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thingLeft (轉眼成空)
站內NARUTO
標題我愛羅的強度
時間Sat Sep 24 19:47:57 2005
接下來婆婆應該會拿轉生術救活我愛羅吧
假設劇情這樣發展, 我愛羅也順利復活
可是身上的一尾還是被剝離了啊
雖然忍術沒有一定強弱高低
沒有尾獸的我愛羅
實力還能跟檯面上進步迅速的眾人相比嗎? 存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96.195
1F:推 vowpool:活過來後的我愛羅一定會先好好睡一覺吧 09/24 19:53
2F:推 andrewx:反正先活過來就好....我好窮 09/24 20:01
3F:推 binru:說不定跟賽亞人一樣愈復活愈強.. 09/24 20:10
4F:推 roc24:對阿.睡飽了應該更猛 09/24 20:21
5F:推 AK730711:當個不靠一尾的風影也不差啊...我想這樣就沒人會害怕他了 09/24 20:22
6F:→ padye:鳴人一條尾巴給他就可以啦~~ 09/24 20:32
7F:推 qr:哈哈~~~...樓上的大大在搞笑媽??= =? (逃---) 09/24 21:17
8F:推 dosand2:睡覺的時候有尿床才會變強 09/24 21:39
9F:推 ONIspirit:二樓... (握) 09/24 22:11
10F:推 zealotrefree:八樓的那是秀痘泰山吧XD 09/24 22:48
11F:推 spdada0921:我覺得 說不一定我愛羅會去學上一代風影的那個術 因為 09/25 02:47
12F:→ spdada0921:本身就有控沙的經驗 學起來應該不是很困難.. 09/25 02:48
13F:→ warmlight:那個阿蠍徽章可以給他戴啦 09/25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