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13211 (永遠的夏天)
看板NARUTO
標題[心得]有感而發
時間Mon Feb 26 20:57:39 2007
看了電影版第三集的預告
忽然發覺個人對火影越來越沒有興趣的原因了
岸本很喜歡塑造角色孤獨、寂寞、無依無靠
然後從自怨自艾轉換成熱血青年的故事
剛開始是鳴人,
然後因為依魯卡老師的關係讓他知道有人在乎他、關心他
接著是我愛羅...
最近則換成佐助
其實剛開始還不錯...看著備受冷落的鳴人
因為要獲得別人的認同努力修練,就算內心孤單,還是要露出笑容
還練會了做不擅長的影分身
不過到後面就變質了
兩個主要角色都變成自以為是的死小孩
不管是漫畫版、電視版一直到電影版
都不時出現鳴人熱血的大叫「因為我們是朋友阿~~」然後開大絕
其實剛開始還蠻賺人熱淚的
這樣的梗重複使用幾此之後卻讓人漸漸麻痺了
有種「是是是...大家都是你的朋友...」的感覺
而佐助...根本就是心理偏激又不肯去做心理諮商的傢伙
大家都自我意識過剩、各說各話
雖然剛開始岸本所刻畫的角色的確相當成功
但後來卻一直在原地踏步,所以會令人有種不進反退的感覺吧
一點淺見,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96.164
1F:噓 Fibre:又是自以為是的傢伙 不然你畫阿 02/26 20:59
2F:推 ancient0001:嗯...電影跟岸本無關吧。 02/26 21:03
3F:推 usemane:「因為我們是朋友阿~~」讓我想到keroro 02/26 21:04
4F:→ KKtwo:一樓的 開頭就放大絕 小心查克拉會不夠用 02/26 21:04
5F:推 lcp:「因為我們是朋友阿~~」 朋友樂園一位,謝謝。 02/26 21:12
6F:推 OhMyAlex:查克拉不夠再放九尾出來就好啦 超級賽亞人是無敵的 XD 02/26 21:13
7F:噓 nnya:手滑 02/26 21:16
8F:→ quoll13:有電影版阿= =動畫不是最近才又開始~不相關的不要看比較好 02/26 21:47
9F:推 ringfan:動畫和電影算是岸本授權給別人畫吧?漫畫才是原著... 02/26 21:58
10F:推 jakechou:我覺得岸本齊史和火影應該被劃上等價關係 02/26 22:12
11F:→ jakechou:即使是電影版的火影 也是參考漫畫人物的性格 02/26 22:14
12F:→ jakechou:而漫畫人物朔造就有點失敗 漫畫家應該有從電影賺一點錢吧 02/26 22:15
13F:推 calmsea31:火影電影從來都不看的 02/26 22:37
14F:推 vinmo:說出感想 不是自以為是!原po有說叫人別看嗎? 02/26 23:31
15F:→ UchihaItachi:推樓上 02/26 23:33
16F:推 inlo:原PO說出感想...而且的確也說到一些觀點了 02/26 23:36
17F:推 masktrue:同意... 02/26 23:55
18F:→ masktrue:雖然我還是在看 不過火影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讓我有點憂心 02/26 23:55
19F:→ m13211:我只是真的有感而發啦XD (內容跟封面一樣) 02/26 23:56
20F:→ m13211:也是有喜歡火影...當然我畫圖不厲害....自己畫不出來ORZ 02/26 23:57
21F:推 waloloo:不用管一樓啦... 的確這是火影人設的缺點 02/27 00:07
22F:推 mortimer:講得很好! 02/27 00:11
23F:推 no0467:中肯 熱血不會是一部漫畫偉大的理由之一 因為太簡單了 02/27 00:22
24F:推 BignoZe:劇情不夠緊湊是主因阿 02/27 00:38
25F:推 SCSonic:推,變的比中忍那時簡單太多了 02/27 00:49
26F:推 Miffytwo:講得很好! 02/27 01:00
27F:推 K60258:很中肯啊 一樓開大絕比較虛 02/27 01:17
28F:推 Warchief:佐井是不是也這樣? 02/27 01:20
29F:推 sonic12242:我不知道多久沒看火影了 動畫 漫畫都一樣.... 02/27 01:34
30F:推 loserone:一樓有病.難道一定要什麼都會才能給點意見嗎? 02/27 01:37
31F:→ loserone:如果真是這樣.那就不會有影評球評書評之類的了. 02/27 01:37
32F:→ loserone:重點是原PO口氣不嗆. 02/27 01:47
33F:推 finalgod:你真是個好人! ( ′▽`)-o█ -(〒﹏〒-) 02/27 08:00
34F:→ finalgod:因為我們是朋友啊XD(註解上文) 02/27 08:01
35F:推 renyjojo:推 是是是...大家都是你的朋友... 02/27 08:53
36F:推 BuzzStyle:一樓虛+1 02/27 08:54
37F:推 airpenny0503:不好意思...原po的"以上" 到底是什麼意思?? 02/27 09:20
38F:推 shadowmoo:一樓放大絕招了 XDDDDD 可惜只釣到一個人陪噓 02/27 10:21
39F:推 DJ007:原PO說出想法不錯啊 一樓不能尊重一下嗎!? 02/27 10:50
40F:推 somedoubt:1樓放大絕不會很空虛嗎? 02/27 11:57
41F:→ uart:朋友不要了 跟你『絕交』... 02/27 12:10
42F:推 lesliekyo:其實我也有原po的感覺 02/27 13:47
43F:推 malaa78955:原po說出我心裡的感受~~~~ 02/27 15:23
44F:推 kenchic:『以上』在這裡的用法就像是「報告完畢」 02/27 16:09
45F:推 bc026057:中肯,噓的人也是鳴人的朋友 02/27 16:16
46F:推 jukuan:推「是是是...大家都是你的朋友...」 XDDD 02/27 18:09
47F:推 j758101:明明就講的很中肯~~1樓不知道在放啥大絕╮(﹀_﹀")╭ 02/27 18:13
48F:推 howtd13:原PO說的沒錯阿~~ 02/27 18:18
49F:推 Terminator99:一樓有病+1 02/27 19:15
50F:推 cklittleyoyo:一樓該不會只會這招吧 02/27 19:27
51F:推 gongn:平常放點大絕,才不會積怨太深 02/27 19:38
52F:→ chengen0402:該吃藥了一樓 02/27 20:39
53F:推 rockbassba:頗中肯。。說出我的心裡話了~ 02/27 20:39
54F:推 xxocean:推「是是是...大家都是你的朋友...」 XDDD 02/27 20:49
55F:→ m13211:還真是感謝各位版友阿ORZ...連「以上」都幫我解釋了 02/27 20:57
56F:→ m13211:其實我當初還蠻怕被鞭的...但是我是真的喜歡火影 02/27 20:58
57F:→ m13211:才會有感而發...(不過漫畫收到第一部結束而已XD) 02/27 20:59
58F:推 encode:推一樓有病......... 02/27 22:30
59F:→ kivimico:朋友到底是誰? 02/28 01:38
60F:推 lytwjr:的確從第二部開始比較少像中忍考試那樣精采的劇情出現了 02/28 10:47
61F:→ lytwjr:取而代之的是暴力打法硬生生KO掉敵人 當然鹿丸篇除外 02/28 10:48
62F:推 Terminator99:樓上中肯 02/28 16:29
63F:推 irga:其實他是說自己的講評得了乙上~最高分是甲上 02/28 23:14
64F:推 chimeric:推"佐助是個心理偏激又不肯去做心理諮商的傢伙" XD 03/01 01:12
65F:推 andrewinntu:推一樓有病......... 03/01 12:23
66F:→ andrewinntu:好像有人看20世紀少年 = = 03/01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