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force2GTS (阿呆)
看板NARUTO
標題[人物] 集氣! 今天是阿斯瑪生日
時間Wed Oct 18 00:01:12 2006
今天是阿斯瑪的生日喔^^
這麼一位性感派熟男(看那俏到好處的鬍渣就知道XD)
你可千萬不要領便當阿!!
打曉很辛苦了我知道...鄉民都有看到...
希望你回木葉療傷休養後能夠再出戰阿...要報仇咩...
身為三代火影之子的你一定要繼承父業...
繼續保護木葉下去阿...大家來幫阿斯瑪祝賀一下...
也要祝福他一定能復原!
紅她可是做了愛心蛋糕在木葉等你耶...
記住阿...是領蛋糕...不是領便當阿~~~~~~~~~~~~~~~~
大家可不可以幫忙集氣: "阿斯瑪生日快樂 你要回到木葉跟大家一起吃蛋糕阿 加油!!"
--
英雄是孤寂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200.116
1F:推 tubryan:阿斯瑪生日快樂 你要回到木葉跟大家一起吃蛋糕阿 加油!! 10/18 00:03
2F:推 bedetective:瑪生日快樂 你要回到木葉跟大家一起吃蛋糕阿 加油!! 10/18 00:04
3F:推 cmcmahan: 斯瑪生日快樂 你要回到木葉跟大家一起吃蛋糕阿 加油!! 10/18 00:06
4F:推 beckwon:阿斯瑪生日快樂 你要回到木葉跟大家一起吃蛋糕阿 加油!! 10/18 00:07
5F:→ duo751111:斯瑪生日快樂 你要回到木葉跟大家一起吃蛋糕阿 加油!! 10/18 00:09
6F:推 benkei1062: 瑪生日快樂 你要回到木葉跟大家一起吃蛋糕阿 加油!! 10/18 00:13
7F:推 Garnett:阿斯瑪生日快樂 你要回到木葉跟大家一起吃蛋糕阿 加油!! 10/18 00:17
8F:推 kodato: 阿斯瑪生日快樂 你要回到木葉跟大家一起吃蛋糕阿 加油!! 10/18 00:23
9F:推 artimusal:斯瑪生日快樂 你不要那麼快領便當一起吃蛋糕阿 加油!! 10/18 00:29
10F:推 Christina007:生日快樂 你要回到木葉跟大家一起吃蛋糕阿 加油! 10/18 00:31
11F:推 afulet: 阿斯瑪生日快樂 你要回到木葉看大家哭你的喪禮阿 加油!! 10/18 00:31
12F:推 poca: 阿斯瑪生日快樂 你要回到木葉跟大家一起吃蛋糕阿 加油!! 10/18 00:58
13F:推 neering:阿斯瑪生日快樂 你要回到木葉跟大家一起吃蛋糕阿 加油!! 10/18 00:58
14F:推 s1470258: 斯瑪生日快樂 你要回到木葉跟大家一起吃蛋糕阿 加油!! 10/18 01:09
15F:推 gracepc:阿斯瑪生日快樂 你要回到木葉跟大家一起吃蛋糕阿 加油!! 10/18 01:11
16F:推 ePaper: 阿斯瑪生日快樂 你要回到木葉看大家哭你的喪禮阿 加油!! 10/18 01:28
17F:推 danshu: 阿斯瑪生日快樂 你要回到木葉跟大家一起吃蛋糕阿 加油!! 10/18 02:07
18F:推 Davidjcan:阿斯瑪爺,您回來啦~!! 10/18 02:18
19F:推 ldcliff:阿斯瑪生日快樂 你要回到木葉比大家還早吃便當阿 加油!! 10/18 05:37
20F:推 lulumay:阿斯瑪生日快樂 你要回到木葉跟大家一起吃蛋糕阿 加油!! 10/18 08:00
21F:推 ancient0001:阿斯瑪,紅還在等你唷!加油!生日快樂!! 10/18 08:21
22F:推 louvre753:阿斯瑪生日快樂 你要回到木葉跟大家一起吃蛋糕阿 加油!! 10/18 08:27
23F:推 jiswu: 阿斯瑪生日快樂 你要回到木葉跟大家一起吃蛋糕阿 加油!! 10/18 09:01
24F:推 huki:阿斯瑪生日快樂 你要回到木葉跟大家一起吃蛋糕阿 加油!! 10/18 09:31
25F:推 changyc:阿斯瑪生日快樂 你要回到木葉跟大家一起吃蛋糕阿 加油!! 10/18 09:55
26F:推 apocrypha:阿斯瑪生日快樂 不要到下面跟三代一起吃便當阿 加油!! 10/18 10:02
27F:推 bryan3577:阿斯瑪生日快樂 你要回到木葉跟大家一起吃蛋糕阿 加油!! 10/18 10:07
28F:推 Mahal:有人趁亂咒他死 囧 10/18 11:34
29F:推 iacoomon:他不死我就真的要噓了 10/18 12:39
30F:推 louistop:阿斯瑪生日快樂 你要回到木葉跟大家一起吃蛋糕阿 加油!! 10/18 12:52
31F:推 tasogare:阿斯瑪生日快樂 你要回到木葉跟大家一起吃便當阿 加油!! 10/18 12:54
32F:推 Jabez: 阿斯瑪生日快樂 你要回到木葉跟大家一起領便當阿 加油!! 10/18 13:12
33F:→ Jabez:糟糕 忘了把生日改成冥誕了..... 10/18 13:13
34F:推 shgenius:阿斯瑪生日快樂 你要回到木葉跟大家一起做蛋糕阿 加油!! 10/18 13:41
35F:推 tatamich:阿斯瑪冥誕快樂 你要回到木葉跟大家一起吃蛋糕阿 加油!! 10/18 15:31
36F:推 nakururu:阿斯瑪生日快樂 你要回到木葉跟大家一起做蛋糕阿 加油!! 10/18 16:44
37F:推 ForSinSoKing:阿斯瑪生日快樂 你要回到木葉跟大家一起做蛋糕阿 加ꨠ 10/18 17:44
38F:推 buju:阿司馬領便當 乖 下去C 10/18 17:55
39F:推 Geforce2GTS:自推 阿斯瑪生日快樂 你要回到木葉跟大家一起吃蛋糕阿 10/18 18:08
40F:推 joejoejoe: 斯瑪生日快樂 你要回到木葉跟大家一起吃蛋糕阿 加油!! 10/18 20:02
41F:推 chu630:阿斯瑪冥誕快樂 如果回去木葉吃蛋糕 那就變成靈異漫畫了XD딠 10/18 20:43
42F:推 innjoy: 阿斯瑪生日快樂 你要回到木葉跟紅一起牽手睡覺阿 加油!! 10/18 23:17
43F:推 Jabez:樓上是希望紅被鬼壓床嗎 囧 10/18 23:21
44F:推 supershowwei:阿斯瑪領便當了啦~~~嗚~~~ 10/18 23:44
45F:推 Yierhmo: 呃.....樓上這個樣子....算是推文捏嗎= =?? 10/19 02:56
46F:推 winglimpid:斯瑪忌日快樂 你要回到下面看紅別人牽手睡覺阿 加油!! 10/19 04:19
47F:→ okmo:阿斯瑪生日快樂 你要回到木葉跟大家一起吃蛋糕阿 加油!! 10/19 06:45
48F:推 seesawseen:Q_Q好喜歡阿斯瑪的說... 03/01 18:46
49F:噓 skylion: ....................QQ 這算是死亡旗吧 01/02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