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gg (橫眉冷)
看板NARUTO
標題[劇情]337消息
時間Thu Dec 28 14:06:20 2006
從別地方看到一張圖
大和 鳴人 佐井趕到了
卡卡西沒事~~~~~
真期待鳴人的新術啊~~~~~~~~~~~~
http://0rz.tw/1e2g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56.166
1F:推 kc655039:感覺不妙 12/28 14:07
※ 編輯: jgg 來自: 140.115.56.166 (12/28 14:09)
2F:推 kando:井野到底是來幹麻的.... 12/28 14:16
3F:推 Opto:完蛋了.... 12/28 14:15
4F:推 s955086:0.0 Good Job!! 12/28 14:19
5F:推 lmyu:又是主角威能嗎?? 乾脆全都給鳴人好了 反正他會影分身 12/28 14:25
6F:推 tsubasa6405:你有看過補血放狀態的成員上前線嗎XD 12/28 14:29
7F:推 poca:小櫻呢 12/28 14:40
8F:推 albert:小櫻咧? 12/28 14:40
10F:推 asdasd:開始好看了 12/28 14:46
11F:推 muzicbee:初代大戰角都!!! 角都:大和哥,我剛說的都玩笑話嘛~(羞) 12/28 14:50
12F:推 s955086:haha~~~~~~~~~~~~~~~~~~~~~~~~~~~~~~~~~~ 12/28 15:01
13F:推 mashmabo:主角來了..就不好看了..我想看鹿丸當英雄阿..= = 12/28 15:02
14F:推 dalzane:鳴人出現我反而開始覺得不妙....-.-a 12/28 15:03
15F:推 flyintmtc:不意外~ 12/28 15:07
16F:推 Avone:讚 主角帥 12/28 15:22
17F:推 ancient0001:看不到圖啊啊啊啊>_< 12/28 15:23
18F:推 CjWmC:主角威能就主角威能 只要卡卡西和鹿丸沒事就好~~ 12/28 15:28
19F:→ CjWmC:但請不要耍主角白痴 讓卡卡西更累... 12/28 15:28
20F:推 kight:看來角都跟飛段真的要領便當了.不過..小櫻也跟配角也啃了一 12/28 15:28
21F:→ kight:一隻曉了.不錯了啦... 12/28 15:29
22F:推 pikpikpik:佐井是誰?? 12/28 15:34
23F:推 BEASTKING:佐井就是佐助跟鳴人的兒子阿 12/28 15:40
24F:推 chizuru0506:佐井是佐助跟井野的兒子 是做時光機回來拿藥給鳴人 12/28 15:44
25F:→ chizuru0506:因為鳴人在未來因心臟病死掉 XD 12/28 15:45
26F:推 pikpikpik:樓上的 我是認真的問勒 告訴我啦= = 12/28 15:51
27F:推 geojs:樓上..佐井是跟鳴人‧小櫻‧大和一塊去找佐助的同伴 12/28 15:56
28F:推 pikpikpik:樓上的謝謝 不過他不是叫 祭 嗎 ?? = = 12/28 15:58
29F:推 Oui820:To 樓上,應該是翻譯版本不同的關係吧 12/28 16:18
30F:推 Oui820:還是他自己虎欄鳴人...我自己也疑惑了 囧> 12/28 16:21
31F:推 nori:難得沒主角出現這部漫畫開始好看了說 又來亂了 12/28 16:23
32F:→ insect750:卡卡西的衣服不是破破爛爛了嗎?這圖怎感覺又恢復哩 12/28 16:35
33F:推 nnya:要開始越來越好看了!!^^ 12/28 16:39
34F:推 DreamCome:又來了,有人又要來放大絕,然後大家要一副很驚訝的樣子y 12/28 16:41
35F:推 hcshi:看jojo版翻譯都是佐井..那一天去看單行本 裡面是翻譯"祭" 12/28 16:55
36F:推 Terminator99:卡卡西沒事就好,管他主角威不威能= =+ 12/28 17:40
37F:推 EDISON007:不過我去崑崙找 有人說這禮拜是沒JUMP的耶...... 12/28 17:54
38F:推 stosto:這禮拜日JUMP合併號吧 12/28 18:13
39F:推 KenshinCS:而且這頁是最後一頁耶...:p 所以看前面要怎麼鋪陳 12/28 18:24
40F:→ inlo:昨天在某論壇看到過,第一反應是想到單行本36集封面那一坨橘XD 12/28 19:49
41F:推 ancient0001:突然發現沒到便當日...板上竟然HOT了@@a 12/28 19:50
42F:→ gongn:井野快對鳴人使用心轉身,阻止他用新術... 12/28 20:18
43F:推 wang4320:......看鳴人把飛段切成肉片吧 12/28 20:21
44F:推 vincentlan:...開始難看了..... 12/28 21:14
45F:→ chimeric:井野來幹麻的+1 女孩子加油啊\( ̄□ ̄)/ 12/28 21:26
46F:推 asdasd:你們不要沒有鳴人厲害 就想毀掉他 12/28 21:28
47F:推 KONAKO:樓上頗有宅味 12/28 21:53
48F:→ eigenvalue:等吃完便當再來論述啦!我還沒有吃耶…餓死了 12/28 22:01
49F:→ Tectonics:這週沒便當吃 12/28 22:12
50F:→ mackulkov:井野到底有沒有戲份啊 12/28 22:17
51F:推 inlo:井野:我當然有戲份啊!沒看到我那麼努力在喊「卡卡西老師!!」? 12/28 22:36
52F:推 OdieX:要變難看了... 12/28 22:44
53F:推 KenshinCS:還不見得啦...樂觀樂觀ˊˋ 12/28 23:04
54F:→ chimeric:歐弟也覺得要變難看...嗚嗚 可是我支持鳴人耶orz 12/28 23:09
55F:推 wsp01:卡卡西不穿背心有點怪阿~~~~~~~~~~ 12/28 23:10
56F:推 inlo:抱住樓上QQ 12/28 23:13
57F:→ phstudy:會出現[風遁螺旋丸]嗎? 12/28 23:58
58F:推 peter1:圖一直打不開~"~? 12/29 00:25
59F:推 shinewonder:封面圖感覺井野說:我好怕喔 12/29 00:32
61F:推 rickykyo:找不到網頁>< 12/29 01:00
62F:推 slipa:看不到耶 inlo能麻煩你再傳ㄧ次嗎 ^^ 12/29 01:01
67F:→ winterwind:佛心來的 太感激阿 12/29 01:14
68F:推 inlo:謝謝老師...(抓頭)太久沒用Xuite相簿了XDD果然不愧是卡卡西XD 12/29 01:14
69F:推 slipa:挖 謝謝各位大大 總算看到了 呵 期待下次的大戰! 12/29 01:45
70F:推 GTQchris:主角鹿丸沒事吧... 12/29 05:07
71F:推 changyc:那本週到底有沒有便當呢? 若是沒有, 怎麼會有圖呢? @_@ 12/29 11:23
72F:推 inlo:聽說是週日合刊號,我也蠻疑惑怎麼會有這些圖,但看起來很像orz 12/29 12:54
73F:推 changyc:所以是周日我們才領得到便當囉? 那現在怎麼會有圖? @_@ 12/29 13:54
74F:推 inlo:因為我被芭樂到了...XDD 12/29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