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o751111 (滷蛋妹)
看板NARUTO
標題[KUSO]火影忍者之"為肯德基而瘋狂"....
時間Sun Nov 20 19:23:46 2005
鳴人:我一向都吃肯德基,這就是我的忍道!
佐助:我要殺了某個肯德基,實現重振家族的野心!
小櫻的內心:搞什麼阿!!!這不是肯得基!!!
卡卡西:你的未來只有肯德基!
再不斬:小鬼,把肯德基借給我!
白:當一個人想要保護肯德基的時候,就會變得很堅強
我愛羅:我感覺不到肯德基的存在
阿斯瑪:肯德基本來就是時而酸甜,時而嚴苛的東西
小李:木葉的肯德基會再次綻放的!!!
兜(冷笑中):我收集到肯德基的情報了
綱手:加碼肯德基!!!
第三代:肯德基的影子會照耀著村子
寧次:吃不到肯德基是你的宿命,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雛田:這這這這...不不不是肯德基...
鹿丸:肯德基怎麼那麼麻煩呢!
大蛇丸:嘿嘿嘿......我要毀了肯德基
自來也:我的靈感來自肯德基(18禁)
靜音:肯德基大人!!
牙: 哼!!....本大爺就是肯德基
志乃:每天都要吃肯德基! 這是規矩
阿凱:我是木葉的滄藍猛獸 瘋狂肯德基
鼬: 你還不夠資格吃我的肯德基
帶土:我覺得.........肯德基才是真正的英雄
帕克:肯德基要滑滑嫩嫩的
伊魯卡:走!我請你吃肯德基
伊那利:這世界上....根本沒有肯德基!!
(轉自 巴哈姆特)
======================================================================
哈哈哈.....真的好妙~~~
--
〒〒〒〒〒〒〒〒〒〒〒〒〒〒〒〒 ╚╗
▋ ▌◢◣ █◣ ▌ ▌◢▆◣ ◢◣ ║
▋◣▌▌▂ ▌◢ ▌ ▌ ▋ ▌ ▌ = 我的PCHOME相簿
▋ ▌▌ ▌▌◣ ◣◢ ▋ ◣◢ ║
〒〒〒〒〒〒〒〒〒〒〒〒〒〒〒〒 ╔╝ http://photo.pchome.com.tw/7511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159.56
1F:推 hidenan:............... 11/20 19:27
2F:推 kwcc:老梗 11/20 19:27
3F:推 smalldindon:卡卡西:我在買肯德基的路上迷路了! 11/20 19:29
4F:推 Tectonics:小李:木葉的肯德基會再次連鎖的!!! 另外推伊魯卡 XD 11/20 19:30
5F:推 fullwind:樓上的 非常好笑啊啊啊 XD 11/20 19:30
6F:→ fullwind:咦 其實我要推的是三樓 不過四樓也不錯 11/20 19:31
7F:推 flyingfish:所以說佐助是麥當勞一族的...? 11/20 19:48
8F:推 Avici:阿斯馬那段有問題..... 11/20 19:58
9F:→ NightPrince: .......................... 11/20 20:11
10F:推 Niarrats:阿瑪斯的台詞應該是阿凱的...XD 11/20 20:20
11F:推 aataipei:╮( ̄▽ ̄)╭ 11/20 21:25
12F:推 NotSure:XDDDDDDDDDDD 11/20 21:26
13F:推 kc52660:小鳥人:嗯嗯...肯德基啊..嗯..(品嘗中) 11/20 21:38
14F:推 Uchiha:鼬:肯德基才是最重要的 11/20 21:44
15F:推 rakura:笑...........XDDDDDD 11/20 21:46
16F:推 Garfielddog:丁次(正在吃肯得基中) 11/20 22:14
17F:推 bethe:我還以為鼬是用出月讀... 11/20 22:25
18F:→ bethe:接下來的72小時 你都要不停的吃肯得機.... 11/20 22:26
19F:推 raysilence:誰是伊那利@@a.............. 11/20 22:31
20F:推 zxvf:大蛇丸:只有花費漫長時間吃遍所有肯德基的人,才有資格被稱 11/20 22:35
21F:→ zxvf:為"窮極的個體" 11/20 22:36
22F:推 jueda:伊那利就是波之國那個頭戴鍋子的小鬼阿.. 11/20 22:40
23F:推 smapvest:推72小時不停吃肯德基...||| 11/21 00:58
24F:推 ancient0001:太無厘頭了....0rz 11/21 01:30
25F:推 uouo0089:大蛇丸:凡是有形的肯德基 都有降價的一天 11/21 01:34
26F:推 MUSTZONE:鼬的好西斯喔>\\\< 11/21 03:09
27F:推 dowson:第四代:和我一起被封印吧,肯德基... 11/21 05:09
28F:推 valentinee:赤丸:汪汪汪汪汪汪!!!!! 11/21 13:18
29F:推 DK2s:這這這這...不不不是肯德基... 11/21 13:39
30F:推 hautin:當一個人想要保護肯德基的時候,就會變得很堅強 >"< 11/21 21:23
31F:推 djjarcko:恩...如果這不是火影板的話應該有個人會說: 11/21 21:52
32F:→ djjarcko:我得了一種不吃肯德基就會死的病 11/21 21:54
33F:→ kc52660:我有八千桶肯德基 11/21 22:01
34F:推 WalkingIce:我的靈感來自於肯的雞 11/21 23:00
35F:推 meanbear:推"接下來的72小時 你都要不停的吃肯德基...." XD 11/22 03:22
36F:推 dogsea:接下來的72小時 你都要不停的吃頂呱呱.....沒有肯德基XD 11/22 14:36
37F:推 smapvest:鼬:在接下來的72小時中 你要不停吃肯德基 11/22 21:51
38F:→ smapvest:丁次:什麼!!!????? 11/22 21:52
39F:→ smapvest:鼬:真不愧是秋道家的丁次 竟然能熬過這72小時 11/22 21:52
40F:→ smapvest:包龍星:丁次!!??你有沒有怎樣??? 11/22 21:52
41F:→ smapvest:丁次:我...我....我還有點餓...|||| 11/22 21:53
42F:推 Slipper55:推 包龍星 與 丁次!!!! 11/22 22:47
43F:推 Lancedragon:推我還有點餓XDDDDD 11/23 00:38
44F:推 gygwang:大蛇丸:肯德基是我夢寐以求的容器 11/23 09:58
45F:推 touchfire:自來也:如果他露出肯德基的尾巴要貼封印... 11/23 16:35
46F:→ meanbear:推 包龍星 與 丁次!! 真有創意XD 11/25 03:44
47F:推 tingmeow:寧次:吃不到肯德基是你的宿命,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02/13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