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kFog (暫別ptte)
看板NARUTO
標題Re: [討論] 全數登場
時間Sat Nov 19 09:55:08 2005
※ 引述《epholysea (㏒∮≠㏑Ψ)》之銘言:
: ※ 引述《raysilence (雨....何時會停)》之銘言:
: : 終於除了左助應該短期不會出現之外
: : 年輕人都出場了
: : 不知道有沒有強者可以把五個小隊的人通通拿出來和以前的樣貌比較
: : (火影4隊+風影一隊)
: : 常常第一眼覺得變了 但是又覺得好像只是人拉長了
: :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作個前後對照圖啦 ^^
: : ps.左助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要登場
: 我認為
: 佐助會變的最多
: 全身上下搞不好還會變的都是咒印的傷痕
佐助:為了習慣咒印 我現在已經是24小時保持著狀態一
這樣會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
以下有嚇人連結...點之前請作好心理準備
偽朱木炎http://tinyurl.com/5w9e9
內藏恐怖連結
http://0rz.net/7c0hK
衝人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221.196
1F:推 slugs:大蛇丸: 好!召開天下第一忍術大會! 11/19 10:03
2F:推 kuangyu69:狀態一!!..打不過..狀態二..還是不行..狀態三..撐不住了 11/19 10:09
3F:→ kuangyu69:吼~~喔阿阿阿阿阿~~~~~狀態四....覺醒!!!!!!!!!!!!!!!! 11/19 10:10
4F:推 ApocLee:樓上的在搞七龍珠火影版嗎... 11/19 10:13
5F:推 joad:那小李要開24小時的八門遁甲 ? 11/19 10:16
6F:推 hitsukix:24小時...現在的主角EN都無限嗎 11/19 10:18
7F:推 hellginnie:禁斷‧忍術奧義!來吧~我愛羅...合體! 11/19 10:18
8F:→ hellginnie:愛:啐,我可是高傲的王子。 11/19 10:19
9F:推 fu6xjp6:再怎麼厲害還是會被大蛇丸吸收...... 11/19 10:50
10F:推 tt2tt2:鳴人踏上收齊七大國封印咒語之旅... 11/19 11:52
11F:推 n3688:喔~現在是換成咒印跳樓大拍賣了嗎~~ 11/19 12:51
12F:→ totorro:大蛇丸是賽魯嗎?? 11/19 14:48
13F:推 iamnotcool:大蛇丸要和自來也融合超級蛇蛙人IV幹掉第五代火影 11/19 15:31
14F:推 HIHINO:木葉忍村裡的各位,請把你們的查克拉分給我吧 11/19 16:26
15F:推 smapvest:丁次:我要把你們通通變成巧克力球然後吃掉!! 11/19 19:56
16F:推 hiddenwind:推樓上~ 我笑了~ 11/19 21:51
17F:推 Slipper55:丁次太酷了! 11/20 01:41
18F:→ duo751111:丁次有魔人普烏的味道~~~ 11/20 14:24
19F:推 saddog:我愛羅跟鳴人合體-------->我愛鳴人(逃) 11/20 14:37
20F:推 a755110:推丁次~~~~XD 11/21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