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lakabe (cate)
看板NARUTO
標題偶覺得火影版很麥卡錫主義
時間Sun May 6 10:04:49 2007
麥卡錫主義:
利用政治迫害與肆無際忌憚的調查 肅清反對意見
火影版已經有點過於民粹取向 傾向右派 保守主義
一黨獨裁制 不容許任何反對意見
更有點當年德國 蓋世太保Gestapo的味道出現
實在和匹踢踢民主 自由 平等的核心價值有違
更該秉持 當事人武器平等原則 給予雙方充分討論空間
也不該有排外情結這類種族中心主義
尊重 包容 誠信才是人的根本
所謂
吾愛吾師 但更愛真理
吾愛火影 但更愛賈修
愛之深 責之切是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1.63
1F:噓 FTO2:來鬧板很好玩嗎? 05/06 10:06
2F:→ HSyiee:原PO還是先去跟賈修學嘴砲吧 05/06 10:17
3F:推 iamicemansky:推你一個 這邊有人多人禁不起批判 很可悲 05/06 10:42
4F:推 hougzou:推原PO,這才是真宅男!完全體現了御宅族奧義! >.<b 05/06 10:47
5F:推 waloloo:XD 無更艾假修 05/06 10:51
6F:→ vak:反對意見,怎麼不去賈修版po呢?幹嘛在本版鬧事~就不虛了 05/06 10:56
7F:推 kissmyassho:不同意見叫鬧事.那全世界都在鬧事了阿 可笑 05/06 11:27
8F:推 GoDeE:一言堂早就習慣了 05/06 11:35
9F:推 kissmyassho:這裡腦殘特多 譬如某噓的渣 05/06 11:46
10F:推 Slipping:網路匿名啊 讓很多人覺得文字不用負責任... 05/06 11:53
11F:噓 bonvayage:有意見就要提出看法阿 如果只是幾個字的反對 討噓 05/06 11:54
12F:推 kissmyassho:提看法就會有人說"來討戰""來亂的"誰不知道這裡的生態 05/06 12:00
13F:→ GHOSTWOLF:前陣子還在軍旅版看到"馬克思主義"..大家寫論文寫到傻了 05/06 12:17
14F:→ roger0918:0分 05/06 12:19
15F:推 blackdog:為啥要去賈修版鬧ˋˊ 05/06 13:44
16F:→ lyremoon:喔我拜託你不要再亂比了 上次才學了幾個管理學名詞就來 05/06 15:31
17F:→ lyremoon:還有引什麼刑法的 這次又拿麥卡席主義亂講 05/06 15:31
18F:→ lyremoon:我拜託你書讀透一點再來說嘴 真的很不想講很難聽 05/06 15:32
19F:→ lyremoon:你知道這樣看來就像掉書袋 尤其管理學更是亂說一氣 05/06 15:33
20F:噓 andrewinntu:.......... ............ 05/06 15:54
21F:噓 artimusal:去OP版賣咖系看看啦 05/06 15:56
22F:推 vak:推lyremoon大大 05/06 15:56
23F:→ keepoo:半桶水本就響叮噹 05/06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