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NSTH (你想蛋嘛)
看板NARUTO
標題請火影版主進來看一下...
時間Fri Feb 2 23:30:16 2007
以下這段是給版主的建議...希望火影版的眾版主能稍微看一下...
個人覺得,大部份來火影版討論的,大家都是基於喜歡火影這漫畫
喜歡來版上看看版友們的創作
喜歡來版上看看最新資訊
不管動機為何,基本上都是喜歡火影的
但...現在卻出現了另一部份是專程前來討戰的
他們的動機純粹是為了反對而反對
他們的動機純粹是為了批評而批評
已經脫離出了"討論"的氣氛,甚至營造出"討戰"的意圖
版主為何還不處理?
在這個屬於喜歡火影版的版友們聚集的地方無意義的批評
(感覺就像跑到黑人社區去笑他們是老黑...)
破壞版上和平造成筆戰,這樣還沒達到刪文的標準嗎?
雖然說有人認為版上不是一言堂
但這邊可不是漫吐版啊
如果說把這邊的抱怨、吐槽、批評…合理化
那為何還要有黑特版?為何還要有漫吐版?
很明顯的,就是要讓人有可以吐吐心中不快的地方,而不是隨處發洩
要不設設置黑特版幹嘛?
差點被車撞,想要訐譙,就去車版啊
吃東西吃到蟑螂,就去小吃版啊
電腦壞了不爽,就去硬體版亂譙
和女朋友吵架,就去男女版發洩
差點被人強姦,就去性版抱怨
這樣的討論風氣,我想請問是誰所樂見?
今天不去黑特版抱怨、不去漫吐版,而特地跑到火影版來批判
這實在是很像餐廳設了禁煙區,卻有人特地跑來禁煙區抽煙
當有人規勸時,卻說:服務業不是顧客至上。 把服務客人的標準給無限上綱
一樣是熱門漫畫
海賊版就是不會像火影版一樣一天到晚都在戰,而是和平的討論
我相信會來火影版看的人大多都一定也會逛海賊版
但為何他們不會去亂海賊版?
我相信尾大劇情可能鋪陳得比較好,但尾大真的有偉大到讓人無法挑剔嗎?
火影的版主們,希望你們能仔細想想
近來上火影版的次數減少了,主要還是受到部份小白影響
一進來討論的文章沒幾篇,但討戰的文章卻一大串...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45.129
1F:推 Avone:大推這篇!!!!!!!! 02/02 23:32
2F:→ Avone:不過建議你把標題改一下 這個討論串要被收掉了 02/02 23:32
3F:推 freijaking:唉 02/02 23:33
4F:推 double56: ﹨( ̄▽ ̄)∕:"不想看就不要看阿!掰~~" 02/02 23:34
5F:推 Crusander:我也只好中肯推了~ 02/02 23:34
※ 編輯: PNSTH 來自: 218.175.145.129 (02/02 23:35)
6F:→ double56:聽說外面沒改到XD 02/02 23:35
7F:推 supermario:中肯 推 02/02 23:36
8F:推 Avone:不得不含淚再推一次 02/02 23:38
9F:推 SMALLSELL:推你一個 很中肯 02/02 23:49
10F:推 supencham:推這篇 不曉得不喜歡看的是在酸什麼 別來就好了!! 02/02 23:49
11F:推 Crusander:我想我有義務多推一次的! 02/02 23:58
12F:→ mzm:我...低調推好了...既然有漫吐就給這裡留點空間 02/03 00:02
13F:推 waveact:有些人好像習慣每週吃同一家的便當,然後一直嫌難吃= = 02/03 00:07
14F:推 harei325:推樓上 我也覺得嫌便當難吃的言詞不可取 02/03 00:24
15F:→ quoll13:大家不是嫌難吃~是希望火的意志能在活起來= =" 02/03 00:34
16F:推 bomb911:推一個 02/03 00:45
17F:推 holandog:很中肯~~ 02/03 00:46
18F:推 ekki:期待->失望->期待->失望 這樣的迴圈真是讓人想扁作者:D 02/03 00:56
19F:推 dlance:推!吵吵鬧鬧的很煩,我只是想享受故事放鬆一下而已 ~ 02/03 01:18
20F:推 pandaboy:推大家不是嫌難吃~是希望火的意志能再活起來 02/03 01:29
21F:→ idlewolf:最近換人當主角(?),讓我覺得便當變好吃了一點.. 02/03 02:26
22F:推 gowutan:很中肯 推! 02/03 02:37
23F:推 xyz0831:常常看看到一些亂酸的 真的會讓人不想來這個版 02/03 07:13
24F:推 lsfszu: 大推!還火影板一個清靜! 02/03 07:45
25F:→ sugarcain:好專制的想法 不同意 02/03 08:45
26F:推 joyce32:推 一堆自以為清高的人 切~ 02/03 08:51
27F:推 naideath:我也認為在和尚面前賣雞排沒多大意義 02/03 11:36
28F:推 honchii:推 一堆人只想罵不知道在想什麼 02/03 11:40
29F:推 anna958618:火影板回復以往的寧靜吧!!!!推!! 02/03 11:44
30F:推 paytons:對啊,就算現在的劇情主軸沒之前精彩,我還是一本一本買 :) 02/03 13:00
31F:推 chuht:推一個,反正有地方可以發洩,不用每次都一直吵一直吵吧 02/03 13:17
32F:推 goodtoy1229:愛之深責之切,批評沒有啥不對的,有理就好了. 02/03 14:15
33F:→ goodtoy1229:有不同的意見才是讓版面討論活絡的最重要元素吧??? 02/03 14:18
34F:推 goodtoy1229:批評喊責備本身並沒有錯阿!錯的是挑釁無腦作人身攻擊. 02/03 14:24
35F:→ goodtoy1229:何必因噎廢食呢? 02/03 14:25
36F:推 a978311:好看就是好看不好看就是不好看,至少要有包容相對立場之人ꨠ 02/03 16:32
37F:→ a978311:的雅量,如果一個板連批評都容不下,設板還有什麼意義呢? 02/03 16:34
38F:→ ANZO:用一堆正義的文字包裝了半天 但還是想搞一言堂嘛 02/03 16:57
39F:→ gongn:一個銅板敲不響的... 02/03 18:12
40F:→ nmrfarm:不能同意這個看法 02/03 18:38
41F:推 dosa740612:不推 這麼講 警察乾脆別幹了 02/03 19:43
42F:→ darkhoshi:本來討論就是會有正面看法與負面看法,只要有理就可以 02/04 00:00
43F:→ darkhoshi:我反而覺得整個討論版面只傾向一旁,是相當不恰當的 02/04 00:00
44F:推 waveact:果然有人來放一言堂大絕了,言論自由不是讓你用來這樣搞 02/04 00:15
45F:推 passpass:我也不推 基本上火影的劇情的確尚待加強... 02/04 01:57
46F:推 geniusgod:只要不是惡意、明顯的討戰 為什麼不能有批評的聲音呢? 02/04 03:39
47F:推 Neroro:憑甚麼把相反意見的人貼上討戰的標籤? 02/04 07:37
48F:推 SMALLSELL:一言堂的口號真讓人不敢領教阿~~至於覺得不好看 沒道理 02/04 14:10
49F:→ SMALLSELL:叫覺得好看的人包容你的言論吧,唉....很多人打著自由的 02/04 14:11
50F:推 SMALLSELL:口號也不過就是自私?那些人才是真正的一言堂吧 02/04 14:12
51F:推 GTQchris:閣下也是在抱怨吧 那些標題擺戰的 別看就好啦 02/05 13:19
52F:→ GTQchris:想必你差點被強姦了 02/05 13:21
53F:噓 a978311:越看越覺得這篇該噓 02/05 18:51
54F:→ quoll13:樓上之前不是被噓很大~還來噓人= =" 02/05 20:08
55F:推 quoll13:自己po文的態度先好好回想一下吧~為何人家會噓你~再來噓人 02/05 20:11
56F:推 Avone:推 某個"就機掰"的人的文章才該被噓哩~ 02/06 08:48
57F:→ sugarcain:我不同意你說的 但是我擁護你說話的權利 02/07 16:27
58F:→ sugarcain:我不知道 言論自由 除了這句話之外 還可以怎麼詮釋 02/07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