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gbear (捍衛中華民國)
看板NARUTO
標題曉最怕誰?
時間Fri Jul 28 17:32:04 2006
答案是:可樂
因為:這殺曉 = =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13.167
1F:推 gg90052:五樓請給分..... 07/28 17:32
2F:推 ePaper: 07/28 17:36
3F:推 peter1:這三小 07/28 17:37
4F:推 ithith:三小 07/28 17:36
5F:推 isotoper:0 07/28 17:46
6F:推 chousj:我居然笑了XD 07/28 17:47
7F:推 kaet:這殺曉 = =a 07/28 18:07
8F:推 megaman1206:.......... 07/28 18:10
9F:推 moneyjian:.......... 07/28 18:19
10F:推 illustion:我還以為是J 因為"J殺曉" 07/28 18:24
11F:推 shouteen:推 J 07/28 18:28
12F:推 duo751111:笑點死了 07/28 18:42
13F:推 carlcarl:................ 07/28 19:00
14F:推 zerosaviour:不懂得說 07/28 19:05
15F:推 kenback:我的嘴角不爭氣地上揚了 07/28 19:08
16F:推 zilkle:GJ 07/28 19:19
17F:推 pttstupid:不爭氣阿... 07/28 19:19
18F:推 kmshtsai: 真是有創意= =" 07/28 19:20
19F:推 dudujerry:我的嘴角爭氣地不上揚了... 07/28 19:20
20F:推 newyee:真的喔? 07/28 19:22
21F:推 hitsukix:這豪洨 07/28 19:56
22F:推 ouo:一語三關 07/28 20:11
23F:噓 easonred:看不懂 07/28 20:58
24F:噓 cafedelmar:自以為幽默 07/28 21:14
25F:推 Decill:為什麼可樂是 '這三小'? 07/28 21:58
26F:推 ckgegg:可樂殺洨.. 07/28 22:24
27F:推 weay:好笑呀 07/28 22:54
28F:推 cmcmahan:我的嘴角不爭氣地上揚了..為何總是要虛呢..有必要嗎?? 07/28 23:25
29F:→ cmcmahan: 噓 07/28 23:27
30F:→ BattleRoyale:我怎麼覺得是薄荷|||XD 07/28 23:41
31F:推 Workshy:那妳把 鄭公放在哪裡? 07/28 23:51
32F:推 LiuSky:看不懂就看不懂 噓啥? 07/29 00:28
33F:推 crazern:看不懂嗎?一語三關 等你先想一個更好的再噓吧 07/29 01:05
34F:推 skylin:怎麼這麼愛噓??你是包噓噓樂紙尿褲嗎???兩個白癡 07/29 01:25
35F:推 doasinfinity:自己看不懂就噓人喔 07/29 01:31
36F:推 joad:很不錯的笑話啊 噓的人大概是因為沒黑特去了.... 07/29 06:03
37F:推 yanis:其實聽說喝可樂不會殺的樣子XD" 07/29 07:41
38F:推 windwing:哈哈哈 有創意 07/29 10:28
39F:推 kmshtsai:噓的人真是沒品 看不懂就算了 很多人都看的懂 07/29 10:43
40F:推 retsuya001:推一個 好有創意XDDDD 07/29 21:08
41F:推 John17:懂了...噓的人真是清純阿...有空多逛逛西斯版吧 07/30 10:57
42F:推 BuzzStyle:噓的人又自以厲害是嗎? 07/30 13:50
43F:推 ShowRu:自己蠢還噓人??...推回來 07/30 22:49
44F:推 wasi729:更怕薄荷 07/31 01:17
45F:→ loki1230:鄭公還喝洨勒 = = 07/31 12:24
46F:推 TonyBlair:滿分 07/31 18:50
47F:推 oeccc:太屌了啦~給你個推 08/02 03:35
48F:推 maayaleaf:= = 08/03 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