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QQQ (小QQ)
看板NARUTO
標題[疑問] 如果你是火影的一個角色??
時間Mon Oct 16 17:12:00 2006
如果你是火影裡面一個角色的話..
你會想當誰??
是鼬 ?? <<實力還強 天才 但是卻是個壞人 連父母都殺>>
還是卡卡西?? <<天才 實力中上 也是個好人>>
還是鳴人呢?? <<開九尾外掛 卻很笨>>
還是其他角色呢?
好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53.228
1F:→ KaoCheng:當然是當自來也 實力強 又帥氣 10/16 17:13
2F:→ ApocLee:想當鳴人嘗試一下快速復原的力量= = 10/16 17:15
3F:推 cderN: 當然是綱手奶奶呀 10/16 17:16
4F:推 LewisRong:堪九郎 三隻免費的充氣娃娃給自己玩 多好 哇今變態XD 10/16 17:17
5F:推 chkensou:寧次! 10/16 17:25
6F:推 colan8:當然是第四代火影 至少曾經跟綱手交往過表示有OOXX過 XD 10/16 17:38
7F:推 williams520:當然是丁次 每天都有燒肉吃 10/16 17:42
8F:推 liisi:6F 第四代火影沒跟綱手交往過吧 你認錯人了 10/16 17:47
9F:推 channelV:樓樓上的小心被自己吃垮XD 10/16 17:51
10F:推 Arlon:四代火影應該是綱手的第第吧...沒記錯的話 10/16 17:53
11F:→ kenQ:..你記錯了..第4代是自來也的徒弟..如果我也沒記錯 10/16 17:55
12F:推 ClKallen:驚然發現有不少...印象一片模糊的讀者眾-.-" 10/16 17:57
13F:推 masktrue:大家真的都看過naruto嗎...= =? 10/16 18:13
14F:推 madflame:當然是第四代火影 他平常就是超級賽亞人狀態了 10/16 18:17
15F:推 aqaaa:請問九尾是被三代目封印的嗎? 囧> 10/16 18:18
16F:推 shadeowna: 家真的都看過naruto嗎...= =? 10/16 18:26
17F:推 forFriend: 家真的都看過naruto嗎...= =? 10/16 18:27
18F:推 ancient0001:大家真的都看過naruto嗎...= =? 10/16 18:28
19F:推 exponential: 真的都看過naruto嗎...= =? 10/16 18:54
20F:推 theeht: 真的都看過keroro嗎...= =? 10/16 18:57
21F:推 elegantlion:三代火影 屍鬼封印大蛇丸那一戰 太精采了 10/16 19:05
22F:推 Tobeyla:惠比斯 中後宮術那段應該很爽 10/16 19:16
23F:推 artimusal: 吃了辣椒丸的丁次 又帥又厲害 還有翅膀 XD 10/16 19:18
24F:推 takarashi:我想當鹿丸 真麻煩... 10/16 19:23
25F:推 jiswu:我想當鳴人 然後跟雛田告白 羞>///< 10/16 19:49
26F:推 swetfish:我想當雛田 然後樓上跟我告白 羞>///< 10/16 20:24
27F:推 featherfish:樓上+樓上上可以送進禮堂了 10/16 20:26
28F:推 loki1230:當然是鼬 我超想殺掉我全家呢 10/16 20:33
29F:→ JoKouBe:樓上金變態 10/16 20:36
30F:推 allen1130:樓樓上很危險!! 10/16 20:39
31F:→ loki1230:每個人都有過去嘛 只是討論不必在意 不必在意... 10/16 20:48
32F:推 KbrHamster:當鳴人好啊..馬上就推倒雛田!! 10/16 20:57
33F:→ elegantlion:樓上也金變態 ^ ^ 10/16 20:59
34F:推 ancient0001:想了很久,還是當一樂麵店老闆好了..... 10/16 21:03
35F:推 Jabez:想當飛段會不會更變態.....XD 10/16 21:06
36F:推 jwhaf92:想當具有小李的體術且有鹿丸智力以及綱手忍術和怪力的角色 10/16 21:40
37F:推 lonepig1125:當然是鹿丸 10/16 21:47
38F:推 amoking:當然是佐助..享受被一堆女孩子追的快感~咒印也很爽 10/16 21:48
39F:推 kofkey717:我想當在不斬,因為能推倒白 >////< 10/16 21:55
40F:推 Antares:我要當拉麵的老闆~~ 10/16 21:58
41F:推 qioip:樓上的 白是男的說 難道你想跟白爬斷背山???? 10/16 21:58
42F:推 qioip:更正 是樓樓上 ~_~ 推太慢了= = 10/16 22:02
43F:推 ancient0001:佐助會被他哥打假的XD 10/16 22:14
44F:推 skyracer:嘖嘖. 當然是鹿丸 他有個超可愛的鐵扇公主當對象耶=_= 10/16 22:18
45F:推 erick2:當然是我愛羅...XD... 10/16 22:29
46F:推 whatc21:有超可愛喔 =..= 10/16 22:44
47F:推 flux:當大舌丸~感覺他不管哪裏都可以變長 10/16 22:51
48F:推 whatc21:...丁次 部分倍化術..(爆) 10/16 23:07
49F:推 shgenius:靜音...每天可以居高臨下看綱手@@ 10/16 23:25
50F:推 jerboa:推文真是有趣XD 10/16 23:42
51F:推 Sadira:樓上的樓上,何不選綱手的小豬?? XD 10/17 00:11
52F:推 quenching:自來也一票,超屌又很強,如果君麻呂沒有絕症也是一票,帥 10/17 00:29
53F:推 afulet:大家都喜歡我愛羅 可是沒人想爆肝嘗試當他... 10/17 00:33
54F:推 atana:藏馬 10/17 01:13
55F:推 Ieesmart:當然兜... 莫名的很喜歡這個角色 10/17 01:15
56F:推 Yierhmo:咦?其實我對"不知火玄間"(應該是吧?就叼一根牙籤的那位) 10/17 01:21
57F:→ Yierhmo:有莫名奇妙的好感....總覺得他很強.... 10/17 01:25
58F:推 coleenlin:那個要推倒白的是想玩男男 10/17 01:52
59F:推 chicobo:樓上,我也喜歡那隻角色XD但他戲份有夠少 10/17 01:52
60F:推 KakasiHatake:還好沒人想當我! 10/17 02:25
61F:推 ratrat: 紫龍 (帥) 10/17 02:37
62F:推 shgenius:回sad版友,綱手的小豬大部份是靜音抱著..而且我不想當豬 10/17 02:52
63F:推 smapvest:當小李最帥了 我想要他的濃眉!! 10/17 08:44
64F:推 takarashi:阿凱老師濃眉不是更帥嗎體術也更強 ╭(′▽`)╯ 10/17 12:04
65F:推 AlRecoba:我要當鹿丸~ 每天坐著看雲然後嘴邊掛著 めんどくせ~ 10/17 12:30
66F:推 supershowwei:當文太應該不錯~~~ 10/17 17:00
67F:推 microball:當然是自來也 寵物超猛的~~ 文筆又好XD 10/17 20:31
68F:推 nicolu:鹿丸+1…我也是怕麻煩的人! 10/17 21:13
69F:推 jgg:我希望我跟君麻呂一樣有骨氣 10/17 21:44
70F:→ elegantlion:是啊 "骨"氣^^ 10/17 21:53
71F:推 duo751111:我也想當四代目 因為天生的超級賽亞人無敵呀~~~~ 10/18 00:05
72F:推 mackulkov:君麻呂是有骨刺不是有骨氣吧XD 10/18 02:22
73F:推 iSKo: 這篇推文可以畫好幾本同人了.... = = 10/18 15:36
74F:推 pioiq:我要當鳴人,然後跟我愛羅當好朋友 10/18 22:39
75F:推 kobe303:我要當左助 左助會噴火 可以開燒烤店 10/19 17:43
76F:推 fhj:文太不錯(笑) 10/27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