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mama0419 (大媽)
看板NARUTO
標題[討論] 大家最喜歡的角色
時間Tue May 9 13:38:47 2006
因為報告需要...想跟大家請教一下
大家最喜歡哪個角色
還有最喜歡哪一段故事或場景
感謝大家的分享
--
我就不信你敢點...點阿你...點阿...
http://www.wretch.cc/album/bigmama041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8.252.137
1F:推 kofkey717:白,他耍萌的時候 / 雛田,她害羞的時候 05/09 13:47
2F:→ whowherehow:PO一堆版...錯字也不改一下 05/09 13:48
3F:推 starya:阿凱老師~~~ 05/09 14:05
4F:噓 lwecloud:我如果去Violation板檢舉你 我會不會很機掰? 05/09 14:17
※ 編輯: bigmama0419 來自: 140.138.252.137 (05/09 14:21)
※ 編輯: bigmama0419 來自: 140.138.252.137 (05/09 14:24)
※ 編輯: bigmama0419 來自: 140.138.252.137 (05/09 14:24)
5F:→ koshonshench:我愛羅 君麻呂 05/09 17:30
6F:推 duo751111:現在是真的沒東西可以討論了喔........ 05/09 18:01
7F:推 vesia:鹿丸 我愛羅 05/09 18:17
8F:推 Fantasywisty:樓上我跟你一樣(握)!! 05/09 19:14
9F:推 nanwinds:樓上上我也一樣!! 05/09 19:30
10F:推 UchihaItachi:第二部後 除了鳴人以外都喜歡 05/09 20:03
11F:推 chy116:卡卡西 鹿丸 我愛羅 05/09 20:03
12F:推 hpoo:推,期待續集 05/09 20:12
13F:→ hpoo:啊,推錯了 05/09 20:12
14F:推 kellychi:卡卡西老師 鹿丸! 05/09 20:17
15F:→ beautydai:鹿丸跟我愛羅/// 05/09 20:49
16F:推 gomomo:卡卡西 寧次 鼬 05/09 22:42
17F:推 ohlakabe:四葉姐姐一票 05/09 22:51
18F:推 tonylaio:我喜歡伊魯卡 有人跟我一樣嗎 ^^ 05/09 22:59
19F:推 lovelegolas:卡卡西 鹿丸 我愛羅 寧次 05/09 23:07
20F:推 Bultian:自來也 鹿丸 (盡是些吊兒啷當的角色..XD) 05/09 23:10
21F:推 ghoostii:紅豆 四代火影 鼬 小鳥人 ( 好像沒人跟我一樣耶..>.< ) 05/09 23:11
22F:推 ancient0001:鳴人 現在大概不會有人跟我一樣了XD 05/09 23:13
23F:推 solla:我!我也是依然痴痴地喜歡著鳴人,跟雛田一樣XD 05/09 23:22
24F:推 retsuya001:樓上上算啥 到現在還喜歡佐助的人除了我之外應該沒其 05/09 23:29
25F:→ retsuya001:他人了吧?我也很喜歡小櫻 05/09 23:30
26F:推 ancient0001:歹勢啦XD 因為我還有看到有人說喜歡佐助啊XD 雖然忘了 05/09 23:33
27F:→ ancient0001:是哪篇...但是最近真的都沒人說喜歡鳴人/__\ 我也喜歡 05/09 23:34
28F:→ ancient0001:小櫻 05/09 23:34
29F:推 afulet:我愛羅、地達羅、鳴人(可是最近很白爛) 05/09 23:35
30F:→ skyracer:撒旦出13集台版囉~~ 可以去看看 05/09 23:46
31F:推 sasuke12606:佐助+1!! 05/09 23:58
32F:推 Christina007:我愛羅....一個需要愛人能力的人 05/10 00:21
33F:推 retsuya001:原來還是有人喜歡佐助啊....T_T 05/10 00:37
34F:推 Bultian:我也蠻喜歡鳴人,連icash都用他的..不過最近太白濫.....= = 05/10 00:56
35F:推 anoun:樓上 我也小小聲說 我的icash也是鳴人^^ 05/10 01:09
36F:推 islyzoe:我愛羅、鹿丸、志乃、鼬 05/10 01:24
37F:推 aeriel:卡卡西 鹿丸 寧次 05/10 01:54
38F:推 unpredict:卡卡西 鹿丸 >/////< 05/10 02:23
39F:推 vincentlan:卡卡西 05/10 04:43
40F:推 nanaema:鹿丸 雛田 05/10 10:26
41F:推 Mrssmith:帕克~~~~ 05/10 11:00
42F:推 lachat:永遠都是卡卡西>///////////////////< 05/10 11:59
43F:噓 missbaby:= = 05/10 14:37
44F:推 kempno1:推小李@Q@ 他的努力讓人感動Q口Q 05/10 19:34
45F:推 m0630821:鹿丸 我愛羅 05/10 21:21
46F:推 bookmusic:洨櫻 05/10 23:01
47F:推 dogalan:我愛羅 寧次 雛田 05/10 23:22
48F:推 hujenhuei:鼬@一個帥呆的忍者 05/10 23:32
49F:推 saiyumu:四代目火影、卡卡西、鹿丸、佐助、小櫻、綱手! 05/11 03:16
50F:推 inlo:我喜歡卡卡西、鼬>///< 05/11 04:18
51F:推 egg780313:鹿丸 卡卡西 我愛羅 05/11 10:25
52F:推 Rice1128:卡卡西.我愛羅.依魯卡.寧次(越來越帥XD).癩蛤蟆吉 XD 05/11 10:28
53F:推 Loretta:卡卡西 >/////< 05/11 13:06
54F:推 bazure:(這是哪一科的報告啊?好好喔)阿凱班三隻全包! 05/11 13:38
55F:推 claire0828:自來也 佐助 鳴人 白 寧次 還真多XD 05/11 13:40
56F:推 microball:自來也~~ 05/11 18:26
57F:推 novgreen:卡卡西 寧次 鼬 雛田 05/12 00:32
58F:推 GUDY:鹿丸 他想過的生活跟我一樣 躺著看雲 好悠哉阿~ 05/12 02:21
59F:推 charmingone:桃地 再不斬 反派悲劇人物 我喜歡! 05/12 03:03
60F:推 irregularHZ:鳴人和白~ 05/12 20:25
61F:推 eyesloveyou:我還是會投鳴人吧 .. 唉 要加油喔 05/12 23:51
62F:推 yellmi:我愛羅 05/13 18:14
63F:推 kgman:小李 05/17 13:53
64F:推 sam19:鼬+1 一整個帥氣 05/23 22:38
65F:推 izs:我最喜歡好笑的阿凱了!!!!!!卡卡西也不錯!!!!!! 09/24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