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lklklkl (guest)
看板NARUTO
標題[討論] 雪兒板爆了....
時間Thu Nov 24 12:12:20 2005
還是版權和著作權的老問題。
話說,幾個漫畫板的連載分享,也從低調慢慢變得明目張膽了,
如果繼續這樣下去,難保下一個爆的不會是這裡,
所以建議各位有心分流的好心人們,分享方式還是低調一點,
吃便當的板友們,要表達謝意也請姿態低一些,
免得到時候害分流王變成侵權王就不好了。
一點淺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klklklkl 來自: 61.64.64.228 (11/24 12:13)
1F:推 quater:真的 剛剛發現雪兒版不見了 @@" 11/24 12:17
2F:→ Lancedragon:從最近小白越砍越凶不難發現....聖戰快開打了 11/24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