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yur (沒有那種事)
看板NARUTO
標題[KUSO] 大吃一驚寫輪眼
時間Sun Jan 7 14:49:44 2007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nagee&f=1401484&i=69178757&p=78
轉自十萬個不為什麼...
Orz
--
沒事聽電台 聽電台沒事
http://www.farradio.n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72.184
1F:推 snowhood:很好笑~其他的也超好笑 01/07 15:00
2F:推 fhj:XDDDD 01/07 15:02
3F:推 valley7788:XD 01/07 15:48
4F:推 KauIPin:XDDDD 01/07 16:15
5F:推 ForSinSoKing:XDDDD 我說鼬的衣服怎麼會有某貓圖案阿XD 01/07 17:03
6F:推 tototony:對!其他都超好笑! 01/07 17:09
7F:推 Alle:XDDDDDDDDD 其他的我快笑翻了 01/07 17:16
8F:推 flyevolution:李玟的司機好好笑XDDDDD 01/07 17:33
9F:推 jack7704024:哈哈哈~~~推驚嘆號~~~ 01/07 18:04
10F:推 kyoshin:比你卡邱~~~哈哈哈!! 01/07 18:05
11F:推 lariat:XDDDDDDD 01/07 18:19
12F:推 Dynason: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07 18:43
13F:推 wsf:笑死啦~~~~~ 大吃一驚!!!! 01/07 19:02
14F:推 hitsukix:作者畫風很讚XDD 很有特色XDD 01/07 19:04
15F:→ hitsukix:假.三國無雙超好笑XDD [最好是我以前有那麼強]XDD 01/07 19:06
16F:推 timyau:XDDDDDDDDDDDDDDDDD 01/07 19:55
17F:推 Sylpheel:假.三國無雙超好笑XDD 01/07 20:55
18F:推 cloud0121:國王下山來點名超好笑 不過沒當過兵的可能比較不懂! XD 01/07 20:57
19F:推 quoll13:刺刀後面真的是無尾熊XD 01/07 21:09
20F:推 PILIBATTLE:有一篇裡面有立花姐姐>\\\<.......................... 01/07 21:32
21F:推 dwcc1741:媽呀 娘娘腔我快笑瘋了.............XDDDDDDDDDDDDDDDDD 01/07 21:58
22F:→ masktrue:刺刀後面是無尾熊沒錯XDD 01/07 22:08
24F:推 s210621:三國無雙超好笑XDD 01/08 00:13
25F:推 holandog:...... 01/08 00:21
26F:推 richard1986:歡樂畫室XD..但是要以前看過的人才懂.. 01/08 01:04
27F:推 elegantlion:「看齊」也不錯 01/08 01:36
28F:推 revolute:宗孟的筍求竹哭...XDDDDD 01/08 11:51
29F:推 sweep1357:推刺刀無尾熊 我第一次擦刺刀就發現了XD 01/08 13:22
30F:噓 guestguest12:推樓上第13個sYL~按擦擦加三角形就是無敵了~哈哈 01/08 14:58
31F:推 KakasiHatake:哈哈哈!好好笑!!XD 推! 01/08 15:14
32F:推 sdisgood:天阿,竟然看到我同學的部落格在這裡出現,大推啦!!! 01/08 16:11
33F:推 brewmaster:道出不少人的心聲... 01/08 17:30
34F:推 SWU:我能不能推 幫我"速嘛 寶貝... 01/08 18:26
35F:推 PoParT:阿福柔老師都過世了還要惡搞他... 01/08 18:29
36F:推 duo751111:死亡筆記本超好笑 01/08 19:36
37F:推 CallMeSOONya:法老王的秘密也不賴 XD 01/09 02:44
38F:推 jason452001:有笑到~~~哈 01/09 09:48
40F:→ megumirei:張角妖術師已經落伍了XDD.. 01/09 21:37
41F:推 Leto:超好笑的~~~~推一個^^ 01/10 01:14
42F:推 loveinui:推 01/27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