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ligodkid (宅宅特攻隊...)
看板NARUTO
標題[心得] 誰是NARUTO最強的人...
時間Fri May 4 20:42:28 2007
(第一次發文)
一連看了幾年的NARUTO
身邊的人也都有在討論誰強誰強
我覺得各有所長~各有天敵
但是硬是要說誰最強
個人覺得...................
拉麵店的老闆...
是人都要吃東西的...
鳴人吃不到拉麵會憤怒
憤怒之後就會九尾現行
進而毀掉木葉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75.55
1F:→ freijaking:鳴人不是只去那邊吃, 在家也會用拉麵的泡麵 05/04 21:03
2F:噓 Argentina:原po是國中生? 05/04 21:22
3F:→ kwcc:然後地球就爆炸了 05/04 22:56
4F:推 theboy:二樓是阿根廷人? 05/04 22:57
5F:推 supencham:4樓是個男孩 05/04 23:00
6F:推 InuzukaKiba:其實還有道理xd 05/04 23:07
7F:→ popstarkirby:樓下是鄉民? 05/04 23:19
8F:推 InuzukaKiba:鄉民??why?? 05/04 23:25
9F:推 LOVEYUI:笑點太高 笑不到 05/04 23:25
10F:→ keepoo:...原PO可千萬別去講相聲 05/04 23:49
11F:→ vak:笑點太高........但有品不虛....有品不跳= = 05/05 00:24
12F:→ tzyu:莫名其妙的推導~~零分 05/05 00:25
13F:推 ncuchu:我論樓樓上一定有打魔獸 05/05 01:05
14F:推 agapemone:最強當然是漫畫社社長 我斬!! 可惜不會死在261... 05/05 01:08
15F:推 duo751111:這個版開始有了年齡退化的傾向.... 05/05 01:25
16F:→ LandGrave:本來就不高 何來退化? @@ 05/05 01:48
17F:推 holigodkid:第一次發文...居然就被噓了...以後靜靜的好了...@_@a 05/05 02:12
18F:→ holigodkid:ps:我是研究生~不是國中生~更不會是研究僧...(ptt新手) 05/05 02:13
19F:→ jbfc:以後靜靜的也只是逃避問題,而非解決問題,既然都讀到研究生了, 05/05 07:38
20F:→ jbfc:應該思考一下這篇文章出了什麼問題,為何無法引起他人的共鳴, 05/05 07:40
21F:→ jbfc:以及為什麼會被別人質疑是國中生.而不是一遇到不順心的事情 05/05 07:42
22F:→ jbfc:就動輒退縮或是逃避.退縮和逃避是無法使幽默感和創意進步的 05/05 07:44
23F:推 HideSun:樓上有夠機掰... 05/05 09:38
24F:推 liuedd:倒不如說樓樓上中肯 05/05 09:45
25F:→ linkatzelda:看得出來樓上就是造成本版程度低落的主因之一... 05/05 09:45
26F:→ linkatzelda:樓樓上... 05/05 09:47
27F:→ jbfc: 而且還低落到出現網路野蠻人了XD 05/05 09:55
28F:推 act7682:只能說要在ptt貼文章,就都要有被噓的心理準備吧 05/05 10:33
29F:→ act7682:尤其是在特別熱門的版... 05/05 10:35
30F:推 roger0918:出現了超級認真魔人 05/05 11:23
31F:→ nnya:大家都認真了@@ 05/05 11:46
32F:推 wen1981:推文又有人犯規 說好不提... 05/05 12:18
33F:→ lalalahu:更~~~被騙進來 05/05 13:32
34F:推 kwcc:現在的研究生程度真好ㄚ 05/05 13:51
35F:→ kwcc:ps.科科 05/05 13:51
36F:推 clief123:大家太認真了... 05/05 14:16
37F:推 TONYRandom:原PO加油啦 幫你推一個 05/05 14:49
38F:推 Nerrad:.......研究生的幽默感也下降了嗎? 05/05 15:11
39F:推 retsuya001:這篇文章哪有什麼問題?一堆人怪怪的 05/05 15:40
40F:→ retsuya001:噓的人很沒禮貌,不能因為覺得不好笑就噓人還隨便說別 05/05 15:41
41F:→ retsuya001:人是國中生吧? 05/05 15:42
42F:推 Tobeyla:挺原PO 討論版開心就好了~ 05/05 15:51
43F:推 tony2256:研究生就代表一定要懂得取樂大眾嗎?..莫名奇妙 05/05 15:54
44F:→ dodohome:樓上的笑了嗎? 我只把他當作心得文看 閱 5/5 05/05 15:57
45F:推 Slipping:至少他有邏輯 雖然邏輯的結果怪怪的...@@a 05/05 16:00
46F:→ Slipping:沒幽默感的研究生傷到你們了嗎? 有幽默感的國中生如何? 05/05 16:02
47F:推 noiseboy:我覺得只是冷了點,沒有到要這樣鞭原PO的地步吧 05/05 16:15
48F:推 keterwang:還好阿 幹嘛噓 他有說誰腦殘還是什麼嗎? 05/05 16:23
49F:噓 ironman2567:啥........................ 05/05 16:38
50F:推 ctgplayer:不過就是個不好笑的笑話,有那麼嚴重嗎 05/05 17:24
51F:推 ilovehitler:原PO沒什麼啊,笑笑就好 05/05 17:26
52F:推 artimusal:這年頭裝可憐沒啥用 05/05 18:11
53F:推 red0210:不太好笑就是了@@ 05/05 18:31
54F:→ red0210:不好笑就說人家國中生的 也很沒品XD 05/05 18:32
55F:推 howtd13:閱 甲下 05/05 19:39
56F:噓 stenierkfrod:推 05/05 19:57
57F:推 mzm:網路咩~不懂得如何共鳴 證明po沒有太宅 沒什麼好丟臉的 05/05 21:34
58F:推 gibson:只是搞笑的有點冷,沒必要噓人家是國中生吧...幫推一個... 05/05 21:40
59F:噓 MostAlone:其實還滿有意義的啦 05/05 21:44
60F:推 xan1053:不用那麼認真啦 不過就一個冷笑話XD 05/05 22:25
61F:→ cbao:小叮噹才是王者 05/06 12:10
62F:→ akillu:原po不是國中生就不值得原諒了 冏 05/06 21:32
63F:→ akillu:這在國中生裡程度算好的了 05/06 21:36
64F:推 dosa740612:一言堂= = 05/07 10:19
65F:推 holandog:哈~~ 05/08 02:19
66F:→ somethingst:沒事噓別人國中生,真沒品.他po文也不是為了去取悅你悶 05/08 11:49
67F:→ somethingst:那些動不動就噓別人國中生的人.自大個屁啊 05/08 11:52
68F:→ talife:其實只是欠栽培~ 05/16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