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NSTH (你想蛋嘛)
看板NARUTO
標題岸本的心聲...
時間Fri Jan 5 17:31:57 2007
讀者A:搞什麼啊?三年修行除了身高,其他沒見進步,什麼腦殘主角...
讀者B:讓鹿丸當主角啦!腦殘鳴人下台...
讀者C:鳴人不要出來啦!這樣火影比較好看啦...
岸本:......................(看樣子我改一下原先的設定好了!)
在幾經失眠、絞盡腦汁下,終於想出...卡卡西指點鳴人使用影分身修練
岸本:這樣應該還算合理吧!畢竟查克拉會暴走的也只有他...
而且能在短時間內學會新術,應該不會被叫腦殘了吧...
讀者A:這什麼鳥啊!根本就是開外掛...
讀者B:這樣根本就不平衡...
讀者C:哇靠!那腦殘鳴人躲起來練個幾年不就無敵了...什麼碗糕啊...
岸本:..............Orz (太弱也嫌、太強也嫌,到底要怎麼畫啊...)
於是岸本和助手召開會議
岸本:針對最近讀者不滿劇情設定的走向,你們有什麼看法?
助A:唉...連老師你都沒辦法了,我哪有啥辦法...
助B:老師,我們只是助理,可不是八奇啊...
謎:岸老弟啊...怎麼?頭又痛了?
只見一人緩緩走向岸本...
岸本:唉...沒辦法啊!
謎:早跟你說,讀者都是蠢的,你越餵只會讓胃口更大...
今天讓他們只吃、明天就吵著要肉...只能...
岸本:又是你的黑暗歪理,但似乎現在聽起來...格外刺耳
謎:忠言總是逆耳
岸本:對!忠言...總是逆耳;盡忠職守,總是不得回報,矛盾也!
岸本:
富堅兄...你真的是我的天啊...
富堅:對讀者愈好,只會讓胃口越大,反之,要是久久出刊...
岸本:只會讓讀者心生期待...
富堅:岸本老弟,你...看見光明了嗎?
岸本:一石三鳥!其一.拖稿能讓讀者期待、其二.又能減少助手
其三.自己也能休息打電玩!
眾助理們,明天起可以不用上班了,留職停薪...
眾助理:............囧
快報
由於火影忍者作者 岸本齊史 要外出取材,下週起無限期停刊...
富堅:下一個...........去找尾田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45.82
1F:推 jasine:有好笑到耶...XD 01/05 17:33
2F:→ ClKallen:若找尾大我就要跟他拼命了=.=" 01/05 17:33
3F:推 greenbean: 01/05 17:34
4F:推 godsptt:原來如此....難怪op這禮拜停刊 = =" 01/05 17:36
※ 編輯: PNSTH 來自: 218.175.145.82 (01/05 17:41)
5F:推 greenbean:沒錯 很多人都是因反對而反對 然後自以為是 01/05 17:41
6F:→ duo751111:太強了..... 01/05 17:42
7F:推 ancient0001:這篇有夠機車XDDD 01/05 17:44
8F:推 supermario:可不可以建議版主把這篇m起來置底 01/05 17:44
9F:推 NTYAN: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05 17:48
10F:推 kycl:這要推一下.. 01/05 17:53
11F:推 ettoearth:XDDDD 01/05 18:06
12F:推 masktrue:又一個人墮入黑暗界了...囧 01/05 18:15
13F:推 STANLEY730:靠杯 怎麼這麼好笑........XDDDD 01/05 18:18
14F:推 bige:這不推不行阿XDDDD 01/05 18:26
15F:推 K60258:笑翻了 01/05 18:26
16F:推 Vanter:XDDDD 大推 01/05 18:27
17F:推 loki1230:XDDDDD 01/05 18:29
18F:推 quoll13:XD這不錯喔~ 01/05 18:31
19F:推 roger418:黑暗休法啊XD 01/05 18:33
20F:推 baggio717:可以轉火鳳版了 01/05 18:38
21F:推 Amos0Berg:XXXDDD 01/05 18:50
22F:推 joyz1227:推一個 XD 01/05 18:53
23F:→ kyoshin:這篇有給他真實到 推啊 大家不妨站在岸本的角度想想吧 01/05 19:06
24F:推 freijaking:推! XD 01/05 19:07
25F:推 boiceonqd: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05 19:08
26F:推 wwfc:推這句"老師,我們只是助理,可不是八奇啊..." 01/05 19:10
27F:推 raysilence:尾田可以感化富監嗎 01/05 19:23
28F:推 birdorange:哈哈哈 狂推 01/05 19:28
29F:推 leo8108:XD 給4樓..現在日本新年..所以漫畫家都休息 01/05 19:38
30F:推 ErosCupid:淚推 01/05 20:41
※ rjab:轉錄至看板 Hunter 01/05 20:50
31F:推 jhan:好笑XDDDDDDDDDDDDD 01/05 20:55
32F:→ asdfzx:富堅無所不在 到處串門 難怪沒空畫畫 01/05 21:32
※ tnchues:轉錄至看板 Chan_Mou 01/05 21:36
33F:推 tnchues:借轉火鳳板 01/05 21:37
34F:推 leon80148:真中肯...... 01/05 21:52
35F:推 aprilfools:中肯 01/05 22:12
※ aprilfools:轉錄至看板 ONE_PIECE 01/05 22:13
36F:推 kymco90:寫的實在太中肯了~~不會是岸本偷偷跑來po文吧 01/05 22:26
※ XDDDD:轉錄至看板 joke 01/05 22:31
37F:推 inlo:火鳳...好懷念啊...後來買的這幾集都沒看...再繼續看吧XDD 01/05 23:17
38F:→ LiuSky:中肯啊 休刊好啊 休久了直接腰斬就更好了~ 01/06 00:18
39F:推 iamjustitia:推啊 XD 01/06 01:51
40F:推 kktimes:富監化XD~~~ 01/06 02:22
41F:推 Cafow:這篇太中肯了!! 01/06 10:57
42F:推 tryagain2266:有笑到....還蠻好笑的.... 01/06 16:19
43F:推 rockyup:可借轉嗎!? 01/06 17:17
44F:推 hasiba:下一個,去找尾田吧 01/06 21:55
45F:推 smapvest:還蠻有可能的XD 01/06 22:09
46F:推 KeeperOf7Key:XDDDDDDDDDDDDDDDDDDDD 01/10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