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feather (蒼羽我)
看板NARUTO
標題[劇情] 曉的真正目的終於揭曉?(有劇情洩漏)
時間Wed Oct 25 19:30:35 2006
http://i80.photobucket.com/albums/j166/windfeather/19990300282444926381.jpg
世‧界‧征‧服!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好深好深的無力感
想不到這個年頭
居然還有這麼"普通"的目的
那曉首領...你征服世界後要幹嘛啊?
BOSS:等我征服世界,我要把所有的忍服都改成迷你裙!
眾部下:老大~請讓我們誓死相隨!
大蛇丸:...呿,我比較喜歡和服(叛逃)
老實說,如果曉的目的是想收集45張尾拓
我還覺得比較有創意一點
--
純白の貓姬微笑著說:
「你要負起飼養我的責任...」
日月譚偽姬~十七分割最速理論~
無名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windfeath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0.143.7
1F:推 merlin:我寧可他收集的是乳拓 10/25 19:32
2F:推 qwerty110:剛剛第一眼看到這個情報的反應 這是什麼洨阿 10/25 19:32
3F:→ qwerty110:看他們出來這麼帥 結果~~~ 10/25 19:33
4F:推 hitsukix:啊= =...好久沒看到征服世界這個梗了... 10/25 19:33
5F:推 pita30:幻影旅團帥多了~還會作公益 10/25 19:34
6F:→ evaxz:乳拓我就推洨... 啊 不對 是曉 10/25 19:34
7F:推 windfeather:如果這目的是真的,那鼬到時八成之後又要真情大告白了 10/25 19:43
8F:→ windfeather:鼬:我是臥底...但現在的我想當個好人 10/25 19:44
9F:→ colan8:征服世界是能幹三洨 太老梗了吧 = =||| 10/25 20:01
10F:推 ekoj:因為太久沒人用 所以想說猜不到?? 10/25 20:02
11F:→ ekoj:還是想說這麼爛的梗 一定猜不到?? 10/25 20:03
12F:→ ekoj:只能說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一定不單純....... 10/25 20:04
13F:推 artimusal:樓上...海賊王裡面還不是一堆人要征服世界???? 10/25 20:05
14F:→ ekoj:也是 雖然都要征服一定有不同的理由吧....我猜... 10/25 20:06
15F:推 breadf:乳拓...是齋八寶和樂京齋嗎XDD 10/25 20:11
16F:推 happylibra:錦之蝶嗎? 10/25 20:20
17F:→ scores:五影統一 以後再也沒有戰爭 其實蠻崇高的啊 10/25 20:38
18F:推 paytons:觀眾胃口都被養大了.反正七龍珠每個魔王也不都想征服宇宙! 10/25 20:39
19F:→ paytons:灌籃高手每個人也想稱霸全國 10/25 20:40
20F:→ paytons:每個高中生還不是都想考大學 10/25 20:41
21F:→ paytons:每個鼻孔也都只想呼吸空氣 10/25 20:41
22F:推 lovebean:推一個錦乃蝶啊... XD 10/25 21:00
23F:推 phix:為什麼我想到天下兩個字....:P 10/25 21:48
24F:→ phix:世界征服還好啦 不要再來個毀滅世界再造新世界就好.... 10/25 21:49
25F:推 ali0223: 其實他們是想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 10/25 22:23
26F:推 LiuSky:火影真的是越來越搞笑了~征服世界完再用病毒毀滅世界吧~ 10/25 22:42
27F:→ LiuSky:6360篇 超強預言 XD 10/25 22:47
28F:推 freijaking:大蛇丸帥多了..純粹要學會所有的忍術 10/25 22:47
29F:推 stevendamn: 天下 10/25 23:54
30F:推 ohha0221:PAYTONS你一定沒看過七龍珠 那些前期壞蛋只是要長生不老 10/25 23:58
31F:→ ohha0221:後期的也只是想當世界最強 根本沒啥征服世界這種蠢目的 10/25 23:59
32F:推 z59585754:老梗的漫畫....劇情也是一樣的老梗 配角一直領便當... 10/26 00:08
33F:推 ejo8:征服世界之後,曉的成員一人分一國,無限回圈 10/26 00:14
34F:推 artimusal:要也是照尾獸的尾巴分國~一尾一國二尾二國三尾三國..... 10/26 01:09
35F:推 YHank:征服世界 這就是我的野心XD 10/26 01:33
36F:推 mj813:所以曉老大的血繼限界就是從背後拿出球棒跟平底鍋?! 10/26 01:56
37F:推 niubert:囧rz.....曉不需要收集尾獸就可以征服世界了吧,不能接受 10/26 07:53
38F:推 leo8108:結果就是他學他弟弟的點子= =" 10/26 09:44
39F:推 calmsea31:幹的漂亮 世界征服!!!!!!!!! 10/26 10:45
40F:推 duo751111:......我想撕漫畫..... 10/26 12:56
41F:推 Hayama38:推PAYTONS 10/26 13:12
42F:推 dobioptt:好巧,跟惡魯莫團的目的是一樣的呢! 10/26 13:50
43F:推 vieirajet:原來曉的頭目是.......日日野晴史 10/26 18:49
44F:推 LiuSky:噓paytons的白痴論調 10/26 20:14
45F:推 Shard:世界征服...那不是白軍皇嗎..XD 10/27 13:02
46F:推 Decill:當人處在無法改變的環境中的無力感時。想破壞或是征服它是 10/27 23:46
47F:→ Decill:最直接的想法,可惜我們普通人無法辦到這些事情。所以才會 10/27 23:47
48F:→ Decill:乖乖的適應環境啊,頂多偶爾搞搞小暴動而已 10/27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