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moking (淫魔王)
看板NARUTO
標題[人物] 阿凱
時間Sat Sep 24 13:21:06 2005
最近看到阿凱
我就想到他如果退休不當忍者後可以幹嘛......
機罵哥來告剛兇吼屋ㄝ西甘
「喝!!里卡骨甘有甲軟Q!!」
--
聖人:淫魔你相信天命嗎?
淫魔:相信!
聖人:若滅絕A片就是天命呢?
淫魔:逆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08.122
1F:推 HIHINO:.......老實說,我看不懂,有人可以翻譯一下嗎=.= 09/24 13:22
2F:推 tev50308:名人傳真... 09/24 13:24
3F:推 ilg78:「喝!!里卡骨甘有甲軟Q!!」...你腳骨有那麼軟??只看懂這樣 09/24 13:24
4F:推 Yehsam:現在又來到工商服務時間 喝!!你腳骨有那麼軟Q嗎!? XD 09/24 13:26
5F:推 fujo:現在再來XXXX有的時間(?) 赫!XXX有比較軟Q嗎(?) 09/24 13:24
6F:→ fujo:什麼跟什麼啊!看不懂…XDDD 09/24 13:26
7F:→ fujo:推四樓,看懂了!XDDD 09/24 13:27
8F:推 Fantasywisty:推四樓... 09/24 13:28
9F:推 hotashi:推淫魔分說 XD 09/24 13:54
10F:推 ghoostii:全民大悶鍋的..有看過的就知道了... 09/24 15:19
11F:推 minghuimr:推!!超好笑! 09/24 21:59
12F:推 hzp:看不懂的人去看全民大悶鍋的名人傳真 ^^" 09/24 23:54
13F:推 elvis983:沒看會骨質疏鬆症喔 哈哈 09/25 00:31
14F:→ Yehsam:網址 www.武松打虎.丐幫打狗.豪門打老婆 打的你滿頭苞.com 09/25 01:53
15F:推 stila:哈哈哈...超好笑^^ 11/11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