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do (′_ゝ`)
看板NARUTO
標題[疑問] 參佰壹拾捌
時間Thu Aug 3 23:44:721IN:26 2006
?????
--
1F:推 Sawaki:低調推 08/03 23:45
2F:→ agody:推 08/03 23:45
3F:推 Ahome:推... 08/03 23:51
4F:推 h0304126:低調推啊 08/03 23:51
5F:推 amarco:推~~~ 08/03 23:56
6F:→ cutekenny:三尾一下子就被...囧 08/03 23:58
7F:推 sava31:推> < 08/04 00:04
8F:推 bbisme:推 08/04 00:10
9F:推 Toshio0617:原來鹿丸真的是上忍ㄟ!! XD 08/04 00:18
10F:→ cellus:可以期待鹿丸下一次的計略表現了~! 08/04 00:22
11F:推 sfparanoia:三尾沒說過一句話就....orz 08/04 00:25
12F:推 ejo8:3QQQ 08/04 00:26
13F:→ diamod:很想知道暗部幹麻不拿來用 死一死也不會有人同情對吧 08/04 00:27
14F:推 naruto750812:暗部去的話 應該只會做出暗部躺在地上幾幕而已!! 08/04 00:35
15F:→ naruto750812:而主角群去 才有戲做呀!! 08/04 00:35
16F:推 JACKALJO:低調推~ 08/04 00:38
17F:推 japper:看不懂暗語,還是幫推 08/04 01:25
18F:推 bluebyte:我也不懂耶 不過還是低調推好了 08/04 01:26
19F:推 MrSG:看不懂的就去看看時間日期那行囉 08/04 01:28
20F:推 monquan:推 08/04 01:31
21F:→ bluebyte:是的 高招 我無話可說了(猛) 08/04 01:31
22F:推 cmcmahan:低調推 08/04 01:32
23F:推 japper:甘拜下風 08/04 01:36
24F:推 freesamael:D掉推 唔,難道大家都看得懂日文嗎 Orz 08/04 01:41
25F:推 carlcarl:推 08/04 01:59
26F:推 Aldebaran:曾經 這個板禮拜四都會有駐守翻譯的 曾經 XD 08/04 02:32
27F:→ malephoenix:曉的新人(臉有漩渦貌的)感覺滿搞笑的! 08/04 02:50
28F:推 litthe:曉是來搞笑的喔~~ XDDD 08/04 03:16
29F:推 Amos0Berg:遲來的D調推~ 08/04 07:37
30F:推 Amos0Berg:以前中忍考試時的幾隻主考官又跑出來了,還有為什麼那隻 08/04 07:46
31F:→ Amos0Berg:三尾好像沒有容器來裝 (._.?) 08/04 07:46
32F:推 loucia:大大辛苦了... 08/04 08:10
33F:推 Prospero:推啊 08/04 09:03
34F:推 cym:迪達拉和漩渦臉的組合超搞笑~XD 08/04 09:07
35F:推 dog468:低調推~~~ 08/04 09:23
36F:推 jggy:good..快來看吧 08/04 09:42
37F:推 leadernami:推~~ 08/04 10:07
38F:推 colan8:漩渦臉 一直搞笑 XD 08/04 10:12
39F:推 tubryan:低調推 08/04 11:11
40F:推 Macoto0813:最後的鹿丸好帥呀.....>/////< 08/04 11:23
41F:推 Mahal:低調推 08/04 11:27
42F:推 rugh:低調推推推 08/04 11:32
※ 編輯: udo 來自: 218.166.136.46 (08/04 11:46)
43F:推 chrism:低調推~ 08/04 11:53
44F:推 mitami:低調推 08/04 12:50
45F:推 icehunter: 08/04 13:05
46F:推 ohya111326:大家真低調阿= = 08/04 13:15
47F:推 RockofBeck:低調推 08/04 13:19
48F:推 skg:推~ 08/04 13:26
49F:推 keane1202:推 08/04 13:45
50F:→ changyc:推~ 此外, 這次沒有舅舅的便當嗎? 日本料理不大會吃 0rz 08/04 13:59
51F:推 sava31:感覺曉除了鼬以外 都蠻搞笑的 XD 08/04 14:11
52F:→ kcm:低調推啊~ 08/04 14:53
53F:推 supencham:三尾被秒殺掛不是沒道理... 08/04 15:32
54F:→ supencham:地達拉不也說不是尾獸弱是人柱力弱 08/04 15:33
55F:推 elapid:雖然還沒看~不過尾獸完全體應該跟宿主沒關係吧!?小牽強... 08/04 16:54
56F:推 PILIMUTA:低調推... 08/04 16:57
57F:推 z5137964:推~ 08/04 17:17
58F:推 duo751111:低調推~~期待鹿丸的表現~~ 08/04 17:23
59F:推 keterwang:低調推 這真是太低調了! 08/04 17:44
60F:推 vulcanyouo:鹿丸什麼時候變上忍的阿? 08/04 18:31
61F:推 gsj1015:推推推 08/05 00:15
62F:推 love02130:低調推 08/05 02:44
63F:推 echenboy:感恩 08/05 02:52
64F:推 oxoxox3399:低調 低調吃便當 08/05 03:45
65F:推 eric20000:低調推 08/10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