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lie632 (millie)
看板NARUTO
標題Re: [劇情] 345新寫輪眼
時間Thu Mar 8 11:23:52 2007
我覺得應該會採取"鳴人-九尾"模式
大舌雖然成功的入侵左助的身體 但沒辦法完全控制左助 左助也沒辦法將大舌趕出去
最後左助只能把大舌"關"在身體裡面
等到危急的時候 就會出現左助的內心戲
內心的OS:需不需要我借你一些術阿 解開那個封印吧!!
這時有可能出現一半左助一半是大舌的情況(一邊是舌眼一邊是寫輪眼) 一起對付敵人
最終決戰有可能是: 鳴人+九尾 VS 左助+大舌 兩邊一起開外掛對決
※ 引述《ryg (隨風飄逸)》之銘言:
: ※ 引述《jgg (不足勝有餘)》之銘言:
: : 從別地方看來的
: :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 佐助新的寫輪眼.......
: : http://0rz.tw/152sB
: : 人人有眼開 只要擁有寫輪眼
: : 再補一張
: : http://0rz.tw/662uy (偏要轉貼 怎樣)
: : or
: : http://0rz.tw/df2qV
: 如果是被大舌頭附身
: 眼睛應該會多兩條線
: 這是大舌頭的特徵之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222.148
※ 編輯: millie632 來自: 140.121.222.148 (03/08 11:25)
1F:推 sitos:那鳴人的外掛也比佐助的強太多了吧 QQ 03/08 11:33
2F:推 Uchiha:推有這個可能 03/08 11:36
3F:推 idealist02:= = 開太多外掛最後會沒人要玩喔! 03/08 11:46
4F:推 inlo:今早刷牙我也想到這樣耶XDDD似乎是個不錯的走向? 03/08 11:46
5F:推 albert:推,很有可能. 最後 九尾in鳴人 vs. 蛇in佐助 03/08 11:46
6F:→ albert:嗯..那另一個主角怎麼辦咧? 誰要 in小櫻??? 03/08 11:47
7F:推 heero2940:我 03/08 11:49
8F:推 yadis:魔人佐助嗎? XD 03/08 11:49
※ 編輯: millie632 來自: 140.121.222.148 (03/08 11:57)
9F:→ smilesi:我到現在才發現都很像圓眼鏡XDD 03/08 11:58
10F:推 dreamotoko:我 03/08 12:09
11F:推 suecoach:這樣討論下去樣會不會變成通火影通靈王版... 03/08 12:19
12F:推 mongala:井野 in 小櫻 03/08 12:34
13F:推 Team9:變成聖鬥士星矢中的瞬被冥王哈帝斯附身 =.= 03/08 12:42
14F:推 markcupda:推外掛 03/08 13:43
15F:推 markcupda:OS:不知道該怎用力量嗎?我教你 幽助:讓你久等了~~靈丸 03/08 13:48
16F:→ markcupda:快閃開阿仙水 03/08 13:51
17F:推 valentinee:ㄜ~啊~啊~啊~啊!!!! 我早就知道有這麼一天~~ 03/08 13:55
18F:推 misadventure:大舌頭 in 血輪眼... 03/08 14:07
19F:推 dalzane:大蛇丸變成新種的尾獸....? 03/08 14:18
20F:推 changyc:尾獸的外掛 vs 天才的外掛? 03/08 14:24
21F:推 kevincoco:原來八尾是這樣來的.... 03/08 17:41
22F:推 s80253729:推樓上八尾XD 03/08 17:49
23F:推 GM01: ˋ(〃 °▽ °)C□ 03/08 18:46
24F:推 otter:果然變成九尾妖狐vs八岐大蛇了 03/08 18:54
25F:推 speedkid5:推一樓~鳴人本身比佐助遜太多 所以大家半斤八兩 03/08 19:43
26F:→ Tectonics:以岸本編劇的實力來說,這覺得有可能耶...... 03/08 19:45
27F:推 within168:大舌頭體內也有不少之前的靈魂... 通靈王?? 03/08 20:39
28F:推 bonashloc:其實他是鬼眼王 03/08 22:50
29F:推 wen9008:推鬼眼王XD 03/08 23:00
30F:推 f9999:大舌玩:對不起,其實我是魯夫 03/08 23:46
31F:推 yanlin0925:我 in 小櫻 03/09 00:55
32F:推 joii:我比較在意何時會 鳴人in雛田 03/09 01:09
33F:推 markcupda:鳴人~IN的時候不可以用外掛喔~會一ㄉㄟ 03/09 08:32
34F:推 aal:我只要身體的一部分 in 小櫻 03/09 08:53
35F:推 intelceo:大舌丸當外掛未免也太弱了 03/09 11:20
36F:推 heero2940:歲土轉生不弱吧... 03/09 12:00
37F:推 tonyshell:推你的開外掛.... 03/10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