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lustion (義次元)
看板NARUTO
標題[討論] 火影3奧義分享
時間Wed Dec 21 23:25:03 2005
逛巴哈看到的~
a 不知不覺間已經發售了,
b 好想趕快敗一片回家玩XD~
0 初代火影的木遁核爆實在威力驚人阿0rz
U
C
有op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3.176.17
2F:推 iamapigtoo:好High阿~ 12/22 00:32
3F:→ Lancedragon:初代目的樹界降臨....中招的真有人活得下來嗎 "囧! 12/22 00:51
4F:推 masterandy:核彈炸裂@.@ 12/22 00:52
5F:推 fear1983:怎麼每個人的招數都跟龜派氣功一樣誇張阿 冏rz 12/22 01:22
6F:推 purplejeff:原來樹界降臨的真正威力是如此恐怖??!! 12/22 01:40
7F:推 conpo:初代用個兩次樹界降臨,木業大概就沒了~XD 12/22 02:01
8F:推 ha580401:超....超帥的啦@@ 12/22 03:16
9F:推 MUSTZONE:為甚麼鳴人變成小李了@@”.. 12/22 05:06
10F:→ zoro1022:絕招畫面真誇張....<囧> 12/22 07:48
11F:推 illustion:那是隱藏人物~ 碧之野獸:P 12/22 08:27
12F:推 duo751111:喔喔喔~~~居然還有四代!!!不過他怎麼都沒講話....= = 12/22 09:10
13F:推 ovsp:超華麗 哈哈 12/22 09:44
14F:推 dragonknight:還不錯哩~有想玩XD 12/22 10:56
15F:推 jolynn403:初代的絕招好炫…四代目有帥到*.* 二代目沒特別感想XDD 12/22 12:19
16F:推 duo751111:對呀....二代目還真是沒人氣....= = 12/22 12:46
17F:推 iica:我以為黑暗行之術是二代用的 <囧> 12/22 13:33
18F:推 mackulkov:二代目的絕招也不錯阿 看起來有颱風大小 XD 12/22 13:36
19F:推 kight:怎麼四代目的絕招不是瞬身過去送他兩記螺旋丸,左右手各一個. 12/22 14:09
20F:推 duo751111:四代目沒必要用兩隻手吧....那是鳴人的特殊用法... 12/22 17:41
21F:推 fieed:所以他說左右手各一個囉.... 12/22 18:27
22F:推 george1014:初代的絕招超好笑...每個絕招都是地圖兵器阿!!! 12/22 20:13
23F:推 Equalmusic:太扯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 GC 版的 @_@ 12/22 20:26
24F:推 duo751111:初代的絕招根本就是原子彈爆發....= = 12/22 20:39
25F:推 habai:我只覺得"戰鬥開始"怎麼唸的好像台語XD 12/22 21:02
26F:推 duo751111:有些日文的音念起來跟台語差不多 12/22 21:04
27F:推 andyhorng:真誇張的絕招!!帥阿! 12/22 21:46
28F:推 umechika:看來連打的按法改變了 12/22 23:15
29F:推 daugh:我覺得二代也很棒啊 反而是四代遜掉了…綠衣嗚人…= = 12/22 23:32
30F:推 Division:靠腰勒~~核蛋爆發嗎!!! 12/23 01:12
31F:推 LINBAMAX:每次放個絕招都要等那麼久...會膩吧= =? 12/23 10:27
32F:推 duo751111:對呀...每次都要把動畫看完...超麻煩的... 12/23 10:43
33F:推 illustion:可是我覺得好玩在看動畫耶@"@...而且隱藏人物的條件有的 12/23 11:43
34F:→ illustion:好芝麻~~ 囧rz..... 12/23 11:44
35F:推 cz8748:畫面都好華麗...只是動畫結束後,切換到原本畫面落差太大 12/23 13:11
36F:→ cz8748:突然覺得很失落....囧rz... 12/23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