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meric (bio)
看板NARUTO
標題[心得] 喜歡以前的NARUTO..
時間Sat Aug 26 02:52:41 2006
一直都有聽到有人說覺得現在的NARUTO不那麼好看
我一直都不以為然,覺得都很好看,因為因應劇情發展需要
變成如今這種局面也是理所當然
可是又最近複習了以前的NARUTO(其實已經複習好多次)
覺得....
覺得....
唉~~~不知為何就是想嘆氣,到也不是不喜歡現在
只是就是覺得以前比較活潑、逗趣、熱血
而且看到沒有朋友的鳴人一步一步擴展他的人脈就會替他高興
覺得他終於做到了
可是劇情發展到現在,每當看到佐助那邊就會也覺得難過起來
總覺得不歡樂了...
或許還是有搞笑的地方,可是不像以前那樣...
(小李跟凱出場是我覺得最爆笑的XD)
.......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NARUTO喔 ^O^
每個禮拜等便當已經成為一種期盼了呢! ^ ^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著迷,還是鄉民也會這麼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1.78
1F:推 k11234:看到二三尾被曉秒殺 我也很難過阿 08/26 03:01
2F:推 BuzzStyle:看不到佐助 我也很難過阿 08/26 03:06
3F:推 ChinDacom:看到一直拖拖拖 我也很難過啊 08/26 09:34
4F:推 onionsteven:看到鳴人放閃光 我也很難過阿 小櫻~~~ 08/26 10:49
5F:推 wadesue: 我什麼也沒看到 我也很難過阿 08/26 12:12
6F:推 fay2000:看每週菜色越來越差 我也很難過阿 08/26 13:11
7F:推 AngelMAyCry:看到這麼冷的梗 我也很難過阿 08/26 13:24
8F:推 smarp:我不知道能接什麼話 我也很難過阿 XD 08/26 13:31
9F:推 colan8:看到有人不喜歡推齊 我也很難過阿 08/26 14:25
10F:推 PILIBATTLE:大家喜歡推齊 我也很難過阿 DX 08/26 14:35
11F:推 beddia:被推文騙進來 我也很難過阿 0rz~ 08/26 14:41
12F:推 shadowmoo:看到魯智深是壞蛋 我也很難過阿 08/26 15:23
13F:推 babawulala:看到織姬被抓走 我也很難過阿 08/26 17:32
14F:推 frankc:看到一整話都在吃拉麵我也很難過阿 08/26 17:33
15F:推 glayboy: 赤丸還是不會說話 我也很難過阿 08/26 17:40
16F:推 caten: 佛朗基家族全滅 我也很難過阿 08/26 17:41
17F:推 aaronamor:叫人不要看漫畫 我也很難過阿 08/26 18:01
18F:推 kenneth7314: 看到樓上沒推齊我也很難過阿 08/26 18:03
19F:→ duo751111:看到富堅拖搞 我也很難過啊 囧rz 08/26 18:33
20F:推 keisuke08:樓上註解沒有推 我也很難過啊 08/26 19:35
21F:推 Mu1985: 看到一堆推齊 我也很難過阿 =.=a 08/26 19:36
22F:推 takarashi: o(〒﹏〒)o 我也很難過阿 08/26 19:48
23F:推 stupidkai:看到妳這麼著迷 我也很難過阿 唉~~ 08/26 20:07
24F:推 Yierhmo: 看到一堆無聊人 我也很難過阿 ←無聊人+1 XD 08/26 20:14
25F:推 kaet: 看到那麼多人很難過 我也很難過阿 08/26 21:41
26F:推 acecup:進來一看覺得受騙 我也很難過啊 08/26 21:44
27F:推 bunta:逋逋逋逋逋逋逋逋逋逋 我也很難過啊 08/26 22:12
28F:推 amela:被推文數給搞進來 我也很難過啊 Orz 08/26 22:15
29F:推 ali0223:看到大家這麼難過 我也很難過啊 囧rz 08/26 22:57
30F:推 driverhigh:不進來亂一下 我也很難過阿 08/26 23:45
31F:推 XiCheng:拉麵正妹變醜男 我也很難過阿 ToT 08/26 23:53
32F:推 oneword:火哥開始冥夢 我也很難過阿 08/27 01:00
33F:推 kb12:努力的每個推文都看完後我也很難過阿 08/27 01:09
34F:推 kaolla02:進來看了之後不跟推我也很難過阿 08/27 01:50
35F:推 microball:雛田都沒出現 我也很難過阿 T__T 08/27 01:52
36F:→ Grammy:推文中有大雷 我也很難過阿 08/27 10:20
37F:推 kuangyu69:看到我也很難過阿 我也很難過阿 >oo<~ 08/27 10:35
38F:推 freeshady:獵人到現在還沒出 我也很難過啊 08/27 10:44
39F:推 timyau: 沒有妹妹陪我玩 我也很難過阿 08/27 11:32
40F:推 subaru42400:鳴人只靠蠻力 我也很難過阿 >"< 08/27 11:33
41F:→ alone0201:進來還要幫騙 我也很難過阿 - - 08/27 12:58
42F:推 maste: 真是無聊阿.唉唉唉我也很難過阿 >(OO)< 08/27 13:41
43F:推 ejo8:看到這麼多鄉民 阿扁也很難過阿 08/27 17:33
44F:推 pooldodo:看到大家都很難過 我卻很憂愁阿 /___\ 08/27 19:35
45F:推 soos79115:還是打不贏佐助 我也很難過阿 08/27 21:08
46F:推 bobson808:富奸一直托稿 我也很難過阿 ..走錯版了~ 08/27 21:11
47F:推 willis531:等不到261 我也很難過 08/27 21:35
48F:推 neering:看到推文中有大雷 我也很難過阿 哭惹... 08/27 21:37
49F:推 saddog:雛田畫面還是那麼少 我也很難過阿 囧 08/28 16:49
50F:推 kuzanagy:還是沒雛田戲份 我也很難過阿 雛田我愛你>///< 08/28 17:19
51F:推 jonas0616:雛田和鳴人沒結果 我也很難過阿 ˇˇ 08/28 17:57
52F:推 RINGOSAN:沒看到我愛羅 我也很難過阿 +口+ 08/28 20:15
53F:推 gontan:短id的話講比較多 我也很難過阿 08/28 23:36
54F:推 grimmp57796:長ID沒話可說 我也很難過阿 有人沒推齊(驚) 08/29 11:18
55F:推 woodchildfly: 神龍寺輸了 我也很難過阿  ̄﹏ ̄ 08/29 13:02
56F:→ Banchi:西野司跟真中在一起 我也很難過阿 08/29 14:54
57F:推 jayu: 看到大家都推齊 我也很難過阿 口卡口卡 08/29 18:20
58F:推 chimeric:感謝大家這麼捧場 <(_ _)> 08/29 22:10
59F:推 ohya111326:woodchildfly放雷我也很難過阿 我被炸到了 > < 08/31 20:29
60F:推 hogarth1985: 我也很難過阿 09/01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