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rmlight (VIER LETZTE LIEDER)
看板NARUTO
標題Re: [心得] 277究極的藝術
時間Sun Sep 25 11:01:18 2005
別吵了
從現在起 凡是死掉的角色
一律給我通通做成傀儡
※ 引述《donkeykong (燃燒的K66版)》之銘言:
: ※ 引述《spaghetti (義大利 麵)》之銘言:
: : 會不會小鳥人咬黏土鳥那一口時其實已施行了某種術
: : 讓精神轉移到黏土上 或是跟黏土變換外形
: : 白眼看到的是只有查克拉流動的空殼
: : 本尊(黏土鳥)則趁爆炸後木葉一行人鬆懈後飛走...
: 這樣下去
: 火影忍者會變成比死亡筆記還詭譎的漫畫^^;;;
: 每個人都搞傀儡術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93.171
1F:推 onionsteven:大蛇丸:那我穢土轉生的材料呢 09/25 11:07
2F:推 warmlight:再廢話連大舌頭也做成傀儡 09/25 11:13
3F:推 leadwade:不行~通通要拿去做傀儡! 09/25 11:29
4F:推 qq2107:下一集 改名為 新傀儡馬戲團外傳-火影篇 09/25 11:31
5F:推 morocoyaya:推樓上的『新魔偶馬戲團外傳-火影篇』 09/25 13:14
6F:推 afulet:穢土是用靈魂,魁儡適用屍體...沒有相衝.. 09/25 18:35
7F:推 pttstupid:樓上似乎沒錯,so一個人死了可以當兩個用~真是賺翻了! 09/25 21:44
8F:→ narcess:大蛇丸用穢土請出一、二代時..後來好像直接控制他們的意識 09/28 14:08
9F:→ narcess:那就跟傀儡沒兩樣了? 09/28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