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urieryeh ( )
看板NARUTO
標題[劇情] 341
時間Wed Feb 7 18:02:28 2007
http://i19.tinypic.com/49j52s6.jpg
這集應該很精采,感覺角都好像掛了
外埔的土貓最可愛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ndrea710927&b=6&f=1134983673&p=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0.205.183
1F:推 dosa740612:!! 02/07 18:05
2F:推 hchwu:!? 02/07 18:07
3F:推 homboy11:?? 02/07 18:08
4F:推 chu630:是被元氣彈轟到嗎?XD 02/07 18:08
5F:推 baigyatsh:辯戶愚呂了 02/07 18:08
6F:推 adkue:lag一期的主角威能... 02/07 18:09
7F:→ powerpacers:一回可以演成這樣? 02/07 18:10
8F:推 davy012345:這一回大概50頁吧... 囧 02/07 18:21
9F:→ wang4320:因該掛了...除非又有後援= = 02/07 18:27
10F:→ a8330028:人怎麼會飛起來? 炸飛? 還是連段數擊飛的? 02/07 18:34
11F:推 shinanhand:地圖兵器呀~~~ 02/07 18:40
12F:推 pptra:煩不煩阿?你是只會主角威能四個字嗎? 02/07 18:49
13F:→ pptra:那以後鳴人就負責站著被轟爆算了,反正他一動就是主角威能 02/07 18:50
14F:推 Geel:前面板友真的說中了,地圖兵器才是王道XD 02/07 18:50
15F:推 nightfly1984:地圖兵器XD 02/07 18:54
16F:推 Dreamer1031:其實看到地圖兵器還挺爽的...XD 02/07 19:01
17F:推 chenyc24:讓我想到八卦版的 群體技水桶XD 02/07 19:02
18F:推 danielshih:我想推pptra 02/07 19:06
19F:推 lwecloud:寫輪眼也看不清楚阿... 02/07 19:11
20F:推 realbull:死的場景跟達爾自爆蠻像的 02/07 19:15
21F:推 sammyyy: 隕石坑!! 02/07 19:22
22F:→ pxxxl:可以往前翻嗎...拍最後一頁是怎樣=.=a 02/07 19:24
23F:→ freijaking:這麼強的對手被秒殺的確不太好, 不過主角成器令人高興 02/07 19:26
24F:推 lpoijk:其他人可以有地圖兵器.. 主角就不能? 02/07 19:32
25F:→ lpoijk:鳴人也是練的很辛苦阿... 02/07 19:33
26F:推 mackulkov:他用獅子連彈打敗角都的嗎XD 02/07 19:34
27F:推 calmsea31:目前我看過的漫畫只有網球王子算是真的有主角威能~.~ 02/07 19:35
28F:→ kakashi1006:pxxxl大說得對,原po真吊我們胃口^^||| 02/07 19:38
29F:推 alice0606:按上一頁就可以往前翻了 02/07 19:44
30F:推 Fansugimoto:把敵人都宰了他們要怎麼問情報,任務失敗 02/07 20:12
31F:推 Hayama38:有人又在主角威能... 02/07 20:17
32F:推 cashlou250:YA~那個洞好大呀~飛影看到應該會念一下吧!! XD 02/07 20:22
33F:推 djcc:泣 主角威能終於出來了 讓我看看是什麼新招數吧 02/07 20:24
34F:推 aqaaa:我剛剛把滑鼠由右往左拖曳希望能翻到前一頁 = = 02/07 20:32
35F:推 Alle:XDD 樓上讓我以為來到笨版!!!!!!! 02/07 20:36
36F:推 red0210:比較像是七龍珠化吧 02/07 21:09
37F:推 lolat:唉唷 不錯嘛 這個屌 02/07 21:23
38F:→ quoll13:不會吧= ="真的一次三顆爆掉喔~還好我沒說我要吃書~ 02/07 21:24
39F:→ kakashi1006:我還真的按上一頁=_= 02/07 21:44
40F:推 K60258:真的假的@@" 一回就打完了 02/07 22:00
41F:推 poqwer:差不多是,鳴人練那麼辛苦,都練了幾千人份了,也該強了~ 02/07 22:01
42F:推 Hangy:可惜 我欣賞的角都死了 02/07 22:07
43F:推 BaoC:耶....鳴人漂亮唷~~~~~~ 02/07 22:38
44F:推 WJKmoon:被鳴人兩千連彈打飛? 02/07 22:41
45F:推 Homeparty:怎麼可能 沒再拖幾回 02/08 00:00
46F:推 shgenius:推主角威能^^ 這樣又可以跟"佐助舉起手"那招對轟了= =+ 02/08 00:02
47F:推 Williamxxx:萬歲 沒拖戲~! 02/08 00:02
48F:推 Guerano:角都真的死了嗎?會不會身體裡面又冒出一個本體.....? 02/08 01:18
49F:推 xjapan909111:不會沒有畫出過程 直接畫出結局吊讀者吧ˊˋ 02/08 01:26
50F:推 holandog:期待~~ 02/08 04:15
51F:推 tsubasa6405:這種威力....就算角都是五個心臟啪啪走也是一招爆 02/08 05:33
52F:→ tsubasa6405:如果可以練到丟出去...那簡直是無差別毀滅性兵器 02/08 05:34
53F:→ Guerano:能丟得出去也要飛得快才行啊~~ 02/08 09:28
54F:推 aaaahenry:達爾自爆了???????? 02/08 09:35
55F:推 duo751111:打一隻角都都要打成自爆 那頭目怎麼辦.... 02/08 11:09
56F:推 blueflier:岸本:鳴人還在成長.....( ′-`)y-~ 02/08 11:25
57F:推 statistics:能給我有主角威能的大概只有4代火影吧 夠強悍的感覺 02/08 12:26
58F:推 wudong:角都變絞肉了......= =+ 02/08 13:03
59F:推 indoo:鳴人沒自爆吧,不是角都飛出去自己爆掉了嗎@.@ 02/08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