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na (懶得賺P幣的鄉民一枚)
看板NARUTO
標題明天是四代目誕辰~
時間Tue Jan 24 22:47:50 2006
嗚嗚嗚...為什麼今年過年這麼早,這幾天都要忙著整理打掃,都沒空畫張賀圖OTL
難得今年終於有生日可以發花痴了說(淚)
雖然這個版的四代迷不多,不過還是想上來祝他生辰快樂
順便以強大的怨念祈禱今年動畫能化不可能為可能,將卡卡西外傳做出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36.150
1F:推 ePaper:=====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4 22:49
2F:推 duo751111:==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4 22:50
3F:推 sgheart:一鞠躬~~~~~ 01/24 22:50
4F:推 iica:剛好我也生日XD 01/24 22:51
5F:推 waterhide:四代迷不多? 真的嗎?! 01/24 22:51
6F:推 wieco: =====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4 22:52
7F:推 RayAllen1030: 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4 22:56
8F:推 atsai802:===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4 23:02
9F:推 TTspirit:===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4 23:11
10F:推 GRAYGHOST:==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4 23:14
11F:推 kellychi:===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4 23:17
12F:推 poca:=======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4 23:29
13F:推 skotex:=====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4 23:42
14F:推 ali0223:====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4 23:50
15F:推 yuyemoon:===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4 23:51
16F:推 cat0108:====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推齊~(茶) 01/25 00:04
17F:推 pcjustin:===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5 00:06
18F:推 ecaynkimo:==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5 00:08
19F:推 feosus:=====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5 00:14
20F:推 summerdance: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5 00:16
21F:推 henrywuA:===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5 00:19
22F:推 nick6798:===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5 00:24
23F:推 boyofwind:==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5 00:28
24F:推 Cidolfas:===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5 00:37
25F:推 henryliujjvv: 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5 00:47
26F:推 WalkingIce:=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5 00:47
27F:推 howlan:=====我說搞不好他沒掛===== 01/25 00:49
28F:推 shium:======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5 01:19
29F:推 kaolla02:===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5 01:24
30F:推 tototony:===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5 02:18
31F:推 rakura:=====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你家鳴人很拼呢!四代火影 01/25 02:31
32F:推 allen1130:==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四代火影真的很帥^^ 01/25 02:47
33F:推 Sawaki:=====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5 03:56
34F:推 Leland:四代迷還不少的吧 01/25 06:14
35F:推 lainheart:==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5 06:18
36F:推 qlrhghu: ===向遺像行三鞠躬禮=====其實嗚人就是您吧,快承認吧! 01/25 07:53
37F:推 fanny0811:==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5 08:38
38F:推 firestarbtb: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5 09:14
39F:推 afulet:=====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5 09:17
40F:推 scdvpl:=====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其實我只看過他一次 XD 01/25 09:29
41F:推 acecup:=====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5 09:45
42F:推 ahran:======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5 10:17
43F:推 sp89005:====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四代目>"< 我愛你... 01/25 10:30
44F:推 LOLO11:=====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5 10:42
45F:推 kuangyu69:==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5 11:04
46F:推 jambobo: 再鞠躬~~~~~~~~~~~~~~~ 01/25 11:34
47F:推 daugh:======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5 11:36
48F:推 JavaworK:===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黃色閃光@@ 01/25 11:37
49F:噓 Gulick:=====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啊~閃光 01/25 11:58
50F:推 Gulick:=====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不好意思 耍笨了 01/25 11:59
51F:推 Gulick:=====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推回來 01/25 12:00
52F:推 Jabez:======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5 12:00
53F:推 chiemi:=====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5 12:08
54F:推 saLeviathan: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5 12:18
55F:推 ePaper:=====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睡個覺結果竟然被推齊了 囧rz 01/25 12:24
56F:推 boxingwu:===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5 12:29
57F:推 lifehunter:=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5 12:32
58F:推 Novia0923:==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5 12:55
59F:推 DeathWizard: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5 13:03
60F:推 cherri1988:=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5 13:16
61F:推 yuyuismcat:=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四代目最帥啊~>w< 01/25 13:57
62F:推 yanis: =====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5 14:09
63F:推 peterfirst:=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5 14:55
64F:推 fay2000:====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5 15:12
65F:推 pinkfree:===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5 15:35
66F:推 mystique999: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四代目最帥啊~>w< 01/25 16:55
67F:推 fhorn:==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5 17:27
68F:→ b123456789:=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推齊 四代帥阿 01/25 17:40
69F:推 WZCloyalty:=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5 18:21
70F:推 shulato:====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四代目生日快樂啊~ 01/25 18:28
71F:推 wenwenlover: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5 18:32
72F:推 duo751111:==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這叫做沒有很多四代迷嗎.... 01/25 18:34
73F:推 yuyuismcat:=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其實只是平常低調嗎...XD 01/25 18:46
74F:→ KakasiHatake: 遺像行三鞠躬禮===== 嗯……… 01/25 19:01
75F:推 sundy1883:==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5 19:19
76F:推 fizben:=====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5 19:25
77F:推 aary:=======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最愛四代目 01/25 21:22
78F:推 starmiau:===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5 21:39
79F:推 hellten:====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作者能多畫四代目就好了 01/25 22:26
80F:推 Jamie319:===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5 22:32
81F:推 pandaboy:===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5 22:43
82F:推 perchik:====請座下 ===== 一直彎腰很累也~~ 囧> 01/25 23:06
83F:推 KabuKeiji:==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5 23:21
84F:→ dira: ==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6 00:21
85F:推 Vip520:=====向遺像行三鞠躬禮=====四代目! 01/26 02:35
86F:推 UTSL:=======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6 06:26
87F:推 sherrykuo:==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四代目是我心中的神啊!! 01/26 11:54
88F:推 Hiroki:=====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6 12:11
89F:推 rlightning:=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6 12:28
90F:推 meteor79510: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6 13:28
91F:推 evamax63:===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6 13:57
92F:推 lachat: ===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6 14:18
93F:推 nanwinds:===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這算是冥誕嗎...= =+ 01/26 16:24
94F:推 ljk:========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呵呵 四代您好走~ 01/26 16:41
95F:推 ertyui::=====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6 16:57
96F:推 zuo3:=======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6 17:14
97F:推 jaee: ==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6 18:00
98F:推 s1470258:===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6 18:52
99F:→ ahmae: ==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6 19:07
100F:推 bash: ==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6 19:38
101F:推 binsho: ===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6 20:29
102F:推 goplayer:===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6 20:35
103F:→ Wanlinen:===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6 20:53
104F:推 inebriety:==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純粹想弄爆它XDDDDDDDDDDDDDD 01/26 21:14
105F:推 kylc:=======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還差兩個... 01/26 21:16
106F:推 fortiusanima:=====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6 21:37
107F:推 rionew:=====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6 21:42
108F:推 naruto1010:=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6 21:53
109F:推 duo751111:==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終於爆了 01/26 21:58
110F:推 onlyit: ==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6 22:08
111F:推 liter520:===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6 22:38
112F:推 qlrhghu:====向遺像行三鞠躬禮=====實驗看爆了能不能再推 01/26 23:20
113F:→ qlrhghu:====向遺像行三鞠躬禮=====能耶...= = 01/26 23:22
114F:推 kinoho:=====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6 23:31
115F:推 oric66:=====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7 13:30
116F:推 ifoneday:===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7 14:21
117F:推 purplejeff:=向遺像行三鞠躬禮=====木葉的黃金閃光! 01/27 14:26
118F:推 aiballen:===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7 22:42
119F:推 easttall:===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8 12:27
120F:→ aeriel: ==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我會想念您的!! 01/28 21:33
121F:推 angusmk:====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1/28 23:31
122F:推 kkmanbbs:===向遺像行三鞠躬禮===== 02/01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