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UTO 板


LINE

以下這段是給版主的建議...希望火影版的眾版主能稍微看一下... 個人覺得,大部份來火影版討論的,大家都是基於喜歡火影這漫畫 喜歡來版上看看版友們的創作 喜歡來版上看看最新資訊 不管動機為何,基本上都是喜歡火影的 但...現在卻出現了另一部份是專程前來討戰的 他們的動機純粹是為了反對而反對 他們的動機純粹是為了批評而批評 已經脫離出了"討論"的氣氛,甚至營造出"討戰"的意圖 版主為何還不處理? 在這個屬於喜歡火影版的版友們聚集的地方無意義的批評 (感覺就像跑到黑人社區去笑他們是老黑...) 破壞版上和平造成筆戰,這樣還沒達到刪文的標準嗎? 雖然說有人認為版上不是一言堂 但這邊可不是漫吐版啊 如果說把這邊的抱怨、吐槽、批評…合理化 那為何還要有黑特版?為何還要有漫吐版? 很明顯的,就是要讓人有可以吐吐心中不快的地方,而不是隨處發洩 要不設設置黑特版幹嘛? 差點被車撞,想要訐譙,就去車版啊 吃東西吃到蟑螂,就去小吃版啊 電腦壞了不爽,就去硬體版亂譙 和女朋友吵架,就去男女版發洩 差點被人強姦,就去性版抱怨 這樣的討論風氣,我想請問是誰所樂見? 今天不去黑特版抱怨、不去漫吐版,而特地跑到火影版來批判 這實在是很像餐廳設了禁煙區,卻有人特地跑來禁煙區抽煙 當有人規勸時,卻說:服務業不是顧客至上。 把服務客人的標準給無限上綱 一樣是熱門漫畫 海賊版就是不會像火影版一樣一天到晚都在戰,而是和平的討論 我相信會來火影版看的人大多都一定也會逛海賊版 但為何他們不會去亂海賊版? 我相信尾大劇情可能鋪陳得比較好,但尾大真的有偉大到讓人無法挑剔嗎? 火影的版主們,希望你們能仔細想想 近來上火影版的次數減少了,主要還是受到部份小白影響 一進來討論的文章沒幾篇,但討戰的文章卻一大串...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45.129
1F:推 Avone:大推這篇!!!!!!!! 02/02 23:32
2F:→ Avone:不過建議你把標題改一下 這個討論串要被收掉了 02/02 23:32
3F:推 freijaking:唉 02/02 23:33
4F:推 double56: ﹨( ̄▽ ̄)∕:"不想看就不要看阿!掰~~" 02/02 23:34
5F:推 Crusander:我也只好中肯推了~ 02/02 23:34
※ 編輯: PNSTH 來自: 218.175.145.129 (02/02 23:35)
6F:→ double56:聽說外面沒改到XD 02/02 23:35
7F:推 supermario:中肯 推 02/02 23:36
8F:推 Avone:不得不含淚再推一次 02/02 23:38
9F:推 SMALLSELL:推你一個 很中肯 02/02 23:49
10F:推 supencham:推這篇 不曉得不喜歡看的是在酸什麼 別來就好了!! 02/02 23:49
11F:推 Crusander:我想我有義務多推一次的! 02/02 23:58
12F:→ mzm:我...低調推好了...既然有漫吐就給這裡留點空間 02/03 00:02
13F:推 waveact:有些人好像習慣每週吃同一家的便當,然後一直嫌難吃= = 02/03 00:07
14F:推 harei325:推樓上 我也覺得嫌便當難吃的言詞不可取 02/03 00:24
15F:→ quoll13:大家不是嫌難吃~是希望火的意志能在活起來= =" 02/03 00:34
16F:推 bomb911:推一個 02/03 00:45
17F:推 holandog:很中肯~~ 02/03 00:46
18F:推 ekki:期待->失望->期待->失望 這樣的迴圈真是讓人想扁作者:D 02/03 00:56
19F:推 dlance:推!吵吵鬧鬧的很煩,我只是想享受故事放鬆一下而已 ~ 02/03 01:18
20F:推 pandaboy:推大家不是嫌難吃~是希望火的意志能再活起來 02/03 01:29
21F:→ idlewolf:最近換人當主角(?),讓我覺得便當變好吃了一點.. 02/03 02:26
22F:推 gowutan:很中肯 推! 02/03 02:37
23F:推 xyz0831:常常看看到一些亂酸的 真的會讓人不想來這個版 02/03 07:13
24F:推 lsfszu: 大推!還火影板一個清靜! 02/03 07:45
25F:→ sugarcain:好專制的想法 不同意 02/03 08:45
26F:推 joyce32:推 一堆自以為清高的人 切~ 02/03 08:51
27F:推 naideath:我也認為在和尚面前賣雞排沒多大意義 02/03 11:36
28F:推 honchii:推 一堆人只想罵不知道在想什麼 02/03 11:40
29F:推 anna958618:火影板回復以往的寧靜吧!!!!推!! 02/03 11:44
30F:推 paytons:對啊,就算現在的劇情主軸沒之前精彩,我還是一本一本買 :) 02/03 13:00
31F:推 chuht:推一個,反正有地方可以發洩,不用每次都一直吵一直吵吧 02/03 13:17
32F:推 goodtoy1229:愛之深責之切,批評沒有啥不對的,有理就好了. 02/03 14:15
33F:→ goodtoy1229:有不同的意見才是讓版面討論活絡的最重要元素吧??? 02/03 14:18
34F:推 goodtoy1229:批評喊責備本身並沒有錯阿!錯的是挑釁無腦作人身攻擊. 02/03 14:24
35F:→ goodtoy1229:何必因噎廢食呢? 02/03 14:25
36F:推 a978311:好看就是好看不好看就是不好看,至少要有包容相對立場之人ꨠ 02/03 16:32
37F:→ a978311:的雅量,如果一個板連批評都容不下,設板還有什麼意義呢? 02/03 16:34
38F:→ ANZO:用一堆正義的文字包裝了半天 但還是想搞一言堂嘛 02/03 16:57
39F:→ gongn:一個銅板敲不響的... 02/03 18:12
40F:→ nmrfarm:不能同意這個看法 02/03 18:38
41F:推 dosa740612:不推 這麼講 警察乾脆別幹了 02/03 19:43
42F:→ darkhoshi:本來討論就是會有正面看法與負面看法,只要有理就可以 02/04 00:00
43F:→ darkhoshi:我反而覺得整個討論版面只傾向一旁,是相當不恰當的 02/04 00:00
44F:推 waveact:果然有人來放一言堂大絕了,言論自由不是讓你用來這樣搞 02/04 00:15
45F:推 passpass:我也不推 基本上火影的劇情的確尚待加強... 02/04 01:57
46F:推 geniusgod:只要不是惡意、明顯的討戰 為什麼不能有批評的聲音呢? 02/04 03:39
47F:推 Neroro:憑甚麼把相反意見的人貼上討戰的標籤? 02/04 07:37
48F:推 SMALLSELL:一言堂的口號真讓人不敢領教阿~~至於覺得不好看 沒道理 02/04 14:10
49F:→ SMALLSELL:叫覺得好看的人包容你的言論吧,唉....很多人打著自由的 02/04 14:11
50F:推 SMALLSELL:口號也不過就是自私?那些人才是真正的一言堂吧 02/04 14:12
51F:推 GTQchris:閣下也是在抱怨吧 那些標題擺戰的 別看就好啦 02/05 13:19
52F:→ GTQchris:想必你差點被強姦了 02/05 13:21
53F:噓 a978311:越看越覺得這篇該噓 02/05 18:51
54F:→ quoll13:樓上之前不是被噓很大~還來噓人= =" 02/05 20:08
55F:推 quoll13:自己po文的態度先好好回想一下吧~為何人家會噓你~再來噓人 02/05 20:11
56F:推 Avone:推 某個"就機掰"的人的文章才該被噓哩~ 02/06 08:48
57F:→ sugarcain:我不同意你說的 但是我擁護你說話的權利 02/07 16:27
58F:→ sugarcain:我不知道 言論自由 除了這句話之外 還可以怎麼詮釋 02/07 16:2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