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rmlight (VIER LETZTE LIEDER)
看板NARUTO
標題[心得] 我愛羅的新尾獸
時間Sun Sep 25 14:39:45 2005
我看
就把文太安在他身上吧
雖然好像根本沒尾巴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93.171
1F:推 TTspirit:安歐陽鋒身上我還能接受... 09/25 14:50
2F:推 Athelas:叫0尾嗎? 09/25 14:51
3F:推 ArBow:老毒物XD 09/25 15:23
4F:推 walkmaster:文太上身會變成惡夢的MACHINE硬皮鯊。 09/25 16:32
5F:推 freetempo:XD....那我愛羅要去開豆腐店了 09/25 19:35
6F:推 kylc:那他也要開86學甩尾嗎...XD 09/26 01:16
7F:→ tzchi:可是文太剛好沒尾巴耶,那只能甩屌了(溜~~~~) 09/26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