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sstar5 (joe wen)
看板NARUTO
標題Re: [討論] (有雷) 新術
時間Mon Mar 19 13:38:49 2007
我來猜猜最後結局
雷
由於
鳴人所用的風盾手裡劍會讓自己何敵人都不能使用查克拉
最後的一段
鳴人使用百分之百的風頓手裡劍 左助也用類似千鳥的絕招打鳴人
結果
佐助的經絡都被破壞
永遠不能使用查克拉
永遠無法使用忍術
變成廢人
鳴人受傷過重 終身殘廢 喪失一切記憶
永遠不能使用查克拉
忽然轉了一個畫面 過了五十年
鳴人從醫院走出去
忽然想起佐助的事情
四處向人打探佐助與小櫻的消息
然而
佐助早在四十年前 執意要報仇時
被他的哥哥殺了
小櫻無法接受事實
在佐助死後的隔天
自殺了
佐助已經早就死了很久了
卡卡西由於過度自責無法幫助自己的徒弟
過了一月
決定退隱江湖
從此沒人知道卡卡西的下落
鳴人的身影
白髮蒼蒼
拿者拐杖
一跛一跛的走
想者當年火影的夢想
嘴角竟有一絲的微笑
落寞的消失在夕陽中
火影 完
引述《howtd13 (~~~~how~~~~)》之銘言:
: 有雷空一頁!
: 話說綱手判定鳴人的新術不能再用 再用可能導致殘廢
: 但是 鳴人應該不可能不用
: 我覺得應該透過修改 讓新術有更多元化的攻擊
: 不然鋪陳這麼多的修練話數豈不就像雞肋...
: 既然綱手說新術是個傷敵且傷身的招術 又說鳴人受的損傷比較小
: 以下2種跟大家討論一下是否可行
: 1. 攻擊力假設 傷敵100/自傷50
: 那就讓它變小顆 變成傷敵50/自傷0
: 讓新術對自己的破壞力<鳴人的外掛恢復力
: (又或者像某漫畫的炸彈魔,用更多的查克拉保護自己的手 XD)
: 當然 威力減小形狀可能也會變小
: 甚至以後不需要3個人施術 一個人就可以生出好幾個
: 也不一定一招就把人打死 目標是各大器官~~
: 反正鳴人多的是查克拉~~
: 2. 遠遠的丟出去 並透過影分身達到傳球 灌籃等特技
: 術完成後 往敵人丟 敵人不閃則以 一閃後方的鳴人2號接球
: 灌籃!!
: 前提1是鳴人控球術要比敵人好 2是新術可以重複丟(萬一不行砸到自己就...)
: 此外 如果鳴人想拿這新術對抗佐助的話 可能還是沒辦法
: 3年前的決戰 若鳴人不是開外掛 在速度上根本無法抗衡寫輪眼
: 更不用說3年後佐助瞳術UP 體術UP了(參考最近幾話佐助大顯神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39.190
※ 編輯: susstar5 來自: 140.129.39.190 (03/19 13:43)
1F:→ terrybob:覺得還好 03/19 13:44
2F:推 stevenwhite:是火影金庸嗎?? 03/19 13:45
3F:推 jeremy1688:豬自清的背影..... 03/19 13:45
4F:推 coke5130:零分+1~下一位~ 03/19 13:47
5F:推 ck900306: 雨八 03/19 13:54
6F:推 warmlight: 風七 03/19 13:57
7F:推 sxman: 雷六 03/19 13:57
8F:推 freijaking:有這麼淒冷的結局嗎...XD 03/19 14:04
9F:推 ancient0001:............... 03/19 14:14
10F:→ Opto:J殺小 = = 03/19 14:27
11F:推 dyt:這樣小朋友們很難接受的 03/19 14:50
12F:→ KKero:結果鳴人體內九尾跑出來毀滅世界? XDDDDDDD 完 03/19 14:50
13F:推 Jansdin:有宇宙騎士結局的感覺... 03/19 15:29
14F:→ minipack:屍體是假的 03/19 15:36
15F:推 brain319:有悲傷版 小叮噹結局的感覺 大雄醒來 原來是一場夢阿 ^^ 03/19 15:39
16F:推 chizuru0506:我的推文被 03/19 16:01
17F:→ quoll13:這個我想可能是5xx話吧~還用千鳥跟風x螺旋丸~我會比較囧~ 03/19 16:32
18F:推 losewind:這應該是天子傳奇大唐篇的結局吧 03/19 17:02
19F:推 UchihaItachi:突然覺得這樣異色結局也不錯(歡樂) 03/19 17:07
20F:推 holandog:...... 03/19 17:11
21F:推 susstar5:大唐+黑色小叮噹+? 03/19 17:12
22F:推 noonee: 如果是這樣我寧願等待永遠的261 03/19 17:20
23F:推 Arkiya:是這種結局 五樓把一套吃掉... 03/19 17:33
24F:推 warmlight:好險我是六樓 03/19 17:37
25F:推 Jazz9:想不到樓上有人跟我一樣想到宇宙騎士的劇情 (淚握 03/19 18:04
26F:推 LouisCreed:我是宇智波我是宇智波,你是小腦殘那魯陀 03/19 18:33
27F:→ LouisCreed:兩個老翁抱再一起,笑聲逐借低去... 03/19 18:34
28F:推 hitsukix:還滿爛的 03/19 18:49
29F:推 nobrain5566:醒過來,原來是一場夢。 03/19 19:03
30F:推 eastsea:剛好一分鐘 媽阿一分鐘也太長了 03/19 19:59
31F:推 s810434:這種結局也不錯啊~~~XD 03/19 20:06
32F:推 wang4320:乾脆結局在跑出一個小鬼說:我要當火影! 03/19 22:42
33F:推 timke:大唐+1 03/19 23:31
34F:推 mackulkov:我覺得這結局也艇有意思的說.... 03/20 12:18
35F:推 duo751111:好無力的結局..... 03/20 12:41
36F:推 ambrian:鳴人 最喜歡開外掛搞熱血 他甘心這樣結速嗎? 03/20 14:57
37F:推 shgenius:小日本不吃這套啦~ 03/20 23:25
38F:→ markcupda:絕代雙驕? 03/21 09:38
39F:推 ISwei:我小時完的H-GAME常常可以看到類似這種的BAD END 03/21 10:20
40F:推 elapid:最後一頁.....小櫻:鳴人眼睛可以睜開了嗎!?(第二部終) 03/21 11:22
41F:推 evilthomas:.......... 03/21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