒出哪來的354 囧 05/11 14:41
13F:推 vak:有意思~~~那個修煉~~~ 05/11 14:41
14F:推 a978311:打錯了,是353 05/11 14:42
※ 編輯: a978311 來自: 140.138.240.39 (05/11 14:42)
※ 編輯: a978311 來自: 140.138.240.39 (05/11 14:42)
15F:推 hughisme:那個人... 05/11 14:42
16F:推 ambrian:瞬移?.. 05/11 14:42
17F:推 alexand:修煉完,"鳴人,你是絕對不能再用那新招的",然後再修煉... 05/11 14:41
18F:推 youngstory:可憐的鳴人一直當二兵....什麼時候可以升級中忍阿... 05/11 14:44
19F:推 yaipei:這二兵好精美阿~實力比上忍還強~一擊就KO掉曉的人物 05/11 14:46
20F:→ yaipei:其實鳴人根本不用拘泥於中忍或是上忍,等到他實力夠強了 05/11 14:47
21F:→ yaipei:直升火影!! 05/11 14:48
22F:推 phix:到底這個是真是假??? 05/11 14:48
23F:推 youngerwu:外掛訓練?! 05/11 15:07
24F:推 poca:這個感覺比較真XD 05/11 15:12
25F:→ mainjoey:這個和樓上那個哪個是真的呀 @@" 05/11 15:13
26F:推 jerry213:這個感覺比較真 老梗再現 ... == 05/11 15:16
27F:→ HillJay:寧次他老爸不是掛了嗎? 站在旁邊看的是鬼喔??? 05/11 15:17
28F:推 calmsea31:我賭這個是真的XDDDD 05/11 15:19
29F:推 changyc:每次修練完,鳴人就會殺一魔王,然後絕招就會被封印....-__- 05/11 15:19
30F:推 dunpam:這個進度比較龜 比較像 由其鳴人那段 05/11 15:20
31F:推 boldt:托瑞:這孩子… 05/11 15:26
32F:→ jfain:卡卡西:你的確很強,鳴人。但我想讀者不想一直看你放大絕 05/11 15:27
33F:→ s955086:感覺像假的@@ 05/11 15:28
34F:推 chu630:那個術 那一招 那個修練 那個人 那個組織 火影都在搞神秘阿 05/11 15:28
35F:→ jfain:再這樣修煉下去,我乾脆去玩火影忍者RPG好了 05/11 15:29
36F:推 freijaking:推一三樓 05/11 15:34
37F:→ tt80257:寧次老爸早掛了.... 05/11 15:50
38F:→ coolE:修練超無聊的阿~~~之前練屬性就真的很無聊 05/11 15:51
39F:→ KLGS:其實是用來騙鳴人的!!這樣他就不會吵著要出任務~~高招呀!! 05/11 15:57
40F:推 alexand:以樓上的說法而言...鳴人就像是櫻木一樣啊! 05/11 16:08
41F:推 shadowppt:幹 鳴人又被唬了 她真的很好騙...... 05/11 16:09
42F:推 luke77222:又有不同版本了? 05/11 16:12
43F:推 HIHINO:靠妖版本太多啦,到底誰才是真的XD 05/11 16:15
44F:推 Hayama38:我笑了... 05/11 16:17
45F:推 icevil:那是寧次他阿貝 練成?隔山打牛的柔拳嗎 單于跟干寧也會 05/11 16:27
46F:推 vak:樓上的我笑了........ 05/11 16:38
47F:推 DreamCome:真是夠了 '那個'修練有完沒完啊 之前準備了一個除了鳴 05/11 16:39
48F:→ DreamCome:人沒人可以的分身修練,現在又要幫他準備一個除了4代沒人 05/11 16:40
49F:→ DreamCome:可以的修練?? 煩不煩啊 05/11 16:41
50F:推 tsubasa6405:這個劇情最爛 應該是這個了XD 05/11 16:45
51F:→ ApocLee:瞬身之術嗎 我猜的>"< 05/11 16:59
52F:推 stevens9685:寧次是練成完美的拳嗎XD 05/11 17:04
53F:推 icedesign:= ="其實這次的修練是...→智力測驗 05/11 17:05
54F:推 qioip:樓上 XD 鳴人真的需要測一下了 05/11 17:21
55F:推 ALOVET:那這樣鳴人出去修練2年都練假的喔........ 05/11 17:41
56F:→ douge:鳴人這幾年是練假的喔 05/11 17:51
57F:推 just8811:無止盡的修練 修練修練 修煉 05/11 17:54
58F:推 xjapan909111:我絕得這個是真的-.-..又要升級了 05/11 17:54
59F:推 e59515951:真是驚人...本以為是卡'和'櫻'井和鳴人中挑4個的說... 05/11 18:08
60F:推 x0928:相信我 這是假的!!!!!!!!!!!!!!! 05/11 18:32
61F:推 pkers:XD 我推智力測驗 這真的是鳴人最迫切需要的 05/11 18:35
62F:推 KidNo5:其實是不想讓鳴人出來亂 所以用一個又一個的修練虎爛他XD 05/11 18:44
63F:→ KidNo5:鳴人:我要找佐助! 自來也:這裡有個修練 你就陪我三年吧 05/11 18:46
64F:→ KidNo5:鳴人:我要出任務! 卡卡西:不要 你來修練吧 05/11 18:47
65F:→ KidNo5:鳴人:我要.. 綱手:這裡有個修練好便宜的~ 05/11 18:48
66F:→ KidNo5:鳴人:三年之後又三年 都十年了老大~ 我什麼時候能出任務阿 05/11 18:49
67F:推 nnya:推樓上XDDDDDDDDDDDDD 05/11 18:53
68F:推 philman:精神與時光之屋 不是只能用兩次嗎 (攤手) 05/11 19:04
69F:推 Aerialy:連作弊升級法都直接弄出來了.... 05/11 19:06
70F:推 hitsukix:真煩...又要練啥鬼啊... 05/11 19:11
71F:推 colan8:怎麼跟某個烈火之X很像 整天在修煉.... 05/11 19:17
72F:推 ancient0001:版本也太多了吧 眼花了 05/11 19:33
73F:推 caten:我個人以為這是為了不讓主角白白犧牲的緩兵之計(沒誤 05/11 20:02
74F:推 rca0621:這個版本比較搞笑.... 05/11 20:02
75F:推 aiaian:好爛的劇情!!老梗~希望不是真的 05/11 21:00
76F:推 cryan:狂升等後直接當火影,等級是木業最高,經驗值0的火影 05/11 21:38
77F:推 edwardf:趕快餵他吃一堆金蠶王會不會比較快一點 05/11 21:51
78F:推 popstarkirby:感覺鳴人治傷沒啥變.. 05/11 21:57
79F:推 SeanCEO:期待新的小隊!除了左井外 都是一時之選! 05/11 22:01
80F:→ PeterVen:新的外掛修煉 05/11 22:11
81F:推 arthuraya:希望是能讓頭腦變聰明的訓練 05/11 22:21
82F:推 bikaoru:寧次父親在一旁看著他....靠腰,見鬼了!!! 05/11 22:37
83F:推 belial666:應該這個才是真的.因為這個劇情最爛.. 05/11 22:41
84F:推 popsony:修練應該是IQ測驗!只有四代火影有通過智商140的考驗!嘿 05/11 22:43
85F:推 whip:"父親"應該是指雛田的父親吧 鳴人真衰 浪費三年的時間 05/11 22:47
86F:推 s210621:XD 05/11 23:15
87F:推 u941812:看寧次練拳 啥時岸本又開始抄金庸了 05/11 23:15
88F:推 wudong:我也覺得這是真的。。。因為這個劇情最爛。。。 05/11 23:19
89F:推 xxocean:卡卡西:成熟點吧,鳴人。 05/11 23:31
90F:推 kshsphone:往好處想 鹿丸終於可以當主角了!!!! 05/11 23:43
91F:推 iamocean1112:到時候又出現"那個術"不要輕易使用 05/12 00:00
92F:推 tayuplay:都是些只用一次的招式 練了半天還是一堆渣 05/12 00:06
93F:推 bbturtle:靜靜的看就好了 不喜歡就別看嘛... 05/12 00:11
94F:推 shadowmoo:這劇情鳥鳥的 應該是真的 05/12 00:21
95F:推 Extrasensory:推樓上 05/12 00:26
96F:推 weishun:好像不是真的~ 05/12 00:28
97F:推 phix:JOJO有圖了 8504篇是真情報.... 05/12 00:43
98F:推 kenoboy:我賭這個是假的 05/12 01:25
99F:推 act7682:樓上XD 05/12 02:15
100F:推 holandog:好期待呀^^ 05/12 02:21
101F:噓 s210621:不是真的 我看到圖了 05/12 06:37
102F:噓 s210621:再騙人啊 小心被噓到雙X (/‵Д′)/~ ╧╧ 05/12 06:45
103F:噓 ice771118:...差真多 05/12 08:28
104F:→ crhx3:虛!邊虛邊覺得真的看起來像真的^^ 05/12 08:30
105F:推 bonvayage:鳴人又要修練大躍進了嗎 真希望他失敗... 05/12 09:10
106F:噓 Cheese27:騙人拉 騙人拉 05/12 11:19
107F:→ hitsukix:太好了 這是假的 ~~~~ 05/12 12:20
108F:推 iamcobe:如果是354可能是真的 感覺劇情有接到 05/12 12:35
109F:→ ayaya299:騙人的 不要再玩賽亞人了啦 時間屋!? 05/12 13:37
110F:→ yongqing:梗爛到嚇死人 05/12 14:15
111F:推 MRHAUNG:結果鳴人真的無法再當忍者了 05/12 14:33
112F:噓 w00tw00t:fake 05/12 15:09
113F:推 wiclouds:還早還早....第二部其實是--鳴人之第五項修練 05/12 15:30
114F:噓 a784801yk48:fake! 05/12 16:33
115F:推 a978311:其實這篇是354(笑) 05/12 16:42
116F:推 pinkygiveme:其實這篇是360 劇情還是有連接到 05/12 16:53
117F:→ s210621:樓上上 如果不是354的話.... 請做好 ╭(─╴╴─)╮ ▃▇ 05/12 17:04
118F:→ s210621:請做好覺悟 就要狠狠制裁了 ╭(─╴╴─)╮ ▃▇ 05/12 17:05
119F:噓 youngstory:又被騙了 05/12 20:36
120F:推 keterwang:XDDDDDDD 05/12 22:57
121F:推 dollow333:鳴人可以開外掛和加速器 05/13 12:15
122F:噓 spymachine:幫推 嘿嘿~ 05/14 09:09
123F:推 a978311:由此可見岸本最近的劇情編排很差 05/14 11:11
124F:→ a978311:......XDD 05/14 11:12
125F:噓 JonnyDeep:噓爆你 05/14 13:56
126F:噓 icedesign: 05/18 11:54
127F:推 a978311: 05/18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