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jWmC (韡)
站內NARUTO
標題[討論]323 為什麼大家都認為[捏]
時間Mon Sep 18 05:15:45 2006
為什麼?家都認為
鹿丸不會死?
不過說真的
鹿丸這腳色越來越帥
他在這樣成長下去
很可能威脅到鳴人地位
我看 說不定岸本有意讓他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95
1F:推 mymind:告訴你 如果鹿丸死了 就等著重演DN裡面L死的時候的慘劇.. 09/18 05:30
2F:→ duo751111:什麼慘劇......主角死嗎....... 09/18 09:50
3F:推 masktrue:鹿丸死了 我就把全套NARUTO燒了!! 09/18 10:38
4F:推 misswing:讓他燒 讓他燒~ 09/18 11:31
5F:推 m0630821:鹿丸死了 我就把全套NARUTO燒了!! 09/18 11:46
6F:推 afresh72:讓他燒 讓他燒~ 09/18 11:57
7F:推 falanja: 鹿丸死了 他就把全套NARUTO燒了!! 09/18 12:15
8F:→ gongn:因為鹿丸還沒出現像阿斯瑪一樣的感性畫面... 09/18 12:20
9F:→ scores:少年漫畫小孩子主角都特別命長..... 09/18 12:26
10F:推 Junog: 讓他燒 讓他燒~ 樓上不合群 09/18 13:50
11F:推 pollery: 鹿丸死了 他就把全套NARUTO燒了!! 09/18 14:40
12F:推 AoA1201: 讓他燒 讓他燒~ 09/18 14:47
13F:推 nolieda: 鹿丸死了 他就把全套NARUTO燒了!! 樓下不小濕 09/18 14:50
14F:推 sam053: 讓他燒 讓他燒~ 09/18 15:10
15F:推 remuslupin:跟手鞠都沒有感性畫面,怎麼能讓他死? 09/18 15:24
16F:推 nyanko:樓上多打一個"感"了...XD 09/18 15:27
17F:推 jerry: 鹿丸死了 他就把全套NARUTO燒了!! 09/18 15:43
18F:推 bill42362: 叉燒 讓他燒~ 09/18 15:58
19F:推 afeytsai:連之前該掛的我愛羅都沒掛了 鹿丸不可能死的啦 09/18 17:06
20F:→ smalltwo:手鞠會用婆婆的復活術幫他復活 09/18 17:11
21F:推 hikali:不要呀 我要看鹿丸跟手鞠生小孩 09/18 18:11
22F:推 phix: 不要啊 我要看鹿丸跟手鞠練習生小孩......XD 09/18 18:38
23F:推 SJame:大家都變聰明了,現在都不吃書了 09/18 18:54
24F:推 monk2:不要呀 我要看鹿丸跟手鞠生小孩 09/18 19:08
25F:推 innjoy:不要啊 我要看鹿丸叉燒手鞠生小孩 XD 09/18 19:28
26F:推 victor324:鹿丸死了我就吃書! 09/18 19:59
27F:→ victor324: 打餅 09/18 19:59
28F:推 GIGIMEI: 干製作書 09/18 20:30
29F:→ GIGIMEI: 局 在加一個字好了 09/18 20:32
30F:推 love02130:鹿丸死了 我就把電腦開機 在開機 09/18 23:13
31F:推 mark4664:大王燒不燒...大王燒!大王燒!(沒辦法最近一直重播) 09/19 01:30
32F:推 gpchen:燒你老幕 09/19 10:52
33F:推 crazymannn:老木是放在心裡尊敬的 不是拿來燒的! 09/19 23:54
34F:推 Junog:不要燒, 去賽羚羊吧... 09/20 01:05
35F:推 qwerty110:讓他燒 讓他燒~ 09/20 11:14
36F:推 JJRICH:讓他燒 讓他燒~ 09/20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