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velant (阿痕)
看板NARUTO
標題[討論] 353情報[有雷]
時間Thu May 10 23:58:44 2007
曉老大:「太慢了」
鬼鮫「剛在狩獵人柱力(四尾的大嬸)的地方。為了不讓她逃走在綑綁上費了一點時間所
以來遲了」
曉老大:「很好 , 現在全員都到齊了」
鬼鮫「嗯?怎麼還沒看到飛段和角都?」
曉老大:「他們兩個都被幹掉了」
鬼鮫「是這樣阿、連那不死2人組也都掛了。看到他們是怎麼被幹掉的嗎?」
曉老大?「都是同伴別這樣說」
鬼鮫「誰幹的 」
絕 :「木葉的(鹿丸)小隊 還有卡卡西 和九尾的人柱力的小隊」
阿飛 :「那個小隊真強。迪達拉也被嚇得直發抖對吧」
迪達拉「阿飛!!看你說的這啥話給!別超過我忍耐的限度 .我快要爆發了!恩!」
阿飛 :「阿哈哈哈、什麼忍耐的限度 以你這廝為中心的限度阿???迪達拉的爆發極限麼、
沒什.馬上就能被我收拾了」
迪達拉 :「你個死阿飛 看我的」
曉老大 :「迪達拉你安份點。再說阿飛也沒說錯」
迪達拉 :「切...」
畫面轉換
綱手 :「是宇志波鼬阿???這這底是怎麼回事???」
小櫻 :「就算再抓到曉中的1人也好 之後要看情報.等聽過後看有什麼想法再說了
」
綱手 :「確實如此.已經下了各小隊可能的話抓到曉的命令」
卡卡西 :「看來不是你們想的這樣簡單.跟小隊無關 依現在為止的情勢看來.小隊的能力
看來面對曉太危險.不可能抓到曉」
小櫻 :「卡卡西老師...」
鳴人 :「那麼、到底要怎麼做!?」
卡卡西 :「這個麼 只有在碰上鼬之前持續好好查探這辦法而已」
鳴人 : .......
畫面轉換 在這之後以鬼鮫的「咕咕」座為開場
曉老大 :「然後是阿飛、你不說話沒人當你啞吧。跟前輩道歉下」
阿飛 :「是的!對不~起!」
鬼鮫 :「這下能把人柱力全集合了???!!」
曉老大 : 哈
鬼鮫「還有 在這之前我想必須先快點把四尾的人柱力給封印了」
曉老大 : 慢著 我還沒說完
鬼鮫 :「還有什麼?」
曉老大 : 還有一個人
鬼鮫 :「還有一個人?」 鼬 :「.....」
曉老大「大蛇丸」
鼬 :「.....」
鬼鮫 :「離開曉十年了 你說過不急著殺的。不過能打倒大蛇丸的是誰。這是誰幹的?」
曉老大 :「宇志波佐助」
鼬 :「.....」
迪達拉「終於決定殺了大蛇丸了嗎????嗯」
鬼鮫「要動手了、到底是鼬的弟弟」
絕「他現在同伴全到齊了 還有這全是些麻煩的忍者」
鬼鮫「怎麼說?」
曉老大「這號人物你也很清楚 霧隱村的鬼燈兄弟 其中的一個人」
鬼鮫「是水月阿。真令人懷念」
曉老大「而且天秤的重吾也在其中。(佐助)使出全力來對付鼬和鬼鮫???看來是衝著你們2
人來的」
曉老大「其他人也必須全數介入插手宇志波佐助這事。從鼬還有鬼鮫的情報看來他們也可
能以曉為標的」
曉老大「鬼鮫、這個水月是個什麼角色 嗯?」
鬼鮫「已經十年有了吧 有著可愛的笑臉的孩子)
一旦出手一擊必能取下對方的首級 被世人稱為鬼人再不斬再世的神童
畫面轉換
這裡出現水月的微笑.精疲力竭在岩石上.坐著不動
香燐「你這廝就像上岸的河童!一直坐下不動在補給水分喲!!」
迪達拉「這群傢伙看來很有趣、嗯???」
最後是迪達拉登場(本話結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14.160
1F:推 phix:到底哪個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05/11 00:04
2F:推 Amos0Berg:小鳥人還真愛嗯嗯嗯地叫 05/11 00:06
3F:推 remuslupin:鼬!不是....就可以領薪水的好嗎?你連填格子都不會噢 05/11 00:07
4F:推 vak:好多版本喔= = 05/11 00:10
5F:推 tsubasa6405:這個版本有點港漫的感覺^^" 05/11 00:16
6F:推 supencham:這太長了....岸本至少可以畫成兩話.... 05/11 00:18
7F:推 OhMyAlex:這些內容可以畫兩回(  ̄ c ̄)y▂ξ 05/11 00:22
8F:推 Qlair:這個應該是假的因為太多了 05/11 00:33
9F:→ Qlair:而且曉老大太多話了很明顯是假的 05/11 00:35
10F:推 aiaian:都很好看~~便當快出來吧 05/11 00:39
11F:推 jyhsheng:越來越多版了 該不會最後結果 本期休刊吧 05/11 00:40
12F:推 notwogb:用"這廝"的用語超向港漫的 05/11 00:56
13F:→ notwogb: 像 05/11 00:57
14F:推 freijaking:曉老大也吐槽小鳥人...鳥人真慘 XD 05/11 01:04
15F:推 John17:沒有人覺得廢柴鬼鮫戲份太多嗎XD 05/11 01:41
16F:推 hchwu:十年前再不斬還沒死吧= =" 再世怪怪的 05/11 01:58
17F:推 poca:話太多感覺不像?! 05/11 02:02
18F:推 niubert:看起來像假的,不死2人組........ 05/11 02:07
19F:→ Tectonics:感覺不像真的,一話內容沒這麼多...... 05/11 02:12
20F:→ duolon: 太 假 了 05/11 02:55
21F:→ haha7254:給個假 05/11 03:03
22F:推 peter1:內容挺有意思 不論真假都推一下 05/11 03:27
23F:推 act7682:畫面跳來跳去,沒什麼內容,應該是真的 05/11 03:59
24F:推 Erich:港漫也常用"這廝"嗎? 沒在看港漫,倒覺得挺有三國演義的味道 05/11 06:28
25F:推 warmlight:又看到一個新版本 我快精神分裂了....... 05/11 06:48
26F:推 cucusho:鬼人再不斬真是影響深遠的角色,現在還能提到他... 05/11 08:57
27F:→ cucusho:可見火影一開始畫得多好了... 05/11 08:57
28F:推 alleneva:同一話這麼多種版本..我該相信哪一個..>"< 05/11 09:04
29F:→ hatepm:感覺不像真的 05/11 09:15
30F:推 lolat:這廝...? 感覺很像小說耶 05/11 09:21
31F:推 clode:內容太多~~假上 05/11 09:38
32F:推 triop:再不斬很強嗎~~@@;; 05/11 09:41
33F:推 frostyfox:曉的老大什麼時候話這麼多 *..* 05/11 09:49
34F:推 chaw:我覺得,光是那句[都是同伴別這樣說],感覺就是假的... 05/11 10:32
35F:→ chaw:曉應該不是這種看重同伴的組織... 05/11 10:33
36F:→ emor:應該是假的吧~ 05/11 10:37
37F:推 mark4664:結果悠閒風那個最像真的...XD 05/11 12:05
38F:推 sunbiba:哇..好多版本 05/11 13:52
39F:推 pooldodo:這次版本怎麼這麼多 XD 05/11 21:25
40F:推 final01:曉老大不是在家睡覺嗎!怎麼什麼都他在做答 05/11 23:16
41F:→ final01:其他人不是才在做調查嗎! 05/11 23:17
42F:推 phix:JOJO圖出了 這篇是真的.... 05/12 00:45
43F:推 s210621:這篇是真的 不過有省略..... 05/12 06:39
44F:→ ice771118:真的反而被推比較少= = 05/12 08:28
45F:推 nnya:@@結果這是真的.... 05/12 08:48
46F:推 clark66:真的 05/12 10:59
47F:推 poca:XDDDDD 05/12 13:54
48F:推 nio127:真推一下 05/12 14:21
49F:→ a784801yk48:這邊我當初還以為是假的oRZ 05/12 16:33
50F:推 holandog:原來這篇才是真的 05/12 16:54
51F:推 dreamleo:噗 還很明顯是假的咧 XD 05/12 17:12
52F:推 drea:幹 05/12 17:31
53F:→ drea:什 05/12 17:32
54F:→ drea:麼 05/12 17:32
55F:推 saint047:真的反而少的可憐 05/15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