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wcc (天 )
看板NARUTO
標題Re: [低調] 332
時間Sun Nov 26 14:27:25 2006
※ 引述《KevinHalo (有一種東西 叫正義)》之銘言:
: 看完這一話覺得爆炸符好像很強
: 就算是曉看到也是要躲,還會在意有沒有受傷
: 那為什麼不乾脆做一堆一直丟就好了?
: ※ 引述《dreambridge (樵)》之銘言:
: :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想的一樣
: : 如果--鹿丸丟出的查克拉刀上的爆炸符是真的
: : 那定住影子的同時--引爆--這一話應該就OK了吧
: : 就算敵人神威不死..至少也受傷了
: : 非要動用四個人..好像..只是用來拖戲最好的戰術...
我記得以前提過 忍者所攜帶的裝備數量是有限的
引爆符這種東西甚至只有一兩張的數量
如果說每個忍者都用引爆符決勝負
一次就都一堆
那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152.179
1F:推 game0416:那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11/26 14:45
2F:推 twkraito:那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11/26 15:04
3F:推 AlRecoba:那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yeah yeah~id都一樣長 XD 11/26 15:07
4F:→ iillai: 那乾脆完炸彈超人好了 ID短~ 11/26 15:08
5F:推 Ares0628:那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11/26 15:26
6F:推 LAM: 那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 11/26 15:31
7F:推 silencecity: 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長ID的缺點 =.= 11/26 16:09
8F:推 zaks: 那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dk可是炸彈超人已經被停了 orz 11/26 16:35
9F:→ amurox: 那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其實可以昭換炸彈魔就好了 11/26 16:38
10F:推 Ieesmart:那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11/26 17:24
11F:推 mzm: 那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我是最短的 笑死我了XDD 11/26 18:04
12F:→ Terminator99: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欺負我挨低長是吧~XD 11/26 19:43
13F:推 bird30: 那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11/26 19:48
14F:推 warrenyen: 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男人還是長一點好... 11/26 19:53
15F:推 iillai: 辣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炸彈魔? 真懷念阿~ 11/26 20:06
16F:推 lifekiller: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樓上有錯字= = 11/26 20:24
17F:推 wayne1260: 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長一點 真男人!! 11/26 20:23
18F:→ skyracer:那一定是鳴人最強 可以分身好幾個引爆符 11/26 20:42
19F:推 den07den:那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哈哈..我笑了好久...@@ 11/26 20:52
20F:推 coolrico:那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好好笑= = 11/26 21:13
21F:推 ykshih: 那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XDrz 11/26 23:30
22F:推 zxxl: 那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11/26 23:38
23F:推 cokecola:那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我偏偏要玩水球XD 11/27 00:51
24F:推 mackulkov: 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11/27 01:35
25F:推 ColdStyle: 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11/27 01:42
26F:推 aquariusx: 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11/27 01:43
27F:推 aquain: 那乾脆玩鹹蛋超人好了 我就是不合作 XD 11/27 02:09
28F:推 hubert7653: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11/27 02:18
29F:推 bw021444:那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11/27 02:42
30F:推 joii: 那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我想坐鍋鑪 XD 11/27 05:35
31F:推 chungfu: 那乾脆完炸彈超人好了 這邊有笑點的存在! 11/27 06:09
32F:推 frank0926: 乾脆完炸彈超人好了 11/27 08:15
33F:推 panchila:那乾脆完炸彈超人好了 11/27 11:34
34F:推 momomo123: 乾脆完炸彈超人好了 11/27 11:55
35F:推 becker: 那乾脆玩木蘭飛彈好了 11/27 15:04
36F:推 jerryex: 抓到炸彈魔了 沒搞頭了吧XD 11/27 17:23
37F:推 drwsb: 那乾脆玩阿強一號好了 11/27 18:58
38F:推 aphrotite: 乾脆完炸彈超人好了 推著也想玩了XD 11/27 19:14
39F:推 jay031202: 乾脆完炸彈超人好了 雖然好笑,但真的有點給它想玩= =" 11/27 22:23
40F:推 thebsbsky: 乾脆完炸彈超人好了 11/27 22:43
41F:推 starline:那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11/27 23:40
42F:推 weiweiweiwei: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每個人都學陰陽師丟符就好啦 XD 11/28 01:35
43F:推 acecup: 那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這句話好笑 11/28 07:57
44F:推 bedocument: 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囧 11/28 17:18
45F:推 sipu:那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因為沒事還要去破忍術皆傳很麻煩 11/29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