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grsgr (深愛也要好眠)
看板NARUTO
標題[KUSO] 推圖
時間Thu Dec 14 01:50:42 2006
最近這個圖很熱門 無聊就想想一些人物的台詞配配看
譬如
風之國一
(╮ ̄皿 ̄)╮
(╮ ̄□ ̄)╮ 啊~~我愛羅大人~不..不可以只用小葫蘆...
風之國二
(╮ ̄皿 ̄)╮
(╮ ̄□ ̄)╮ 口桀!口桀!口桀!魁儡真好用!下次換用烏鴉吧!
火之國一
(╮ ̄皿 ̄)╮
(╮ ̄□ ̄)╮ 丁次!這就是爸爸要教你的局部倍化術!
火之國二
(╮ ̄皿 ̄)╮
(╮ ̄□ ̄)╮ 佐助!不夠!你的憎恨還不夠深!要再深一點!
火之國三
(╮ ̄皿 ̄)╮
(╮ ̄□ ̄)╮ 志乃!那...那是你新養的大蟲子嗎?
火之國四
(╮ ̄皿 ̄)╮
(╮ ̄□ ̄)╮ 阿凱老師,你正在幫我打開八門遁甲的肛門嗎?
火之國五
(╮ ̄皿 ̄)╮
(╮ ̄□ ̄)╮ 牙!這..這不是四腳之術!是..是新開發的五腳之術嗎?
火之國六
(╮ ̄皿 ̄)╮
(╮ ̄□ ̄)╮ 鳴人!九尾的查克拉...外洩了嗎?
霧之國一
(╮ ̄皿 ̄)╮
(╮ ̄□ ̄)╮ 呵呵!白!你果然是我的好工具!
我會被水桶嗎?
歡迎集思廣益然後轉載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90.203
1F:推 YCyeh89:快笑死了 XDD 12/14 01:54
2F:推 zoro1022: 笑死了 XDD 12/14 01:58
3F:推 ssarc: 你會 XDD 12/14 02:03
4F:推 mzm:會 先幫你推個 XDD 12/14 02:07
5F:推 ohmygod0707:再來! XDD 12/14 02:07
6F:推 lewis803: 再來!XDD 12/14 02:10
7F:推 Alle: 再來 XDD 媽啊!! 哩金變態 12/14 02:19
8F:推 mackulkov:XD 再來再來 12/14 02:28
9F:推 Alle: 吼~~~原PO用影藏的 12/14 02:31
10F:推 samuelosk:NARUTO 真的走錯路線了嗎? 12/14 02:33
※ 編輯: sgrsgr 來自: 218.164.73.96 (12/14 04:09)
11F:推 ps01233277:局部倍化術 ..... 12/14 06:49
12F:推 Tobeyla:肛門XDDDD 12/14 07:07
13F:推 ForSinSoKing:XDDDDDDD 12/14 08:03
14F:推 chris:不夠!你的憎恨還不夠深!要再深一點! 12/14 08:13
15F:推 shimo:佐助!不夠!你的憎恨還不夠深!要再深一點!\ 12/14 08:27
16F:推 Catnip77:第八道門 肛門~ 開!!╰(‵皿′*)╯ 12/14 09:05
17F:→ larle:很好笑 不過有點給它小朋友不宜 ≧▽≦ 12/14 10:14
18F:推 YHank: 佐助不行!小櫻會看見! 12/14 10:40
19F:推 tsubasa6405:呵呵!白!你果然是我的好工具! 12/14 11:03
20F:推 KyoYang:哈哈哈!推火之國四,隱藏之門!XD 12/14 11:07
21F:→ Uchiha:好色 >///< 12/14 11:37
22F:推 onlyexpect:來個人轉sex了吧XD 12/14 11:46
23F:→ garyghost:火之國四 有點帶露骨了吧.... 12/14 12:17
24F:推 rrichard:阿凱老師,你正在幫我打開八門遁甲的肛門嗎? 12/14 12:23
25F:推 howtd13:XD 12/14 12:46
26F:推 youarenext:推局部倍化術XD 好西斯阿(羞 12/14 12:46
27F:推 sweddio:XDDDDDD 可以借轉嗎?XDD 12/14 12:52
28F:推 maxisam:XD 12/14 13:10
29F:推 onepieceonly:都很了不起XDDDDDDDY 12/14 13:20
30F:推 DXG:哩金變態XDDDDD 12/14 13:59
31F:推 powerguy: 態XDDDDD (樓上id太短了吧) 12/14 14:24
32F:推 shgenius:推 肛門˙開!!!!!!! 12/14 15:07
33F:推 sgrsgr:原PO是型男>////< 12/14 15:23
34F:推 afulet: 原po說他自己是型男 12/14 15:49
35F:推 KyoYang: sgrsgr:原PO是色男>////< 12/14 15:50
36F:推 KbrHamster: COOL XDD 12/14 16:46
37F:推 kodato:XD 12/14 16:57
38F:→ sent:音忍村 啊~大蛇丸大人~~這就是大蛇召喚之術嗎? 12/14 18:18
39F:→ sent:推四 阿凱說:八門全開 就能暫時獲得超越"火影"的力量喔 @@ 12/14 18:25
40F:推 KeeperOf7Key:XDDDDDDDDDD 12/14 20:53
41F:→ yanunix:阿凱老師,你正在幫我打開八門遁甲的賁門嗎? 12/14 21:15
42F:推 duo751111: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15 00:12
43F:推 ShaiMo:XDDDDDDDDDDDDD 慘了 我都看的懂耶 12/15 00:31
44F:推 iamcow:用烏鴉也很好笑@@ 12/16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