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urieryeh ( )
看板NARUTO
標題Re: [劇情] 344極簡易情報
時間Wed Feb 28 01:32:09 2007
http://photo1.yupoo.com/20070227/233356_6156052_xzyfglwt.jpg
※ 引述《dolp (亞提)》之銘言:
: 以下有雷...被雷到不賠的= =
: 情報來源不確定是不是真的,不過我有看到圖..
: (別跟我伸啊,請自己找)
: 大蛇丸在佐助面前現出了真身---一隻大白蛇
: 個人感想:
: 當初著墨極多形容的很強的三忍---大蛇丸
: 這一話,被佐助徹底的藐視了..
: 又在佐助面前現出了真身...便當之路不遠乎?
: 最近鳴人開外掛升級
: 還有當初形容的很強的曉,不死2人組快速被發便當
: 再加上一臉便當面相的大蛇丸
: 沒有人覺得很像...通靈王最後那邊嗎?
: 就最近的走向,個人只有一個看法:腰斬之路,不由分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15.31
1F:推 terrybob:大蛇丸→"解除封印,我還你原形"→大龍丸… 02/28 01:33
2F:→ terrybob:好,樓下請開始給分,謝謝 02/28 01:34
3F:推 Tobeyla:這哪叫一隻大白蛇啊 這叫白蛇海吧XD 02/28 01:35
4F:推 andyjgc:這是白蛇海吧!話說頭很像傀儡....... 02/28 01:39
5F:推 goldenman:那顆頭越看越噁心... 02/28 01:49
6F:推 dionysus7788:這樣變身整個感覺就是領便當的前奏耶... 02/28 01:53
7F:推 frentzenlee:大蛇丸怎麼變成這樣?虧他跟三代打的時候還挺強的,結果 02/28 02:15
8F:→ frentzenlee:被佐助逼成這樣,真是胡搞瞎搞~~~ 02/28 02:16
9F:→ nonoise:囧 原來牙和赤丸的真身是雙頭狼! 02/28 02:21
10F:推 klklklkl:這種遜爆的髮型,真的不適合當大魔王啊... 02/28 02:27
11F:→ klklklkl: 大蛇丸,再~~見~~(灑淚揮別) 02/28 02:28
12F:推 eggdoegg:看日文似乎佐助知道了阿蛇的秘密 02/28 02:35
13F:→ eggdoegg:應該說陰謀... 02/28 02:35
14F:推 tv2177:好噁的蛇喔.....遜掉了 02/28 02:37
15F:推 inlo:靠邀咧...我以前還蠻喜歡大蛇丸的說..還我又型又強的大蛇丸QQ 02/28 02:38
16F:→ ssbird:雞皮疙瘩.. 02/28 02:47
17F:推 tsubasa6405:大蛇丸長得跟堪九郎的烏鴉人偶一樣了 02/28 02:49
18F:推 act7682:大絕出現......掛掉的路就不遠了... 02/28 02:50
19F:推 brianchun:萬一大蛇丸領便當了 那又有人要討論強渡了 02/28 03:33
20F:→ brianchun: 度 02/28 03:34
21F:推 cabugino:大蛇掰 02/28 03:54
22F:→ vincentlan:好...好...失望0rz 02/28 04:33
23F:推 Zodic:大蛇丸:咆哮吧,蛇尾丸!! 卍解~~~ 02/28 04:48
24F:推 Bultian:這蛇麼鬼......- - 02/28 04:50
25F:→ FromTo:這不是恩維嗎 Envy 02/28 04:52
26F:→ knives:要是現在的佐助幹不掉大蛇丸的話,也別想殺鼬了 02/28 07:12
27F:推 s955086:好噁丫 02/28 07:54
28F:→ s955086:要是它幹得掉的話,卡卡西當初早宰了他了 02/28 07:55
29F:推 shiuan1986:推Envy 02/28 08:20
30F:推 Jzai:蠢 大蛇丸現在是因為這個身體快沒辦法用了 才會這麼虛的 02/28 08:45
31F:→ Jzai:懂不懂= = 看漫畫都不看清楚 就只會一直罵 02/28 08:46
32F:推 kwcc:台灣文化只會罵 02/28 09:02
33F:→ ihcorox:原來軍師的小名叫阿蛇啊 02/28 09:15
34F:→ shadowmoo:有沒有搞錯啊 佐助只用"狀態1"! 召佐助回來當火影吧!! 02/28 09:36
35F:推 jgg:大蛇丸:"穢土轉生" 阿斯瑪:唉唷 還有我的戲啊 02/28 10:02
36F:推 godofwing:結果左助用個Y型刀從大舌丸的脖子卡下去 結束這一回合 02/28 10:05
37F:推 sakulanaruto:發現大蛇丸體內的八尾了吧 02/28 10:08
38F:推 Tectonics:佐助真酷! 02/28 10:21
39F:推 powerpacers:大蛇丸啟動魔法卡, 光的護封劍 02/28 10:25
40F:推 juang8585:怎麼會讓我覺得是在看伊藤潤二的漫畫= ="... 02/28 10:46
41F:推 flyintmtc:真身的樣子很像火影忍者裡的剎那~ (最近又重看了~ XD) 02/28 12:06
42F:推 ikarifaye:樓上是說 烈火之炎吧..除非你是坐時光機來的 02/28 12:21
43F:推 smapvest:軍師的小名叫阿蛇XDDDDDDDDDDDDDD 02/28 12:40
44F:推 ancient0001:囧 大蛇丸醜掉了…不…>"< 02/28 13:34
45F:推 hitsukix:遠遠超出忍術的範圍了 02/28 14:31
46F:→ s955086:我有罵嗎?國字請看清楚。裡面沒有罵的字眼出現 02/28 17:26
47F:推 Terminator99:"噁"不算是罵嗎?= = 02/28 20:03
48F:推 chimeric:這樣好,佐助就不會被吃掉了 03/01 00:59
49F:推 Sunal:沒有人發覺像仙劍的水魔獸嗎... 03/01 11:31
50F:推 pureshore:噁爆了 03/01 14:43
51F:→ inlo:e04!!!水魔獸真的很恐怖!!!當年被他嚇得在水底迷宮亂竄XDD 03/01 22:03
52F:→ inlo:主要也不是因為他真的很強...是因為那種詭譎的長相和氣氛啊QQ 03/01 22:04
53F:→ inlo:仙劍一整個好玩啊...不過只限DOS和Win95版的... 03/01 22:04
54F:推 kyoshin:大舌丸一整個醜掉了~天啊!還我大舌丸! 03/01 23:29
55F:推 chasel99:佐助如果就這麼幹掉大蛇丸,才真的叫主角威能~ 03/02 18:15
56F:→ LEOSUCKER:龍王號!!! 03/02 22:47
57F:推 rogerlarger:還蠻像路克的 03/07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