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lymerase (橋南荀令過,十里送衣香)
看板NARUTO
標題[心得] 322心得
時間Fri Sep 8 12:09:07 2006
雷
話說阿段一下就被桶到,因為看過忍了,
我幾乎趕賭,他一定是不死族(老梗),如果322的被捅,導致阿飛真的死了的話
五樓一定會把籃球架連KOBE一起吞下去的。
報告完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99.237
1F:推 smilemiz:不是不死,只是不容易死。 09/08 12:09
2F:推 PHILOSOMA:322最後還在說話不是嗎…這樣子5F沒機會表演了啦 09/08 12:12
3F:推 phix:邪神教的關係吧 心臟奉獻出去了???....:P 09/08 12:12
4F:推 tc6289:好想看五樓吞 09/08 12:24
5F:推 typeking:報告 我可以用講笑話替代吞藍腳架嗎? 09/08 12:26
6F:推 bikaoru:連愛錢男都承認殺不死了 應該沒這麼容易吧= = 09/08 12:27
7F:→ XiCheng:請告訴我為什麼五樓剛好是打字王....= =" 09/08 12:31
8F:推 winterberry:變犬夜叉了 09/08 12:46
9F:推 pooldodo:推五樓打字王 XD 09/08 13:03
10F:推 kayin0729:給五樓:你還是吞吧..... 09/08 13:11
11F:推 leo8108:他不是叫阿飛吧= =?熊熊忘記較啥了 09/08 13:16
12F:推 chimeric:飛段?? 09/08 13:18
13F:推 skillfor:話說阿飛是小當家的恩人....(逃) 09/08 13:55
14F:推 calmsea31:藥師寺天善 嗎= =|| 09/08 14:20
15F:推 jgg:如果叫卡卡西用寫輪眼讓他身首異處 看他死不死 09/08 14:34
16F:推 littlefly99:我也覺得他是天善... 09/08 14:38
17F:推 vincentlan:阿飛是另一個新加取代蠍跟地達羅一組的無臉男吧 09/08 14:37
18F:推 loki1230:對阿 樓上說的才對 09/08 14:53
19F:→ loki1230:這一話的用團隊戰鬥真好看 雖然才幾頁 09/08 14:53
20F:推 leocheng0178:大和的術....都好可愛XD 09/08 15:18
21F:推 supercats:我相信他會扮演一個成功的小木偶的= = 09/08 16:31
22F:推 MUSTZONE:我覺得是把自身傷害轉移之術的人 前幾次打尾獸每次都看他 09/08 16:54
23F:→ MUSTZONE:倒在地上 嘴角吐血全身傷的樣子 09/08 16:55
※ 編輯: polymerase 來自: 61.216.99.237 (09/08 16:58)
※ 編輯: polymerase 來自: 61.216.99.237 (09/08 17:00)
24F:推 kerter:5樓你還是吞懶架吧!! 09/08 17:54
25F:推 ppeeii:藥師寺天善+1 09/08 18:25
26F:推 duo751111:五樓表演自含LP絕招 09/08 19:04
27F:推 GM01:閂q 不是被 出賣了嗎 角 拿錢就跑了... 09/08 19:06
28F:→ GM01:段.. 09/08 19:07
29F:推 brovet:棍!!!!!!!五樓怎麼是打字王 講笑話...誰受的了 09/08 19:37
30F:推 BaoC:阿斯瑪不要領便當呀.....(亂入ing) 09/08 19:43
31F:推 eito:藥師寺天善+1 忍 shinobi 09/08 21:05
32F:推 NUNUNU:沒什麼了不起 不過是個虎豹騎而已 09/08 22:57
33F:推 klubin:樓上是想說殭尸鬼嗎 09/09 01:28
34F:推 kanezero:原來打字王也有看火影 09/09 02:07
35F:推 kakaping:藥師寺天善+1 09/09 10:14
36F:推 saddog:不死的真達羅XD 09/09 10:37
37F:推 hope951:藥師寺天善+1看樣子阿斯馬死定了 09/09 15:33
38F:推 polymerase:棍,被打字王當我五樓...火影版被入侵了嗎?暗部暗部! 09/09 16:09
39F:推 ohastar:永遠不死~~~~ 09/10 15:41
40F:推 iors0330:五樓只要改吞籃腳就好 架!! 09/14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