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sterandy (濕搭搭的濕)
看板NARUTO
標題[畫作] 幾張小塗鴉
時間Tue Apr 11 23:25:32 2006
在這裡 :
http://photo.xuite.net/masterandy/709498/10.jpg
後面一直到15都是
今天心血來潮用了學校的掃瞄機掃了一些
雖然要考試了= =
大家就...看看吧(羞+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7.10
1F:推 scandnavik:推,很厲害,超強的~~ 04/11 23:26
2F:推 visitare:畫得很棒 簡直是職業級的水準嘛^^ 04/11 23:32
3F:推 lonellly:很讚!! 眼神的部份可以再更傳神一點! 04/11 23:35
4F:推 retsuya001:超強的!!可以考慮開個同人站XD 04/11 23:38
5F:推 mystique999:太強了,不推不行,支持 :) 04/11 23:38
6F:推 J0HAN:真厲害!! 請問原 PO 的媒材是色鉛筆嗎?怎樣才能夠把畫面 04/11 23:42
7F:→ J0HAN:掃的這麼乾淨啊?我掃圖白色部份都好醜 >"< 04/11 23:43
8F:→ J0HAN:再問 XD 佐助那張秘密是啥啊?? :p 我原本以為卷軸寫字 04/11 23:43
9F:→ J0HAN:但我只看到一個字很像屍^^a" (ps.這張有帥到)(很喜歡14 讚!) 04/11 23:44
是的 我用的是色鉛筆+彩虹筆 掃瞄機的話 我是用學校的
也沒作什麼設定 大概是機器不錯吧
秘密的話... 我想你得到他了 :D
10F:推 ancient0001:超讚的,強者啊!@@推~~~!! 04/11 23:46
11F:推 ccpon:畫的好棒喔...>\\\< 可以請問一下是用什麼上色的嗎? 04/11 23:52
用彩色鉛筆和彩虹筆 黑線的話 只用了0.38來鉤
12F:推 leesam:推一個! 04/12 00:03
13F:推 freijaking:索隆那張..我覺得肩膀稍微再寬一點會更MAN..都很不錯喔 04/12 00:11
收到了 我會再改進 謝謝你
14F:推 daybefore:畫的很讚吶!! 04/12 00:23
15F:推 skydear:pro 04/12 00:33
16F:推 jiga:好強喔 Orz 04/12 00:35
17F:推 buckone:強.. 04/12 00:47
18F:推 desw:超強的阿 讚耶 真想要有你這種朋友 XDDDDD 04/12 00:50
混蛋 ....我一點都不高興(臉紅+扭) (by...喬巴)
19F:推 GOFORYOU:強阿! 04/12 00:51
20F:推 loll:高手高高手.. 04/12 01:00
21F:推 chance:我第一次稱讚人家畫的好喔 04/12 01:18
謝謝你
22F:推 bo8954:太強啦!!! 04/12 01:48
23F:推 neering:大推..真厲害...話說佐助那張秘密是啥0.0? 還有14很棒!! 04/12 02:16
24F:推 supermario:大推 不過佐助那張...有這種樣子的大手裡劍嗎???? 04/12 02:18
那是...想像中的"風車手裡劍Mk II" ( ̄▽ ̄)
25F:推 weliem:推 索隆有再不斬的味道 04/12 03:33
26F:推 wen1981:14再+1 04/12 04:31
27F:推 pttstupid:先索取簽名~以後不用排隊xD 04/12 04:43
28F:推 RankBoy:神手 04/12 07:37
29F:推 vicein:表情超傳神 不過4肢有點細 不過很猛了 利害喔 04/12 10:11
30F:推 LouisCreed:大屍 帥阿!!!!!!!!!!!!! 04/12 10:27
XD
31F:推 ORPHEAN:推~ 04/12 10:45
32F:推 JimmyWei:14真的好棒 期待彩色版~ 04/12 11:19
33F:推 juliette:太強了 m(_ _)m 求你開班授課吧 T T 04/12 11:20
34F:推 eddiecho:推 04/12 11:37
35F:推 dudujerry:挖勒 超強的啦 好厲害!! 04/12 11:42
36F:推 YRap:14 是因為右腳腳趾頭有六根嗎? 04/12 11:50
:D 不...不是啦
37F:推 youkou:神 04/12 11:58
38F:→ duo751111:太強了!!!!強人啊!!!! 04/12 12:14
39F:推 osaka2:強 04/12 12:16
40F:推 WZCloyalty: 一定得幫你推一下的啦~~ 04/12 12:27
41F:推 Provance:WOW 04/12 12:37
42F:推 cjko:高手! 04/12 12:39
43F:推 exal:很神抓的好準 高手~~~ 04/12 12:44
44F:推 fanny0811:畫超棒的 推高手~ 04/12 13:54
45F:推 jokesmith:真的很厲害...如果用軟體填色一定更讚 04/12 14:32
謝謝建議 其實我滿喜歡筆塗的
46F:推 ChienChihLai: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04/12 14:53
XD
47F:推 ujmyhnqaz:讚 04/12 14:58
48F:推 raysilence:很棒 ^^ 04/12 16:36
49F:推 OTDCA:期待14的上色版本!!! 04/12 16:58
50F:推 ccsy2:太厲害了...(膜拜中) 04/12 17:30
51F:推 blrk:高手!顏色很棒~ 04/12 18:20
52F:推 flyskycat:你真的是太強了,再多一點創造力,就輪到你出書了 ^^ 04/12 18:46
53F:推 golan:真強者~~ 04/12 18:53
54F:→ ShowRu:真的很強!! 04/12 19:12
55F:→ ShowRu:其他張也超讚的..看就知道有受過專業訓練.. 04/12 19:12
56F:推 Daria830:推!!!我也喜歡原創那一張!! 04/12 19:50
57F:推 kfcent:我只能說d^^b 04/12 20:14
58F:推 george1014:你很強...厲害! 04/12 20:16
59F:推 MixCopy:我喜歡KERORO專用機XDDDD 04/12 20:19
60F:推 aphrotite:傑洛也好帥啊>////< 04/12 21:03
61F:推 ochyi:畫的好棒... 04/12 21:24
62F:推 windcross:太屌了~~~XDDDDD 尤其是上色的部份 明暗抓得很棒 04/12 21:24
63F:推 MRHF:超強 04/12 22:52
64F:推 ssbin:推一個大屍^^ 04/12 22:59
謝謝大家的鼓勵 我好感動
有新作品的話 我會再掃上去給大家看 請大家期待吧 :D
※ 編輯: masterandy 來自: 61.230.7.66 (04/12 23:51)
65F:推 OdieX:可以求長大的雛田嗎...0rz 04/13 00:06
66F:→ OdieX:整個是很神... 04/13 00:07
67F:推 rakura:高手啊!!!!<(_ _)> 真想拜你為師.... 04/13 01:45
68F:推 weakman:職業水準 04/13 07:45
69F:推 hyperkct:有忍者龜耶>////< 04/13 09:49
70F:推 Morigan: 好厲害 五體投地 04/13 10:30
71F:推 wlmweev:好厲害!!!!!!!!!!!!!!!!! 04/13 12:45
72F:推 taidx3041:腦袋空空的大屍阿!!!! 04/13 14:54
73F:推 Yevoli:小秘密是捲軸上的屍嗎? 04/13 22:56
74F:推 Yevoli:阿 推文有人講了~@@ 04/13 23:00
75F:推 evangel007:喔 天啊....本來只是無聊隨手點..不推感覺對不起自己 04/14 00:24
76F:推 ha580401:太讚了~~~推推推 04/14 00:54
77F:推 masterandy:回歐弟大 我女角畫得不好捏 囧> 04/14 19:45
78F:推 babyqann:超強的... 04/17 17:29
79F:推 EXDOG:超強的~安迪大師~那張佐助離去 木葉四人vs四人眾的我超喜歡 04/19 19:23
80F:→ EXDOG:只能夠說 如果你出作品...我一定支持~~ 04/19 19:25
81F:→ masterandy:謝謝大家啦 感覺到大家的鼓勵真的很感動~~ 04/20 19:15
82F:推 lovelegolas:神啊~! 04/24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