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o751111 (滷蛋妹)
看板NARUTO
標題[KUSO] 虎尾科技大學火影真人版
時間Fri Apr 28 19:16:10 2006
虎尾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四多二甲
所製作的火影忍者真人版
這是小妹在巴哈看到的
還真的滿厲害的
跟片頭曲真的很像!!
尤其是那隻我愛羅
看到了真的會很想笑 XDDDDD
http://blog.xuite.net/simon015029/blog/6133504
--
Asian Kung-Fu Generation - 遙遠的彼方 〈Live〉
http://www.wretch.cc/blog/duo751111&article_id=32989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159.60
1F:推 bbisme:那是西藏喇嘛吧…怎麼把我愛羅搞成那樣。 04/28 19:21
2F:推 k2450:函狗的灌籃高手比較好笑 04/28 19:26
3F:推 LKM74:XDDDDd我愛羅XDDDDDDDDDDD 04/28 19:43
4F:推 joyce32:笑不出來 04/28 19:57
5F:推 akamewl:好猛 04/28 20:06
6F:推 bnnn:後面鳴人叫的那一幕也有好笑到 XD 04/28 20:14
7F:推 whip:推一個~拍的不錯啊~ 04/28 20:16
8F:推 kuroroTW:老實說拍攝技巧相當高明 04/28 20:31
9F:→ kuroroTW:希望台灣的大學生不要再當宅男了 04/28 20:32
10F:推 niomi:還不錯說~ 04/28 21:39
11F:推 Nishino:蠻好笑的尤其是小李和西藏我愛羅 04/28 21:50
12F:推 ORPHEAN:我愛羅是唯一笑點XDDD 04/28 22:12
14F:推 ppt2:啊~~我懷念的母校 一定要推的啦! 04/29 00:27
15F:推 freijaking:我愛羅笑點相當的大呀!! XDDDDDDDDD 04/29 00:43
16F:推 skydear:我愛羅太XD了 04/29 00:43
17F:推 MichaelRedd:我愛羅好醜XDXDXD 04/29 01:09
18F:推 Jack0736:那個我愛羅是殺小 04/29 01:32
19F:推 Ecnar:我覺得他們的服裝不錯,看了很有感覺,不過感覺都被我愛羅破 04/29 03:27
20F:→ Ecnar:壞掉了...我想是尾獸離開身體的副作用吧 04/29 03:28
21F:推 QoQ11:XD....我愛羅真的很好笑XDXD 04/29 11:50
22F:推 unic:哈~創意十足啊~還不錯笑耶~XD 04/29 14:23
23F:推 RINGOSAN:XXXXDDDDD 04/29 16:10
24F:推 gtrzero:超推 我愛羅 快笑翻了 XDDDDDDD 04/29 16:50
25F:推 aint73:小櫻是跟丁次合體了喔?? 04/29 19:41
26F:推 rasheedak:哈哈哈!那個我愛羅是西藏喇嘛! 我笑到肚子好痛XD 04/29 19:56
27F:推 nightfly1984:我愛羅有帥到... 04/29 20:01
28F:推 kottas:小李好可愛 04/29 20:05
29F:推 sirius000:我愛羅...有性格到~XD 04/29 23:07
30F:推 inlo:推一個,真的很令人感動...在這樣快要放棄這部作品的時候看到 04/30 00:56
31F:→ inlo:突然有種懷念的感覺...QQ(卡卡西還蠻帥的XD) 04/30 00:56
32F:推 nid:我愛羅XDDDDDD 04/30 12:11
33F:推 minigirl0412:還不錯啦~~很好玩^^ 04/30 12:55
34F:推 acecup:拍得很好! 04/30 13:37
35F:推 Allen0315:推西藏我愛羅~~~QQ 04/30 16:13
36F:推 eche721:志乃整個有像到~ 我愛羅很KUSO 佐助 @@ 鳴人動作有像到 04/30 16:13
37F:推 eche721:大蛇丸在哪?? @@ 04/30 16:18
38F:推 peliuya:在學校裡面拍 真是太XD了 05/01 00:51
39F:推 eche721:丁次好像有吃辣椒丸的樣子 05/02 00:42
40F:推 wilms:好像喔 讚! 05/02 07:08
41F:推 lovelegolas:我愛羅的確是爆點 XDDDD 05/08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