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gshead (Julia-1)
看板NARUTO
標題[KUSO] 我那10歲的弟弟
時間Tue Nov 1 22:26:53 2005
今天回家要看電視,但找不到遙控器,
我問他說:弟弟,轉台的在哪裡?我都找不到。
我家可愛的弟弟就把藏在棉被底下的轉台拿給我。
我就說,你好利害喔,一下下就找到了,他居然很認真的回答我說
因為我有白眼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56.34
1F:推 RollingWave:.................................................. 11/01 22:31
2F:推 kwcc:這是白目前的第一狀態 11/01 22:36
3F:推 afresh72:真是可愛的弟弟XD 11/01 23:09
4F:推 RollingWave:的確..她如果有白..眼(目) 11/01 23:10
5F:推 youngerwu:請記得請他眼睛黑一點..... 11/02 00:17
6F:推 jubrpc:推二樓 白目的第一狀態 哈哈哈 11/02 00:58
7F:→ hightjohnny:請儘早治療...以免危害到您的安全... 11/02 01:16
8F:推 irislin:好有趣的弟弟喔...XD 11/02 01:21
9F:推 deepseas:話說...失明者的瞳仁似乎是白色的.... 11/02 01:45
10F:推 retriever423:那個是白內障 11/02 09:31
11F:推 Leland:好可愛的弟弟 XD 11/02 11:36
12F:推 deaddrunk:趕快治療...不然還不到國中就會開演了... 11/02 12:40
13F:推 dragonknight:推白目XD 11/02 14:05
14F:推 cahaha:我和我弟也會這樣玩ㄝ!~~ 11/02 14:48
15F:推 gygwang:白目,艮! 11/02 14:58
16F:推 duo751111:好天真的弟弟.... 11/02 21:08
17F:推 scuderia:弟弟:因為是我藏的阿 11/02 21:58
18F:推 afulet:我弟弟都喜歡把東西藏在他內庫裡...原PO你的情況不算糟XD 11/02 23:31
19F:推 kwcc:樓上也可以使用白眼:[還是少了一隻] 11/03 00:24
20F:推 benholdon:哥哥幫你變黑眼XD 11/03 00:27
21F:推 chihtsai:天阿....那查克拉呢 11/03 09:58
22F:推 Oui820:要K他記得從後腦杓.. 11/03 14:22
23F:推 crazybaby:推白內障.....................haha 11/03 15:14
24F:推 LiuYC:對弟弟說:你這個分家的人 是為了保護我存在的 11/03 20:02
25F:推 NightPrince:這是對宗家的復仇! 11/03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