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euentar (進攻是最好的防守!)
看板NARUTO
標題[討論] 最帥的人物
時間Sat Feb 25 13:38:28 2006
大家覺得火影裡最帥的人物是誰呢?
我投玄馬,鹿丸一票
大家認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91.189
1F:推 Umbra:我頭鳴人一票 因為它會開九尾打小櫻 真是太帥了 02/25 13:40
2F:推 squall500:卡卡西一票 因為我也想看親熱天堂 02/25 13:43
3F:推 catsheue:投寧次一票 鳴人頭髮放下來也很可愛 02/25 13:49
4F:推 ePaper:自來也+1 中年色老頭發威時也不可小覷的 02/25 13:50
5F:推 fanshe:自來也一票 因為我想跟他討教偷窺之術 02/25 13:51
6F:推 pigwk:阿凱一票 因為它的牙齒很白 每次都在閃我 02/25 14:14
7F:推 jbfc:你投玄馬,鹿丸一票,我就投亂馬,虎丸一票 02/25 14:22
8F:推 qscccc:鹿丸.我愛羅.寧次 02/25 14:30
9F:→ freijaking:當然是 天才‧寧次 02/25 14:37
10F:推 saddog:大舌頭!他跟我小時候的偶像小叮噹有相似的地方...(遠望) 02/25 15:06
11F:→ chousj:那我....我去投給"白" >/////< 02/25 15:09
12F:推 Fallow:寧次一票 他的吊車尾理論一票 02/25 15:20
13F:推 duo751111:我投四代火影一票~~~~因為他實在是太有賽亞人的氣息了!! 02/25 15:21
14F:推 raysilence:依魯卡1票.....因為他是個好人 囧> 02/25 15:22
15F:推 lawagav:天才寧次‧我欣賞他自已領悟了「八卦掌」 02/25 15:34
16F:推 allenown:蛤蟆吉一票,因為鞭數十,驅之別院 02/25 15:47
17F:推 ncuchu:我投千代婆婆一票 因為她到這年紀皮膚還是水噹噹 02/25 15:51
18F:推 yaoh:當然是三代,他死前說的那段話超感人,因該是最強的老人XD 02/25 15:53
19F:推 Guiltiness:我投繩樹一票,因為他的戲份太少,同情他。 02/25 16:12
20F:推 Sawaki:GAARA一票 02/25 16:18
21F:推 coldking45:我頭夜神月一票 因為其實他是曉的頭頭 02/25 16:29
22F:→ lwecloud:阿散井戀次一票 咆嘯吧,蛇尾丸! 02/25 16:36
23F:推 bbisme:油女志乃 02/25 16:59
24F:推 Gollum:卡卡西。 02/25 17:18
25F:→ smapvest:小李!! 02/25 17:19
26F:推 kofkey717:正常來說卡卡吸,不過私心的話我比較想投給白 >///< 02/25 17:24
27F:→ kofkey717:雖然白跟帥氣應該沒啥關係XD 不過萌就好(羞) 02/25 17:25
28F:推 tingmeow:推寧次^O^ !!! 02/25 17:24
29F:→ tingmeow:怎麼沒有人投給大舌丸 02/25 17:45
30F:推 tingmeow:看錯了 原來有 大舌丸的確有點小叮噹XD 02/25 17:50
31F:推 waterhide:自來也永遠是我心中的第一位 02/25 19:15
32F:推 unicorncksh:投我愛羅跟寧次 02/25 19:18
33F:推 AAAAAAAAA9:我比較愛第四代... 02/25 19:54
34F:推 sirius000:第四代一票~~~雖然帥哥都馬早死但我還是萌他~~XD 02/25 20:06
35F:推 ancient0001:鳴人~~~~!!! 02/25 20:15
36F:推 weiti:二代目+1日向寧次+1 02/25 20:33
37F:推 sunbiba:四代目 大蛇丸 02/25 20:42
38F:推 scorp34: 我投大老婆 手麴一票 多由也二奶 50000票 02/25 21:07
39F:推 SabakuGaara:......... 我投我自己...... 02/25 21:26
40F:推 tingmeow:推多由也二奶 XDD 02/25 21:45
41F:推 uniquekelly:卡卡西!!月光疾風!!>//////< 02/25 23:13
42F:推 erihou:四代目+1 鼬+1 02/25 23:45
43F:推 minigirl0412:怎麼會有戀次呀..這裡又不是BLEACH...我也喜歡戀次XD 02/25 23:59
44F:推 Melancholy7:絕對是君麻呂 大蛇丸 白 02/26 00:04
45F:推 bazure:日向寧次一票!(好想灌票喔XD)鹿丸一票、佐助一票... 02/26 00:08
46F:推 Heynoo:努力的天才,李洛克! 02/26 01:10
47F:推 nash30113:投君麻呂一票 02/26 01:27
48F:推 amows:一樂拉麵老闆一票 因為我覺得他豚骨拉麵湯頭熬的很棒 XD 02/26 01:31
49F:推 microball:自來也一票~~ 02/26 14:26
50F:推 SuperIPIS:鼬一票 02/26 18:22
51F:推 vincentlan:卡卡西~ 02/26 20:20
52F:推 innrun:我投暗部美女一票~~ 02/26 20:53
53F:推 Fantasywisty:鹿丸 我愛羅!! 02/26 23:12
54F:推 rangting:還是喜歡卡卡西~ 02/27 00:40
55F:推 perai:鼬!! 02/27 13:24
56F:推 loveriver:我投給5樓 02/27 14:44
57F:推 charmingone:桃地 再不斬 我愛反派又有感情的腳色 02/27 18:43
58F:推 mystique999:在下最欣賞我愛羅 :) 02/27 22:25
59F:推 tigotigo:我投九尾一票 絕對的力量 強 02/27 23:12
60F:推 smallsnew:鼬....給我一點天波 02/28 00:17
61F:推 shiori0812:一樂拉麵老闆+1 個人比較喜歡醬油拉麵 02/28 10:38
62F:推 wang4320: 兜+1~~好像都沒人投給他 02/28 15:03
63F:推 wenirror:Keroro+1 02/28 21:42
64F:推 Slipper55:阿凱:媽~我在這!(牙齒閃亮) 阿凱他媽:喔~那是我兒子耶! 03/01 14:45
65F:推 timyau:雛乃.... 03/01 21:14
66F:→ fankus:李洛克,牧業的滄藍也受XD 03/02 09:28
67F:推 candice625:蛤蟆龍一票,因為鞭數十,驅之別院 03/02 11:30
68F:推 wanderjay:蛤蟆文太 就決定是你了 03/02 19:06
69F:→ timyau:難怪我覺得怪怪的...是雛田啦...雛乃是台灣之光Orz 03/02 20:49
70F:推 fructose1:我愛羅一票 03/05 13:58
71F:推 kakulete:鹿丸.我愛羅 +1 03/05 16:43
72F:推 akira7521:鼬ˇ 君麻呂 卡卡西 03/05 19:59
73F:推 woodstock60::鹿丸 卡卡西 寧次 帥!! 03/15 18:41
74F:推 doraemon1207:小李+1~愛死他了 04/23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