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ghtjohnny (no comment)
看板NARUTO
標題[討論] 既然一尾已經被曉奪走了...
時間Sun Sep 25 14:35:48 2005
那以後鳴人應該會九尾化去打吧
自文太跟守鶴打過(名字沒錯吧@@) 一直想看這類似的打鬥....
最後變成怪物大亂鬥(蠻爛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64.18
1F:推 TKCH:召喚獸? 09/25 15:10
2F:推 smallandy:那我看神奇寶貝就好了啊~~(/‵Д′)/~ ╧╧ 09/25 22:29
3F:噓 pkgo50:捏他請不要放在標題好嗎... 09/25 22:34
4F:→ lwecloud:沒捏到吧 單行本已經出到抽完一尾了不是嗎? 09/25 23:09
5F:→ Leland:也是有人還沒看到後面的吧 09/26 05:58
6F:推 G15:單行本出來就算沒捏到了吧= = 09/26 12:11
7F:→ minigirl0412:九尾,就決定是你了!! 09/26 20:54
8F:推 LiuSky:噓屁啊 看連載看到連單行本有沒有出都不曉得囉? 09/26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