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mrfarm (義得仁和滅菌槽)
看板NARUTO
標題Re: [疑問] 這是芭樂嗎??[347]也許有雷
時間Fri Mar 23 02:13:14 2007
※ 引述《whip (keroro~~@@)》之銘言:
: 不過話說很奇怪 照水月的說法 他跟那兩個人的能力似乎是離大蛇丸不遠
: 那怎麼好像還很崇拜再不斬的樣子 依照之前的劇情 再不斬的能力頂多
: 跟卡卡西平手吧.....
: 更讓我覺得很妙的是 佐助明明已經擺脫大蛇丸了 為何不回木葉??
: 他也得到了力量了 (也沒人能給他力量了) 好笑的是 他明知道他哥哥要抓鳴人
: 回木葉守株待兔比較實際一點吧 相信等曉神奇寶貝都收的差不多了
: 自然會想到鳴人這個漏網之魚
: 最後亂入一下 如果我是佐助 我可能會抓了鳴人 然後跟曉條件交換
: 換宇智波鼬一條命 這樣可以嗎??可以嗎??
: (不過我想這個笨法子只有我想的出來而已... )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個劇本還蠻有可能發生的.
佐助帶著猴雞狗三個部下去鬼島............
呃,不是,
佐助帶著水月跟其他兩個人去木葉.
當然一路上擋路的都被打趴了.
"我是來帶鳴人那小子走的."
而站在他面前的,是同樣有寫輪眼的卡卡西.
"休想得逞...快回頭吧."卡卡西說
"拷貝天才嗎?移殖宇治波家資質最低的寫輪眼,在我面前,也不過跟凡人一樣罷了."
"佐助君...."春野櫻在一旁咬手帕.
師徒大戰一觸即發,而就在這個moment.
鳴人開口了:
"卡卡西老師,住手吧."
"我決定要跟佐助一起走."
"什麼!!!"眾人大驚.
"鳴人,這不是你可以決定的呀."大和說罷,發動忍術要把鳴人困住.
"影分身??"大和忍術觸碰到鳴人身體的一剎那,鳴人像煙一樣消散.
真身已然站在佐助身後,難到鳴人早就準備要跟佐助一起離開了嗎?
"鳴人!!為什麼連你也....."
大和再度出手,連卡卡西一起同時攻上.
電光石火一瞬間,佐助與卡卡西的千鳥互擊而震開,而鳴人使出
大玉螺旋丸將四人各自震往反方向飛去.
兩方拉開十丈開外,這個距離,佐助跟鳴人要逃走,眾人是追不上的了.
大和欲再攻上,卻沒想到被自己的影子給絆倒在地.
"相信我吧,我可是要成為火影的人!!"鳴人大聲說著,背後又浮現四代目的影子.
"要成為火影的人,可不能當逃忍呀."
說這話的,是從後面走出的綱手姬.
傳說中的三忍出現,佐助想全身而退,看起來是不可能的了.
"鳴人,這是你跟佐助的任務,去找出曉的組織吧!!"
"綱手大人..."大和說道.
經綱手這麼一講,眾人似乎明白了某事,而鳴人跟佐助,也可以光明正大了離開了.
"嗯!!"鳴人開朗的大笑,揮手回應著.
"去,被看穿了..."佐助啐了一口,轉頭帶著三名手下離開了.
一行人的身影,消失在村子的那頭.
"綱手大人,可以相信佐助這個逃忍嗎?"佐井問到.
"呵,你不知道,笨蛋的想法,只有笨蛋能理解呀.."吸了口煙,
綱手的眼神,又飄向鳴人離去的方向.
"佐助,鳴人....."小櫻依然咬著手帕.
鳴人與佐助一群人走到了村口.
"呦~"突然有人從後面發聲,而強如佐助水月等,竟沒有發現.
"好色仙人~"鳴人大喊.
來者是自來也,他也是來阻止鳴人離開的嗎?
水月等人做出隨時出手的姿態.
"出任務不知道目的地怎麼行呢?你們知道曉的巢穴在哪嗎?"
眾人面面相懼.
"諾~拿著."自來也丟出一本書給鳴人.
"親熱天堂..........親熱Walker版??"
詭異的封面,但裡面卻夾著地圖,跟自來也的偷窺網誌內容.
"外出取材也順便查了點無聊事~"自來也一派輕鬆的說.
"哼,偷窺能窺的到老鼠巢穴嗎?"佐助又啐了一口.
"哦,那個陰沉的眼鏡男提供了不少線索."
"大概是你把大蛇丸幹掉了,他希望你去曉那邊送死吧."
自來也這麼說著.
"那麼,要活著回來呀,鳴人!!"
"放心吧,我可是要成為火影的人."鳴人仍然是那句老話.
揮別自來也後,一行人又繼續往曉的巢穴移動.....
"喂~你們要的是九尾吧,我把他送來了."
佐助綁著鳴人,對曉的其中一個成員說著,而這個倒楣傢伙已經斷了一隻手.
"去跟你們老大講,九尾可以給他."
"但條件是...."
"叫鼬那個傢伙出來,我有些帳要跟他算...."
"你終於來了,老弟..."殺了佐助全家,佐助的親哥哥,
宇智波鼬,一聲不響的出現在他的面前.
鳴人被帶往巢穴的深處.
而有著血海深仇的兩兄弟,大戰一觸即發..........
(經過一番跟曉的首領對話,總之鳴人要跟曉的老大開打)
"哼,放馬過來吧"
圍繞在鳴人四周的,是其它八隻尾獸,
鳴人站在文太的頭上,身上隱隱流洩出九尾的查克拉.
"我的房客,可是簽了約又付了訂金呀.."
"怎麼能輕易的交給你呢?"
尾獸與尾獸的戰爭,在洞穴深處展開了...
(激戰數合)
雖擁有最強的尾獸,但仍難敵八隻尾獸的合擊.
倒在地上的鳴人,眼看著九尾一點一滴的被抽離身體.
他的意識模糊了,朦朧中,他看到卡卡西,大和,小櫻...等等
都圍繞在他的身邊..
"對不起了,大家......."
"雖然我努力再努力,果然.....還是不行..."
"火影......佐助............還有一樂軒的拉麵.........."
在最後一根九尾的尾巴要離開鳴人身體的同時,
他似乎也要吐出最後一口氣了.
就在這一瞬間,"咻"的一聲破空而來,
斬斷了拉扯九尾的查克拉.
那是天叢雲劍.
"佐..助....."鳴人虛弱的說.
"你果然是吊車尾呀.."佐助一臉不屑.
"什麼,難道你打敗鼬了嗎?"boss問.
殺死至親才能獲得萬華筒寫輪眼,
而瞳孔浮現出萬華筒巴紋的佐助,一切已不言而喻.
"哈哈哈哈哈,真沒想到,鼬那傢伙居然會死在你手上."
面對boss的狂笑,佐助冷冷的說
"不,能勝過萬華筒寫輪眼的,只有萬華筒寫輪眼."
"除非,他自願敗給我....."
"一切都是為了讓我得到萬華筒的力量....."
"怎麼可能(son na ba ga na)!!??"BOSS大喊.
"你想不到的是,鼬早就想消滅你了."
"所以他故意敗給我,只有天之咒印跟萬華筒,才能送你下地獄呀...."
佐助全身電流亂竄,千鳥已隨時準備出手.
而鳴人也緩緩的爬了起來,
"開玩笑,卡卡西小隊要一起行動的呀.."
他也準備使出最後的風遁螺旋丸手裡劍.
"接我最後的手裡劍吧!!!!!!!"
說罷,風神跟雷神,螺旋丸與千鳥.便一起衝了出去,同八隻尾獸做最後的殊死戰.....
如果火影要腰斬了,其實就可以這麼畫.................Orz
--
---"練神掌的小孩不會變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32.223
1F:推 keepoo:小櫻一直咬手帕會不會都口水= = 03/23 02:17
2F:推 hank780420:好像比腰斬童子的結局好耶.... 03/23 02:18
3F:推 bohome:看了這篇跟置底文~~只能大推原PO真是想像力豐富阿 XD 03/23 02:19
4F:推 iamapigtoo:因為他是練神掌的。 03/23 02:29
5F:推 hintfox:原po寫的好長阿~~~^^ 03/23 02:30
6F:推 hvmcg:我還看了好認真XD 03/23 03:00
7F:推 freijaking:自來也知道佐助這當初的小鬼吃掉大蛇丸不知會有何反應 03/23 03:00
8F:推 sazaby:左助會湊七個人執行計畫...但七個人指的是他自己的七種個性 03/23 03:15
9F:推 didila: ◆ 這一篇文章值 971 銀 03/23 03:17
10F:推 lewis803:我看到妳偷用神之手的名言阿XD 03/23 06:27
11F:推 PDAN:推最後一句 XD 03/23 07:39
12F:推 enohs:湊七個人去屠龍啦...哈哈 03/23 08:03
13F:推 quetzal:滿好看的XD 03/23 08:21
14F:推 Qlair:寫的不錯,不過小櫻的戲份呢? 03/23 08:36
15F:推 kahseng:主動出擊比守株待兔更有效..另外捉鳴人是出賣朋友的行為吧 03/23 08:43
16F:推 sunitsu:寫得太棒了XDD 03/23 08:48
17F:推 viviya:發展還不錯啦...不過小櫻也太花瓶了 XD 03/23 08:57
18F:→ viviya:最後應該加個小櫻跟卡卡西的出場才對XDDD 03/23 08:57
19F:推 sunplay:讚,比原作還好(尤其被說中的話) 03/23 09:15
20F:推 ultimate1204:比原作還精彩 03/23 09:31
21F:推 totorolin: 這篇值得m XD 03/23 09:42
22F:推 lance7:M起來~~ 03/23 09:47
23F:推 Tectonics:比原作還精彩+1 小心岸本來PTT取材 03/23 09:53
24F:推 jasine:酷耶...... 03/23 09:53
25F:推 malaimo:我喜歡 推 03/23 10:14
26F:推 apocrypha:好看+1 03/23 10:16
27F:推 zoro1022:XD 03/23 10:42
28F:推 changyc:好看耶! 真的這樣話, 那也是個好結局, 不過戰鬥要精彩點:P 03/23 10:44
29F:推 poca:喜歡+1 03/23 11:29
30F:推 coke5130:虧我還認真看下去~不過寫得還不錯~給你拍拍手~ 03/23 11:41
31F:推 just8811:推 還不賴! 03/23 12:19
32F:推 frank0926:帥耶 推 03/23 12:37
33F:推 asyun:看到最後一句我笑了 03/23 14:01
34F:推 UchihaItachi:這個好精采XD 03/23 14:21
35F:推 usemane:好精采 03/23 14:53
36F:推 memphis:好好看喔...>////<(咬手帕) 03/23 15:13
37F:推 hughisme:風助雷是會有 這是明筆不是浮筆 03/23 15:49
38F:推 holandog:還不錯~ 03/23 16:06
39F:推 mackulkov:真的這樣畫應該還不錯看 03/23 16:30
40F:→ wickyshiang:看到雞皮疙瘩整個跑起來..真噁心 希望岸本不會這樣畫밠 03/23 16:39
41F:推 HIHINO:讓我想到大和的奮戰永不止息~~~XD 03/23 16:46
42F:推 tyu00:還不錯耶! 03/23 17:58
43F:推 RINGOSAN:我喜歡XD 03/23 20:00
44F:推 Barbiel:我覺得好看呀 03/23 20:40
45F:推 nnf:幹 超好笑XDDD 03/23 21:34
46F:推 Alle: ^^~~ 有看有推!! 03/23 22:24
47F:推 shgenius:好看!! 03/24 02:32
48F:推 smapvest:超熱血的!!! 03/24 20:15
49F:推 clark66:你可以搶走岸本的工作了 03/24 21:20
50F:→ wickyshiang:佐助殺哥哥可以得到萬花筒嗎?不是要殺最好的朋友!? 03/24 23:43
51F:推 jessy000:好看! 03/25 01:24
52F:推 qumai:XDDDDDDDDDDDDDDDDDDD 04/14 13:17
53F:推 x73831:媽呀....太神了!!! 04/17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