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UTO 板


LINE

我快忍不住了 每天都來查 是錯覺嗎 怎麼我覺得過了好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47.14
1F:噓 ldcliff:誰准許你求檔的 01/12 19:31
2F:噓 Liether:你這麼渴望被千年殺.. ? 01/12 19:34
3F:推 clark999:原來這算求檔阿~不是只問何時嗎? 01/12 19:38
4F:推 lcp:這不算求檔吧.......(我也想知道) 01/12 19:42
5F:推 dididog:沒看火影就覺得這週沒過完阿.......orz 01/12 19:43
6F:推 windfeather:5樓的好險你不是在等獵人,不然你的人生就要停滯了XD 01/12 19:46
7F:→ onionsteven:快忍不住??你已經忍不住了 XD 01/12 19:47
8F:→ duo751111:我記得週刊好像會休兩三個禮拜吧~現在剛好是第二個禮拜 01/12 20:30
9F:推 luoqr:出了這裡自然會有分流吧 不用怕miss到 01/12 20:45
10F:→ wolfe:我是覺得不算求檔 但覺得這樣問也很不妥.... 01/12 20:53
11F:→ eddyshieh:終於有人忍不住發聲了 我也很想要問 為啥還不出阿... 01/12 21:02
12F:→ eddyshieh:沒有很拖戲的動畫就算了 連漫畫也不畫 這 岸本桑 01/12 21:02
13F:→ eddyshieh:別太偷懶了.要為了廣大的讀者著想阿.該不會日本還在放假 01/12 21:04
14F:推 didila:推等獵人 Orz 01/12 21:13
15F:推 no0467:這樣不是求檔吧~很多人也想知道這個問題~我也是 01/12 21:36
16F:推 wwwwc:哪有在求阿 一二樓的太自以為是了吧 01/12 21:42
17F:推 BullShitt:讓人問一下又不會怎樣 又不是每人都對何時出刊清清楚楚 01/12 21:52
18F:推 aaronamor:誰能不吃飯好幾個星期 告訴我阿 告訴我啊 干~ 01/12 22:27
19F:推 dreamleo:12樓真激動 01/12 22:51
20F:→ VOOT:好像有人反應過度XD 01/12 22:53
21F:推 belion:火影還有在出就很棒了!!....獵人...陪我孫子一起看.. 01/12 23:41
22F:推 dearwilliam:其實大家都想知道吧!1.2樓...以為大家會跟著噓嗎? 01/12 23:49
23F:推 Niarrats:那火鳳不叫要我的曾曾曾曾曾曾曾曾曾曾孫燒給我看了..囧 01/13 00:00
24F:推 cocold:這樣子也不算求檔吧 跟作者求嗎?囧 01/13 00:39
25F:推 ytm1987:馬屁也太過火 01/13 02:11
26F:噓 acecup:這算是求檔,明眼人一看便知道 01/13 07:19
27F:推 duo751111:反正這也是很多人的疑問吧...我覺得問問沒啥關係~ 01/13 07:36
28F:推 lifehunter:這不算求檔吧......等連載是大家共同的心聲啊!!! 01/13 12:06
29F:推 Aldebaran:這樣看來大家都是暗眼人了 01/13 12:36
30F:推 tolakuOO:連等都不能等= = 01/13 13:20
31F:→ ryome:不算求檔吧 畢竟很多人不知道何時會出 12樓太激烈 01/13 13:34
32F:推 diosworld:請舉出原PO哪邊有提到 "檔案" "請給我" 這些字眼 01/13 14:26
33F:→ diosworld:問問哪邊有賣漢堡不代表我跟你伸手要漢堡吃 01/13 14:27
34F:推 diosworld:自以為是什麼...暗行御史嘛??? 01/13 14:30
35F:推 brent43: 這不是求檔 不懂的噓沙洨??? 01/13 16:07
36F:→ brent43:唉唉~~鄉民也愛亂噓...真是= =" 01/13 16:08
37F:→ dearwilliam:那些噓的人還真會啪馬屁..版主也不是翻譯也不是 01/13 16:42
38F:推 luoqr:這只是問有沒有出 沒有問下載點在哪啊 不算求檔! 01/13 16:43
39F:→ dearwilliam:[人家問問就在那邊噓... 01/13 16:45
40F:→ duo751111:這一串算推文式戰文嗎.... 01/13 17:34
41F:推 JFCC:算戰文吧.(茶) 沒有人說求檔 都是字以為的人猜他在求檔XD 01/13 17:57
42F:推 terry79:從頭到尾都沒提到"求檔"這2個字吧.. 01/13 18:22
43F:推 cinme:不好意思以後我會小心一點,就到此為止吧 ^^ 謝謝大家 01/13 19:21
44F:推 anbr:我也想知道~~ 01/13 23:51
45F:推 eiman:噓個屁 01/14 09:45
46F:推 hzp: 噓個屁 01/14 12:00
47F:推 chendaolong:1,2樓是訓練有素的狗是吧?看到影子就吠… 01/14 13:22
48F:推 xup6fx:又不是所有人都知道日本何時出刊,1.2樓噓屁? 01/14 14:34
49F:→ f29030333:我也蠻想問的= =" 01/14 18:22
50F:推 cde123:那結論是...還要再一個禮拜才有得看就是了,對嗎 01/14 20:51
51F:推 clark999:結論是...噓的人被公幹= = ~ 01/14 22:06
52F:推 cronohyde:不要以為住的高就可以亂噓~26樓的 01/14 22:29
53F:推 rollstone:樓樓樓上說的是真的嗎~~~~總算得到答案囉!!^^" 01/15 15:50
54F:→ rollstone:我也是超想問什麼時候會出~怕被噓 crinme你的犧牲我會記 01/15 15:51
55F:→ rollstone:住的XD 01/15 15:52
56F:推 DK2s:噓個屁... 01/15 18:20
57F:推 oldkklove:噓個屁+1 ...我怎麼就看不出來有求檔的意思 01/15 21:16
58F:推 firestar:噓人就很屌嗎 01/16 05:14
59F:推 stp:自以為在人家在求檔虛什麼虛想被千年殺嗎 01/17 11:01
60F:推 breakinX:推六樓的~~~ 01/17 22:2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