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hnellLiky (米蟲)
看板NARUTO
標題Re: [心得] 277究極的藝術
時間Sat Sep 24 10:02:48 2005
阿凱小隊一轉眼的打完收工趕去支援鳴人和卡卡C,
千代和小櫻也趕到現場...
很好奇手鞠和堪九郎跑哪去了,沒消沒息的....
不是早早就出發了嗎?還是其實另有任務??
很想知道他們是怎麼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0.141.228
※ 編輯: SchnellLiky 來自: 219.80.141.228 (09/24 10:03)
1F:推 rogijohn:度蜜月去了...或者愛的青春夏日集訓...有煙火..鬼屋試膽 09/24 10:07
2F:→ totorro:手鞠是鹿丸的.....XD 09/24 10:23
3F:推 taco95:會不會是有另外一場呢? 09/24 10:26
4F:→ PDAN:不提我都忘了 其實....他們是路癡 XD 09/24 11:20
5F:推 bkno21427:一樓的大大~這樣不就亂倫了嗎 = = 09/24 14:13
6F:→ qr:對阿!!一樓的大大..這樣就變亂倫..手鞠是鹿丸的..ˋˊ" 09/24 21:47
7F:→ LEOSUCKER:其實你們看的都是同人誌... 09/28 22:08