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llsmith (>"<)
看板NARUTO
標題Re: [討論] 主角威能?有那麼嚴重嗎?
時間Thu Jan 4 19:04:53 2007
恕刪
換個角度想,一直有人批的漫畫,其實就代表有很多觀眾群
也就是說,這些批評人的內心其實還是期待著這部漫畫能夠變好
若是真的不喜歡的話,別說看完它,應該連批都懶得批才是
→ 比如說...幸運超人對我來說就是這種懶得批的情形....
很多漫畫前面幾集為了鋪梗,會稍微有點難看,所以我看漫畫會預定要看5集以上
再來決定這部漫畫好不好看,要不要繼續看下去
但是幸運超人啊,我已經勉強撐到第十集,後來受不了就不看了
也沒看過有人批這部漫畫(根本沒人看,所以也沒人批)XD
火影一、二部的劇情落差太大
不免會有人不滿,會來抱怨,我覺得這算是讀者的求好心切吧,也無可厚非
(當然最好還是去漫吐版吐比較適合)
話說我喜歡的漫畫,9成以上,我喜歡的都是配角,討厭主角,這部也不例外XD
不過這個版的感覺其實很不錯,至少還容得下不同的聲音
這點是非常難能可貴的
看看OP版....誰敢去那邊吐槽啊?文章前面馬上變
XX....
就連在漫吐版吐OP,恐怕都會引發大戰
總之,這個版的版民其實還蠻可愛的
最後,請勿將此篇轉至OP版 ....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242.141
1F:推 erihou:中肯推.. 01/04 19:36
2F:推 Tectonics:我覺得幸運超人很好看啊 XD 01/04 19:47
3F:推 Carmelo:幸運超人超好看啊 追手內洋基: 兩餐 餅干~~ 01/04 19:57
4F:推 redaapple:幸運超人好看+1 01/04 20:12
5F:推 iamorzing:幸運超人 鹹蛋超人 超棒的啊 跑的快一號 01/04 20:14
6F:推 wilsonneo:幸運直拳~ 01/04 20:30
7F:→ greenbean:幸運!!!! 01/04 20:36
8F:→ nonoise:幸運超人還不錯笑XD 01/04 21:03
9F:推 Arriszero:幸運超人跟掰掰演劇社是當年不太引人注意的搞笑傑作啊 01/04 21:35
10F:→ Pocketsun:掰掰演劇社很受注目吧 至少是在下最喜愛的漫畫 01/04 22:18
11F:推 pths110344:幸運超人明明就很讚...原po不中肯XDXDD 01/04 22:22
12F:推 quetzal:幸運超人 我認識的人看過的都說好看 01/04 22:39
13F:推 KenshinCS:我光看幾頁同學貼的就覺得很妙 XD 01/04 22:50
14F:推 eric20000:幸運超人超好看的~~好懷念~~~ 01/04 22:58
15F:推 asdfzx:幸運超人和Death Note都很好看 作者厲害 01/04 23:19
16F:推 ekoj:幸運超人人家擺明就說他幸運了...... 01/04 23:24
17F:推 inlo:推高人氣所以批得人也多,十分中肯...XD 01/04 23:35
18F:推 YHank:幸運超人好看+1 但是可惜那種漫畫不多人會想買吧 01/05 00:41
19F:推 dyt:推OP版沒有討論的空間 一堆自以為的噓文魔人 01/05 01:13
20F:推 Sylpheel:幸運超人好看啦 我超喜歡追手內洋基的 跟我很像 01/05 01:19
21F:推 Sylpheel:忘了他是叫洋基還是洋"雞"了...我最喜歡的漫畫主角大概就 01/05 01:25
22F:推 masktrue:幸運超人是經典啊XDD 兩餐 餅干~~ 01/05 01:36
23F:推 holandog:中肯~~ 01/05 02:12
24F:推 K60258:哪邊有噓文魔人了 去查看倒是沒看到幾篇 01/05 02:18
25F:推 K60258:喔 查文之後看到了 我覺得你最後一句話是主因 01/05 02:21
26F:推 Sunofgod:幸運超人超好笑XDDDDD 01/05 05:28
27F:推 buytheway:用心大推 追手內洋雞 跟 不細工歪妹 01/05 09:01
28F:推 qazpoi753:太久沒看我還以為他就叫"鹹蛋超人"勒@@" 01/05 10:40
29F:推 charmk3:家裡還有三本 浪漫男人的分身技也是一絕 XDDDD 01/05 11:35
30F:推 ucherey:天才超人:太硬了...一點都不軟真的是一點都不軟啊 XD 01/05 14:27
31F:→ scores:幸運超人當時很紅啊 01/05 15:21
32F:推 summerkof:後來變成大宇宙神那邊也很好笑阿 01/05 16:32
33F:推 duo751111:推本版的版友都很可愛~~~~ 01/05 17:35
34F:推 GUDU:幸運超人很有趣呀~ 01/05 18:52
35F:推 smapvest:幸運超人好看+1 01/05 23:19
36F:推 bedocument:幸運超人很白爛好笑 掰掰演劇社真琴好美 01/08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