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iffith0229 (即使習慣孤單 難忍寂寞)
看板NARUTO
標題Re: [涅] 小鳥人超棒的...
時間Sat Sep 24 14:04:40 2005
※ 引述《afulet (阿弗雷特)》之銘言:
: 就算知道自己將面戰敗的命運
: 可是還用自爆來解決
: 真是武士精神.... (牽扯太遠了)
: 總而言之就是太帥了
: 小鳥人比蝎可愛多了
小鳥人雖然敗了 不過雖敗猶榮啊
主要的武器 起爆黏土跟那隻怪手 幾乎都在對上我愛羅時用光了
天上飛啊飛的殺時間 一不注意就中了 卡卡西的大絕
即使雙手都廢了 還是躲過九尾附身的鳴人追擊
奈何天要亡他 被白眼抓到 想逃也沒機會
最後只能自爆了
不過由自爆技來看 小鳥人的招數大概就就是把特殊黏土混入自己的查克拉
作成黏土炸彈 平常的製作方法應該是把黏土用怪手吞下去再吐出來
現在只能自己吞了
所以 小鳥人是敗在我愛羅加卡卡西及鳴人手上 被逼死在阿凱小隊手裡
而且開戰前還先消耗了大量查克拉完成封印術 又加上睡眠不足......
總之 毆打視覺系偶像我愛羅 是要付出慘痛代價的 被粉絲圍剿公幹到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47.93
1F:推 wsp01:曉跟卡卡西這兩邊其實都體力不足~卡卡西也是從木葉趕到砂, 09/24 14:08
2F:→ wsp01:然後又跟鼬打一場,繼續趕路到我愛羅那裡~查克拉跟體力消耗也 09/24 14:09
3F:→ wsp01:很凶~只不過小鳥人被圍剿...感覺上確實吃虧很大~不然未必會 09/24 14:10
4F:→ wsp01:輸得要自爆~只能說~出來混的,總有一天要還╮( ̄﹏ ̄)╭ 09/24 14:11
5F:推 griffith0229:卡卡西組還有睡覺 小鳥人是三天三夜 不過都很累啦 09/24 14:26
6F:推 KakasiHatake:我需要三天的睡眠時間……… = =|||||| 09/24 15:14
7F:→ ghoostii:推最後一句XD...不過我愛羅現在終於能好好睡一覺了XD 09/24 15:16
8F:推 godmans:哪一話有說他們有睡覺~~XDDDD 09/24 16:38
9F:→ wsp01:跟阿凱會合之前~漫畫第29集就有了~鳴人跟跟小櫻睡在地上,不 09/24 16:50
10F:→ wsp01:過卡卡西跟千代婆婆沒有~後來卡卡西說要趕路了~~ 09/24 16:51
11F:推 ancient0001:我也推最後一句XDDD 09/25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