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k45 (阿wing )
看板NARUTO
標題[疑問] 鹿丸的通靈之術是什麼呀= =?
時間Fri May 4 10:18:04 2007
突然間有點忘了
鹿丸的通靈之術是什麼呀~
一點印象都沒有= =
知道的人跟我說一下吧~~謝囉!!
--
http://tinyurl.com/yptmz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56.159
1F:推 pm2001:沒這東西 05/04 10:19
2F:推 ihcorox:鹿丸:學影術就夠麻煩了 05/04 10:20
3F:推 BlGP:不是每個人都有通靈之術的........ 05/04 10:22
4F:推 phix:手鞠招喚術.....XD 05/04 11:07
5F:推 sonicsaber:推樓上 他的通靈之術應該是去跟瞬學的 特殊召喚一暉 05/04 11:20
6F:推 sunbiba:藍龍 05/04 12:45
7F:推 Naspellusha:鳳梨 05/04 13:45
8F:推 f9999:奈 ~~ 良 ~~ 漬 !!! 05/04 14:25
9F:推 mzm:說不定...就是鹿吧... 05/04 14:27
10F:推 BangDoll:又不是神奇寶貝 05/04 15:00
11F:推 ken3213l:推手鞠 05/04 15:05
12F:→ jadesue:是手掬的話 那他是用什麼簽定契約的? 05/04 15:17
13F:推 arpon81:婚約 05/04 15:26
14F:推 gtter:這各約代價也太大了 05/04 15:29
15F:推 Jabez:用一生的幸福簽訂契約 可以在危急時召喚老婆放閃光彈? 05/04 15:50
16F:推 jfain:香菸 賴打? 05/04 17:12
17F:推 ardethbay:國會議員 05/04 17:28
18F:推 BlueKidds:靈~~丸~~ 05/04 17:34
19F:推 nolieda:莫利亞? 05/04 17:40
20F:推 fujo:推文超好笑XD 05/04 17:48
21F:推 mathgz:推 閃光彈 太好笑囉~ 05/04 18:02
22F:推 Blaze4:奈良大佛 05/04 18:28
23F:推 david7539:推婚約~XDD 05/04 20:30
24F:推 birdhot:11樓的想幹麻!!!! 05/04 20:41
25F:→ roger0918:鹿丸:太麻煩了啦~~ 05/04 20:50
26F:推 scorp34:多由也 05/04 21:13
27F:→ DareJ:婚約XD 05/04 23:15
28F:推 golan:推奈良大佛XD 05/04 23:33
29F:推 tobia:召喚鹿就是哈利波特了... 05/05 00:43
30F:推 caten:多由也多由也多由也多由也多由也多由也多由也多由也多由也 05/05 00:47
31F:推 clief123:超級閃~~~光~~~彈~~~~ 05/05 14:13
32F:推 seferoth520:疾疾,護法現身。 05/05 15:08
33F:推 gti12543:推婚約~XDD 05/05 16:29
34F:推 aCCQ: 推 閃光彈 太好笑囉~ 05/05 17:05
35F:推 soos79115: 疾疾,護法現身。XDDDDDDDDD 05/05 17:09
36F:推 barbmarco:疾疾,護法現身!! 05/05 19:37
37F:推 kira0518:鹿丸:因為婚約只要簽名即可...其他方式太麻煩啦 05/07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