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信站批踢踢實業坊(ptt.cc)
1F:推 hchwu:頭推~ 11/15 20:46
2F:推 qscccc:推標題 11/15 20:46
3F:推 showww:哇 真棒... 11/15 20:47
4F:推 fullwind:帥 看得我都羞了 XD 11/15 20:48
5F:推 giantwinter:哇讚!!...眼睛可以在改一下 11/15 20:53
6F:推 GF:太帥了 這就是最強的火影.... 11/15 20:59
7F:推 sibala:很帥...不過...金色閃光聽起來更帥...^^ 11/15 21:08
8F:推 microball:好帥 >\\\\\< 11/15 21:25
9F:推 ApocLee:帥..^^ 11/15 21:28
10F:推 twoofus0938:挖...好閃阿~~~帥~~~ 11/15 21:30
11F:推 crang:被閃到 推一個 11/15 21:34
12F:推 NOKIA6230:OH~酷!!很亮眼!!!用力推~~ 11/15 21:37
13F:→ newti:問一下,黃色閃光=第四代火影嗎?總覺得畫得好像 11/15 21:45
14F:推 zinwengon:閃光彈呀,>o<,超強的大大,推推推 11/15 21:45
15F:推 hogarth1985:爆強!! 11/15 21:58
16F:推 clovis666:太帥啦!! 11/15 22:11
17F:推 afulet:黃色閃光即是四代火影。但是最強火影應該是三代... 11/15 22:16
18F:推 duo751111:哇!!我要把它存起來~~~!!! 11/15 22:20
19F:推 rickykyo:帥 只有帥可以形容 太厲害了 11/15 22:41
20F:推 evilthomas:好帥啊~!! 11/15 22:45
21F:推 amma:大推 11/15 22:50
22F:推 Niarrats:好閃!!(帶墨鏡..XD)●-● 11/15 23:01
23F:推 WZCloyalty:哇 太亮眼了~~~ XD 11/15 23:06
24F:推 erihou:好強喔....太帥了~~~~~!!一進來就被閃光電到..>///<~ 11/15 23:05
25F:→ Tectonics:推 11/15 23:28
26F:推 iNook:推 11/16 00:03
27F:推 aclgpo:【木葉的黃色閃光】 11/16 00:30
28F:推 interleukin:最帥的一代火影 XD 11/16 00:34
29F:推 jaceka:我也覺得金色閃光比較屌XD 11/16 00:36
30F:推 darkhoshi:原文是黃色閃光沒錯 11/16 00:47
31F:推 pxw:推 11/16 01:28
32F:推 meanbear:推 好讚喔^^ 11/16 03:34
33F:→ masterandy:大推阿~~~ 11/16 07:13
34F:推 Rice1128:帥氣到爆>O<" 11/16 10:33
35F:推 yews:真帥耶~(感覺帥到嘴角也在閃光~*) XD 11/16 11:36
36F:推 Philcat:帥! 11/16 11:58
37F:推 zealotrefree:太強了 11/16 12:38
38F:→ duo751111:嘴角也在閃光~*那是阿凱吧..... 11/16 16:09
39F:推 aeoleron:我看到標題想到閃光彈 我的墨鏡勒~ 11/16 19:38
40F:→ LEOSUCKER:感覺臉可以再亮一點,白一點......小建議。 11/16 19:59
41F:推 amily1012:唔...好閃...帥啊!!! 11/16 20:08
42F:推 Iserlon:要不要改成頭髮會閃的.. 11/16 22:47
43F:→ duo751111:那不就變成超級塞亞人了.... 11/16 22:58
44F:→ finbo:推 11/17 00:20
46F:推 hellten:爆帥了 11/17 14:04
47F:推 tunadebest:喔喔喔喔喔喔~~~~~~^^ 11/17 22:29
48F:→ onlyit:哇~~被電到了~~ 11/18 13:41
49F:推 aaanita:好帥啊!放進版吧XD 11/18 21:10
※ 編輯: Gatchaman 來自: 122.99.60.185 (08/28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