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UTO 板


LINE

手邊的是第30集 基本上這集的的對打我全部都想跳過, 剛開始出現那隻醜不垃圾的蝎,好像是 總之是一支連名字我都寄不太住角色 然後,老太太開始打這隻半人半馬的又有點像烏龜的孫子 孫子後來居然變成美少年說要幹掉他奶奶 這隻孫子叫出第三代風影 老太太更屌,居然叫出他的兒子跟媳婦,也就是他的爸爸媽媽 打成一團… 最後,這隻美少年居然自己變身,變成我看過有史以來最醜的機器人 可見,他做機器人已實用為基準,完全不顧慮外觀。 看完,完全不知道這一集在幹嘛... 這種爛喀的打架花個十頁打完就夠了嘛 感想是,火影從左助叛逃那邊情節開始 我就覺得,跟以前火影差好多... 以前火影每一集都給你想不到的驚喜,每一集都有精彩的地方 大蛇丸的叛變,一個忍者,以一個人之力要覆滅火影村 中忍考試的艱困,以及殘忍 我想問一下,有人覺得火影每況愈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39.58
1F:推 icerif:題外話...我剛剛還在想「殘忍」是那個村的忍者....Orz 01/06 23:27
2F:→ PanScott:第二部我覺得比較....不具吸引力 01/06 23:27
3F:推 x73831:個人也覺得火影到了一個極限了 01/06 23:29
4F:推 chunhan21:說實話 我有同感......岸本老師,對不起了!! 01/06 23:29
5F:推 lovingloving:= = 我才剛開始迷火影耶 就聽到喪氣話 01/06 23:31
6F:推 x73831:其實收集到第一部就好了....這才是明智之舉 01/06 23:34
7F:推 Zawar379:+1 我覺得這樣的劇情鳴人當火影的日子遙遙無期阿 01/06 23:37
8F:→ wayneshih:第二部通常比不上第一部....你看看隔壁的死... (轟殺) 01/06 23:41
9F:推 hitsukix:看來這樣覺得的人還不少 01/06 23:42
10F:→ PlayJan: 標題看成火影變得這麼A.... 有人一樣的嗎... 01/06 23:51
11F:推 rbjen:推樓上 ... 看完文章還偷問自己 哪裡A了 orz 01/06 23:55
12F:推 scorp34:最主要對手等級太高...好萊鎢特效忍術看習慣..才會覺得 01/06 23:56
13F:推 onlyit:嗯~我也覺得火影變無聊了~~還是海賊王比較好~~^^~~ 01/07 00:15
14F:推 YHank:感覺還是不錯..但也真的不如從前.. 01/07 00:29
15F:推 terranbill:真的變無聊了....讓連我想抓連載的慾望都沒了... 01/07 00:31
16F:推 dudujerry:我也覺得那邊的打鬥超難看...希望接下來會更精彩 01/07 00:33
17F:推 LEOSUCKER:請問什麼叫不具吸引力呀? 我覺得還是一樣很熱血啊! 01/07 00:39
18F:推 aike:其他的我不敢說 但蠍那集還蠻好看的 01/07 00:50
19F:推 ykshih:完全推這篇 佐助叛逃開始後對火影越來越沒熱情 01/07 00:52
20F:推 andrewx:蠍很屌阿 只是第二部爛掉的地方太多了 好比... 01/07 00:53
21F:→ andrewx:算了還是不要說好了 到時候又挑起紛爭 01/07 00:55
22F:推 kaolla02:我覺得我愛羅單挑小鳥人那段還不錯,蠍那段真的不予置評 01/07 00:58
23F:推 arthuraya:我也覺得過了四人眾以後明顯變難看(個人看法) 01/07 00:59
24F:→ kaolla02:希望接下來緊張刺激的最新連載能夠畫得精采一點 01/07 00:59
25F:推 Tectonics:我覺得蠍這段蠻好看的,我很感動,尤其是父與母這橋段 01/07 01:02
26F:推 k19850602:或許打鬥的方式很難看,但是還是可以讓人感覺蠍很可憐.. 01/07 01:07
27F:推 afulet:我愛羅vs小鳥人 好看+1  蠍那邊比較不喜歡 01/07 01:14
28F:→ nkw:看成龜孫子 01/07 01:26
29F:推 duo751111:我覺得漫畫到某個時段都會這樣吧...只能期待後面了... 01/07 03:18
30F:→ seruze:我反而覺得海賊王比火影差多了....從上空島就不想看了.... 01/07 03:23
31F:推 chbush:我推樓上的 海賊很久不再感動好看了.... 01/07 07:54
32F:推 erilinda:我愛羅那場還不錯 其他的....感覺沒以前好看 01/07 08:06
33F:推 davidale:漫畫如果總照著讀者的預測去畫,有什麼好看的? 01/07 08:42
34F:推 fiybird:沒辦法我太喜歡火影了 所以每星期還是很期待新連載 01/07 08:45
35F:推 yehmd:同意過了四人眾以後明顯變難看(個人看法ꄠ 01/07 09:36
36F:推 MyParadise:其實我覺得中忍考試過後就不太好看 01/07 11:21
37F:→ MyParadise:比如說已經知道主角不會死 打鬥中間也只剩下賣弄感動 01/07 11:30
38F:→ MyParadise:和熱血... 01/07 11:30
39F:推 foreveru:同感啊~~~~~~我已經好久好久都沒動力進板了 01/07 12:42
40F:推 inlo:我只能說我的注意力的確有被吸走...orz世界果然很大的 01/07 13:48
41F:推 Provance:我現在只等獵人了... 最先是不想看海賊 再來是火影 死神 01/07 15:07
42F:→ Provance:......唉....... 真是可惜阿 01/07 15:08
43F:→ Lancedragon:海賊適合一口氣看好幾本單行本....眼淚會流下來0rz 01/07 15:34
44F:推 ckpassman:抗議~我覺得海賊超棒 動畫漫畫都很質感 01/07 16:08
45F:推 dark90202:推看好幾本海賊單行本 不會是眼睛酸才流淚吧XD 01/07 16:58
46F:推 keju:海賊火影獵人..第一個被我放棄的就是獵人..還好死神有補進來 01/07 22:04
47F:→ keju:所以一星期還是維持三個連載.. 01/07 22:06
48F:→ duo751111:獵人...富X八成早忘了他有畫這東西... 01/08 02:50
49F:推 fankus:抗議 海賊 火影 還是好看 01/08 12:48
50F:推 larle: 標題看成火影變得這麼A.... +1 01/08 14:57
51F:→ larle:抗議 海賊明明創意和劇情都未用磬 Orz 01/08 14:59
52F:推 infinity0506:標題看成火影變得這麼A.... +1 = =" 01/08 17:36
53F:推 mrfreud:從看板人數的對比就知道了 以前人數是差不多的 01/08 21:11
54F:推 dash666:推...光看火影人物的表情就開始覺得無聊了... 01/09 10:00
55F:推 dash666:總覺得他想要表達的感覺跟我看到太一樣說... 01/09 10:05
56F:→ dash666:修正...不太一樣 = = 01/09 10:06
57F:推 hyperkct:呃...我海賊王是三個禮拜看完200集...所以沒有所謂空島那 01/11 11:02
58F:→ hyperkct:段..XD 一氣呵成,所以一直覺得都很好看@@" 01/11 11:0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