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bioptt (6番目の駅)
看板NARUTO
標題Re: [討論] 349[有雷]
時間Sat Apr 7 22:04:06 2007
※ 引述《EeLong (翼龍)》之銘言:
: 近幾回都是佐助的故事
: 本回佐助秒殺那個咒印雜魚的特寫夠耍帥!
: 雖然耍帥但是很符合佐助的氣質
: 沒有鳴人出現的那乳頭精彩度明顯上升....
帥當然是帥
可是這一話卻被狠狠的吐槽了,
雖然當事人並不知道自己吐槽佐助吐這麼大XD
第六頁:
水月:傳說他(重吾)是自己來找大蛇丸自投羅網的,
腦子不太正常.
佐助: (默默地聽著兩個人的對話)......
香磷:你知道他為什麼會自己來大蛇丸這裡嗎?
水月:這個啊?
因為他白痴吧?
--
※ 編輯: dobioptt 來自: 218.170.229.199 (04/07 22:05)
1F:推 leenew:XD 04/07 22:07
2F:推 zoro1022:XD 04/07 22:15
3F:推 rrichard:XD 04/07 22:22
4F:推 shiuan1986:XD 04/07 22:23
5F:推 UKboy:有創意!!XD...佐助應該很不爽吧 04/07 22:26
6F:推 ilovehitler:罵人不帶髒字 04/07 22:33
7F:推 saten:原來這才是佐助....的真意XD 04/07 22:38
8F:推 c8c812345678:[超幹]新夥伴拐灣罵我 我可是主角耶 !!! 04/07 22:41
9F:推 yyykk:XDDDDDD 04/07 23:14
10F:推 PDAN:原PO不說我沒發現 XD 04/07 23:18
11F:推 KiYu:XD 04/07 23:31
12F:推 madturtle:現在才發現+1 XD 04/07 23:51
13F:推 lefan:XD 04/07 23:56
14F:推 scorp34:還好啦..都是有目的的... 04/07 23:56
15F:推 jonas0616:XD 04/08 00:43
16F:推 firestarbtb:狂笑 04/08 01:02
17F:推 hahahahaha:原PO好強阿!! 04/08 01:35
18F:推 limyeeshin:仔細看圖的話會發現佐助在一旁無言 04/08 02:19
19F:推 KiraClyne:原PO不說我也沒發現 XD 04/08 02:34
20F:推 Novia0923:XDDDDDDDDDDDDD 04/08 02:54
21F:推 holandog:XDD 04/08 03:33
22F:推 jfain:超白痴的 XDDD 04/08 06:45
23F:推 chicobo:XD 04/08 07:38
24F:推 Bosco:難怪佐助後來會痛下殺手.. 04/08 11:16
25F:推 den07den:哈哈..我也現在才發現 04/08 12:05
26F:推 ice771118:現在才發現+1 04/08 13:28
27F:推 ekoj: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笑到流眼淚了XDDDDD 04/08 13:48
28F:推 happy2786596:水月:因為他白癡吧!! 佐助:.....(草雉劍出鞘) 04/08 15:11
29F:推 Jabez:我笑翻了 XDDD 岸本這一手真妙 吐槽吐得比久保還狠 XDDDD 04/08 15:15
30F:推 maxover2006:XD 04/08 15:58
31F:推 sheng1012:水月:因為他白癡吧!! 04/08 16:43
32F:推 afulet:現在才發現+1 04/08 20:23
33F:推 MUSTZONE:XDDD 04/09 02:34
34F:推 snowcs:XD 04/09 10:48
35F:推 alexand:XD~~ 原po是鹿丸嗎? 04/09 14:40
36F:推 KevinHalo:早就發現了 04/09 21:40
37F:推 blackdog:這不是很明顯嗎= = 04/10 00:22
38F:推 dobioptt:だからなんかい?たにんをばかにしてはかっこいい? 04/10 09:46
39F:推 PTstyle:這超明顯的吧? 沒發現的人看漫畫不認真喔! 04/11 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