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llwind (幸福)
站內NARUTO
標題[疑問] 配樂
時間Sat Sep 24 12:46:47 2005
請問一下
動畫中忍考試時
鳴人把寧次打倒後
開始對他說了一段話
那時的背景音樂曲名是什麼啊
旋律常常聽到 有點哀傷的感覺 真的超好聽的
我記得在Naruto's Main Theme裡也有一段相同的旋律
只不過一個是熱血版 一個是哀傷版
另外 現在東森播的片尾曲曲名又是什麼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6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