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xi247 (Maxi247)
看板NARUTO
標題[心得]火影?!只是加入斷背山成分的七龍珠罷了
時間Sat Jun 17 21:33:58 2006
看完311後實在很吐血,劇情演到這跟本就是七龍珠模式
一直修練一直修練,去打敵人之後(左助+大舌頭),被打倒後又回來修練
以後再去挑戰,失敗後又回來練功,現在只差沒時光屋而已
而用來復活的龍珠,我是有想到替代品,不過只有少數人能用
像是大舌頭的穢土轉生和千代婆婆把我愛羅救回來的術
人死後還可復活,復活後還可以戰鬥,我想只有七龍珠和火影了
另外,還有一項令人稱道的物品-仙豆!(可以把人從死亡邊緣救
回來的強力大補丸)這個東西只有一個人可以用,那個人不用
我說大家也知道是誰-此部豪洨作品的主角鳴人
開完笑,九尾如果換算成仙豆不知道幾千萬顆還是幾十億顆
不過吃了九尾版的仙豆有副作用,那就是會使吃的人
頭腦簡單,四肢發達,吃到最後還會變的腦殘
還有,鳴人的螺旋丸跟本是小型的元氣彈,
我想今後的練功目標就是要把螺旋丸發射出去
到最後練成聚集大家的查克拉,發出更大的螺旋元氣丸
基本上,我覺得鳴人的腦殘程度是漫畫史上僅次於大雄的人
雖然大雄一直傻呼呼地追這靜香
但好說歹說人家的性向是正常的
我早就知道你說喜歡小櫻跟本是個煙幕彈
你跟本愛左助愛到一種無法自拔的地步
我猜吃了太多九尾仙豆讓你搞不清楚狀況
人家左助跟本就不喜歡你這個四肢發達的笨蛋
左助愛的是大舌頭的變態和大舌頭,
如果想要搶回左助,你的修練目標應該是使自己
變的比大舌頭更變態和更長的舌頭
這樣你就能緊緊纏住左助,永不分離.............
順帶一問 如果鳴人真的變成上述那樣,你還會看火影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2.147
1F:推 iamapigtoo:我怎麼感受到恨意了... 06/17 21:37
2F:推 padparadscha:如果岸本真的敢這樣畫 我就敗整套回家 06/17 21:38
3F:推 BAKU1:推 左助愛的是大舌頭的變態和大舌頭.....= = 06/17 21:42
4F:推 solla:不不~佐助愛的是他哥.... 06/17 21:42
5F:推 FerrariLover:七龍珠比較好看... 06/17 21:45
6F:推 chh4kimo:七龍珠的變身比較帥 06/17 21:55
7F:推 SCSonic:XD 06/17 22:42
8F:推 zilkle:說得好~~ 06/17 22:53
9F:推 fish2247:劍君十二恨 06/17 23:02
10F:推 kevin31a2:XDDDDDDDDDDDDDDDDDDD 06/17 23:34
11F:推 january20:應該要M起來才對XDDDD 06/18 00:06
12F:推 Yuta659:火影忍者鳥掉很久了 06/18 01:00
13F:推 frice:鳴人跟佐助最後蜷曲在一起捲成一個漩渦.... 06/18 01:05
14F:推 GaARo:樓上是融合嗎= ="? 06/18 01:08
15F:推 perai:XDDDDDDDDDDDDDDD我大笑了 06/18 01:10
16F:推 kaet:我終於看懂火影了 06/18 01:22
17F:推 utadaken:你忘了通靈童子也可以死了又活 活了又戰 06/18 01:31
18F:推 k19850602:我也了解火影的本質了,本篇點醒我的... 06/18 01:50
19F:推 MRHF:左助愛的是大舌頭的變態和大舌頭..... 06/18 02:11
20F:推 amds:七龍珠應該沒有火影鳥吧 06/18 03:23
21F:推 StomviTp:我覺得螺旋丸比較像龜派氣功... 06/18 03:48
22F:推 MichaelRedd:說的好..火影劇情整個鳥掉了... 06/18 04:19
23F:→ morris679:13樓講的是一部恐怖漫畫 漩渦吧 噁 想到我就想吐 06/18 10:48
24F:推 iolo:好中肯喔 06/18 11:52
25F:→ iolo:左助愛的是大舌頭的變態和大舌頭 06/18 11:54
26F:推 tarepa:火影拿什麼和七龍珠比阿..... 06/18 12:09
27F:推 zunreada:推4F 佐助愛的是他哥.... XD 06/18 13:21
28F:推 no0467:推漩渦 夠口惡心的... 06/18 13:34
29F:推 pan7775:不M太可惜XD 06/18 13:40
30F:推 ohmygod0707: 佐助愛的是他哥.... XD 06/18 15:18
31F:推 NANAMII:XDDDDDDDDDDDDDDDDDD 06/18 16:08
32F:推 fruitmonster:鳴人愛佐助,佐助愛他哥~火影是一段愛與單戀的故事XD 06/18 19:59
33F:推 pths110344:七龍珠好看多了吧... 06/18 22:23
34F:推 ileadu:你說得很對!我到現在才明白火影忍者在演啥… 06/18 23:35
35F:推 LoveMaiBoy:如果岸本這樣畫..我把第一集到最後一集吃掉 06/20 03:58
36F:推 flylover: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22 14:06
37F:→ Equalmusic:推喜歡小櫻是煙幕彈 XD 06/23 19:42
38F:→ chuyeyi:有笑點又有點哀傷啊啊||b 06/24 07:54
39F:推 Addidas:◆ 這一篇文章值 355 銀 06/24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